天天酷跑什麼組合爆分最快,目前天天酷跑什麼組合爆分最快

時間 2021-05-08 22: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薔薇公主+小丑酷卡+巴哈姆特+熊隊長,寶物滿級公主花冠、天使波利、鑽石守護。得分率1:2000,約12000米爆分(極限1:3000,不到萬米就能爆分。)

2樓:無上九重巔峰

公主,庫卡,巴哈姆特,熊隊長,

天天酷跑目前爆分最快的是什麼組合?

3樓:冥魘越廉

是大聖炫裝,奧利奧,萬磁熊,異界之神(要不要我告訴你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目前爆分最快的是什麼組合?詳情“http://www.9669.com/ttkp/21147.html”

天天酷跑什麼組合能快速爆分 天天爆分三大組合推薦

5樓:愛就一個字

組合一:大聖炫裝+奧莉奧+異界之神

寶物搭配:定海神針+火焰之心+海洋之心

組合二:音速小飛+奧莉奧+異界之神

寶物搭配:聚能光線+音速守衛+血族源泉

組合三:女警小兔+小丑庫卡+暴風雪女

寶物搭配:死神鐮刀+天使波利+鑽石守護

目前天天酷跑中什麼組合短距離爆分最高,

6樓:林木

鐳射妖姬bai!

組合:鐳射妖du姬+金角+小丑熊zhi+命運之神寶物:鐳射妖姬的一dao

個專專屬+黛拉的兩個寶物,

屬得分1:7000++,很穩定,

再不濟,可以用帽子先生的組合,

短爆也很好,帽子+冥鬥獅+銀髮熊+異界之神,或者是巴哈姆特也可以的。

天天酷跑爆分組合 哪些才是爆分組合

7樓:魂牽夢縈

天天酷跑2018最強搭配推薦一覽

top4

這對組合是目前得分最高的組合,每次在超級獎勵裡放技能那酸爽,簡直不敢相信。但由於萌裝手感差,加上鯊寶第二跳的時候是反著跳的,造成了很多不適應,而且猴子技能在獎勵關裡放了,保命能力就不能滿足了。這對組合適用於刷分,不能用來跑距離。

得分 : ★★★★★

保命 : ★

天天酷跑四大最強爆分組合排名 吃土都想擁有的組合

top3

水力型寶+冰封狼王+巴哈姆特+小丑熊

作為一款最經典的搭配組合,刷分能力是有目共睹的。而且這套組合的相容極好,沒有狼王可以用白熊,沒有小丑熊也可以用熊隊,相信大家更容易湊齊這套陣容。

得分 : ★★★★

保命 : ★★★

top2

超能少年+超級單車+巴哈姆特+綠燈熊

最常見的爆分組合,適用於短距離爆分,但也別想用這對組合來比距離,超單那手感經典能跑2萬米就不錯了。

得分 : ★★★★★

保命 : ★★

top1

吸血伯爵+冰封狼王+巴哈姆特+小丑熊

這對組合主要是後期發力,後面的分數會越來越高,由於小丑熊,伯爵的技能都是在超級獎勵外面放的,這點就註定了比熊隊長的在超級獎勵裡放的保命強了很多,可遠可近,非常推薦這對組合。

得分 : ★★★★★

保命 : ★★★★

天天酷跑平民爆分搭配攻略 什麼搭配爆分比較快

8樓:老趙打不過熊哥

寶物:仙境精華+天使玻璃+鑽石守護

這套組合主要是靠超越獎勵來加分的。帽子先生和奧利奧搭配加分是2000米就有1000萬,一個穿越是1:5000加分很是高,但是這個搭配不適合手殘黨,因為沒有雪女,這套搭配是不建議使用暴風雪女的,因為主要考的是帽子先生的技能期間的分數,用巴哈姆特效果會更好哦。

奪分賽是經典的5000米如果玩家可以把經典5000米練好後就很容易,那麼如果玩家沒有幻熊,玩家們可以配萬磁熊,搭配萬磁熊的話,比例也可以達到1:5000,但加分比幻熊低(萬磁熊可以在俱樂部商店裡兌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