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中的十連抽怎麼用,天天酷跑怎麼用十連抽抽到太陽寵5只

時間 2021-06-14 03:43:51

1樓:冬瓜皮

進入酷跑---點右下角的“積分**”-----點左下角的“**兌換”-----點“開始兌換”。(如果你沒有兌換券,就會提示“你的**券數量不足,十連抽可以獲得**券)。 當然**券裡面的**獎品最少的200鑽石,如果你運氣好人品好就會是”魔神戰車“。

2樓: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中的十連抽是:有券可直接使用,無券可用積分抽。

天天酷跑怎麼用十連抽抽到太陽寵5只

天天酷跑十連抽怎麼提高抽中概率 十連抽必中技巧分享

天天酷跑中十連抽裡的流光宣言怎樣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多人對戰中的光環,用於提升多人對戰的能力,並且流光宣言是目前多人對戰中最厲害的光環,祝你玩的愉快

天天酷跑怎麼抽十連抽

4樓:射手殺手

天天酷跑遊戲裡邊的十連抽沒有任何技巧,你只要有5888積分就可以完成一次十連抽了,在登陸游戲點進去就可以抽的。

天天酷跑中有什麼方法更快的得到十連抽

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十二點整的時候抽,注意點住十連抽的那個圖示按住不放10秒後再放開機率更大。

天天酷跑裡怎麼十連抽

6樓:斷魂處獨留彼岸

沒辦法的,你可以準備好5880積分,到積分**一次一次地**。不管是一次一次地抽還是真的有十連抽,中獎概率都是一樣的。

7樓:愛久見人心

目前只可以一次一次抽。望採納

8樓:小白兔

積分夠了就可以連續抽了

天天酷跑:積分**內經典十連抽需要多少積分

9樓: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積分**內經典十連抽需要:5288積分。

抽一次十連抽必得一張**獎券,運氣好會得兩張**獎券。

天天酷跑怎麼十連抽才能抽到聖斗獅

4399手機遊戲網 天天酷跑聖斗獅怎麼抽 永久聖斗獅獲得方法 天天酷跑3d怎麼抽能抽到 閃電 87g手遊網 閃電的獲得方法有以下幾種 1 簽到 2 購買 3 活動獲得 4 累計充值獲得 我也抽不到,旁邊顯示 卷可以抽其他東西 天天酷跑永久聖斗獅怎麼抽 聖斗獅 技巧 泉飛蘭 你好 天天酷跑e這個遊戲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