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天酷跑可以用鑽石買到的人物坐騎中哪些搭配比較厲害

時間 2021-05-08 22:06:08

1樓:烈皇十六

薔薇公主+小丑卡庫+溫蒂尼+熊隊長

女警小兔+正義綿羊+巴哈姆特/暴風雪女+執著摩羯

天天酷跑我現在用鑽石買的坐騎角色什麼搭配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暴力鳥叔+黃玉靈貓+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暴力鳥叔+布魯+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星星貓+布魯+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回歸5000多鑽買什麼角色坐騎好

3樓: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現在就五百多鑽石可買不到什麼好裝備了,現在人物坐騎都兩千多鑽石起跳來購買啦,多存一些或者換積分試試手氣吧。

天天酷跑現在用鑽石買到的坐騎和角色哪個組合得分最高最好!麻煩告訴下,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薔薇公主+小丑酷卡+巴哈姆特+熊隊長,寶物滿級公主花冠、天使波利、鑽石守護。得分率1:2000,約12000公尺爆分(極限1:3000,不到萬公尺就能爆分。)

5樓:翱翔吧_河馬

薔薇庫卡水瓶或熊隊水神花冠波利鑽石一萬公尺可爆分

天天酷跑用鑽石買的最好的坐騎是什麼?

6樓:快樂隨風的楓葉

像這種過一段時間就出來新的角色和坐騎的手遊,永遠沒有最好的坐騎讓你挑,因為會過時!

7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根據你的人物搭配來選擇坐騎吧,小魅齊天大聖這樣的還是小丑酷卡經濟實惠,用水瓶齊天大聖也可以招財喵

天天酷跑最好的鑽石能買到的人物坐騎搭配?要求10000公尺1500萬左右,不要太貴,我的情況如圖: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卡牌少年用的比較多,因為復活加表現分值,如果要高分,剛開始遊戲就掛一次,直接加表現分值。坐騎你現在最好的也就是大黃鴨了。

天天酷跑有鑽石,最好買什麼人物坐騎搭配才能最快爆分 50

9樓:萊宸展翰採

天天酷跑卡出來1鑽石的人物坐騎也不能真的這個價位購買到的,方法是清除酷跑快取後登陸在遊戲動畫介面斷網,進遊戲點人物坐騎,成功就可以卡出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鑽石可以購買到的一般都不是頂配了,搭配建議用女警小兔啊,坐騎正義綿羊這個都是可以鑽石購買到的。

天天酷跑現在能用鑽石買的坐騎什麼最好?

11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天天酷跑現在鑽石商店比較主流可以買到的是小丑酷卡,搭配經典極速可以小魅或者齊天大聖,都帶熊隊長,寵物ss的,只要不是潘多拉就好。

求大神分析目前天天酷跑經典模式得分最高的最佳搭配,要在**用鑽石能買到的角色和坐騎,獎池裡我抽不到 20

12樓:蛋疼的好處

那就用帽子配國寶或者白虎,但是白虎得有飾品(回歸可以換)用百搭的女警也可以配沙灘之類的都行,平民分數最高的還是帽子,有黑獅子分數就高了可以1比6.5

天天酷跑現在最好的搭配是什麼,天天酷跑現在最強搭配是什麼

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目前最厲害爆分組合 組合一人物搭配 齊天大聖 奧莉奧 異界之神 萬磁熊 滿級 寶物搭配 海洋之心 定海神針 大聖令牌 組合二人物搭配 暴走羅傑 皇家獅鷲 暴風雪女 小丑熊 滿級 寶物搭配 榮耀徽章 烈焰頭盔 音速守衛 組合三人物搭配 貓小魅 聖鬥獅 暴風雪女 熊隊長 滿級 ...

天天酷跑還能火多久,天天酷跑現在還火嗎?

玩玩而已 心 這個不好說,酷跑現在出現的問題它們要是還不想辦法解決,酷跑會被它們斷送。你能想象一個剛出來才四十兆左右的遊戲變成160兆,還會隨著今後的更新繼續增大嗎,這已經淘汰了一批手機配置不好的人了。而且,這現在更新太快,不斷的出新人物坐騎精靈寵物,一味地推送大夥充值,配置不好的人即使跑的很遠,得...

天天酷跑時裝屬性疊加嗎天天酷跑時裝可以疊加嗎

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時裝屬性是可以疊加的,但是屬性說的是鞋子,衣服這樣裝備上的會疊加,如果放倉庫的時裝是無法疊加屬性的。天天酷跑時裝效果可以疊加嗎 時裝屬性疊加方法 大神不跳舞 青年才俊 1588鑽石 超級獎勵得分增加2 盛氣凌人 360七彩石 超級獎勵得分增加2 儒雅貴族 360七彩石 超級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