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談戀愛期間可以看對方手機資訊嗎

時間 2021-06-14 03:16:34

1樓:派大發與糖葫蘆

不管關係發展到什麼程度,沒結婚之前最好還是不要看對方手機,除非對方根本就不介意。

如果一旦私自看或者單方面的做出這樣的行為,會讓對方感到十分反感。因為這是不信任的表現,容易產生誤會。男孩子更是不願意讓女生看自己的手機,好像有點兒要查崗的意思。

不管他愛不愛你就都會讓男孩子感到不愉快,畢竟男人都是好面子的。雖然他不一定有什麼瞞著你,但是畢竟兩個人還沒有結婚,管那麼嚴顯得很小家子氣。

男生只有心甘情願被一個女生束縛,才會走入婚姻的圍城。看對方手機資訊就是一種無形的束縛,談戀愛階段遠遠沒有達到這個地步。

2樓:老仙兒

覺得男女談戀愛期間是可以看對方手機的,其實沒有這個說法。

我和我的物件互相的手機都留有指紋,而且密碼也相互知道,如果拿手機有什麼想看的可以直接解開的。也不會可以去將一些聊天記錄刪掉,或者將一些內容隱藏。

但是也避免不了有些人覺得情侶之間應該互相給對方留些隱私,留些私人空間,所以將手機上鎖不給看,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吧。

我身邊有這樣一對情侶,男生如果有女生給他發資訊的話,他會主動的把資訊給女朋友看,讓女朋友瞭解事情,之後他才會去回那個女生。這會避免很多女生會因為男朋友被女性同志找而吃醋,甚至吵架。我覺得這種方法是很好的。

愛情是一種情感,而不是對你行為舉止的一種約束,如果愛情將這些東西封鎖住了的話,那麼你在這個過程中是特別累的,沒有私人空間,沒有安全感,情侶之間如果沒有最基本的相互信任的話,那這段戀愛到底如何談好呢?

所以說,看手機的這個問題,你可以叫密碼都告訴她,如果真正需要的時候,他會主動跟你說,再去看,而不是想天天去查你的手機,你們之間需要相互的信任

3樓:小鹿藍藍

男女之間要不要檢視對方的手機

4樓:原添

因為你老是跟別的男孩子聊天男朋友肯定會吃醋,看你手機也正常

5樓:小橙子

我覺得沒有那個必要就不要看了,因為很有可能會激起兩個人的吵架,還會讓對方覺得你不信任他,彼此之間就會出現隔閡。

6樓:宋芣苢

我覺得是可以的 在雙方都沒什麼問題的前提下 男孩子不讓你看他的手機那就說明有貓膩 雖然說男女朋友之間需要相互信任 但是起碼作為對方的男朋友 最起碼的忠誠是要有的

7樓:厭離

可以吧,因為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你手機裡沒有什麼不能讓人看的,那為什麼不讓我看呢,但是你也不能總看,這會給他一種你不相信他的感覺。

8樓:emmm銘

我覺得可以 但是並不是每時每刻都要看 畢竟大家也需要自己的空間 看得太頻繁就感覺受到了監視 對方會不舒服

9樓:琦琦醬

我覺得可以適當的看。但是也要給對方空間。男孩子很介意這個問題,多半是因為心裡有鬼。畢竟在網路上聊幾個小女孩還是很正常的事情,誰都不想要被暴露出來

10樓:呆呆的墨鏡

我覺得可以看啊,我跟男朋友的手機都是互相隨便看的,扣扣也互相關聯,發生什麼事情都跟對方說,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有一點自己的隱私的,相信對方就好。

11樓:情感驛站呀

可以,男女朋友之間應該相互瞭解,不要遮遮掩掩,這樣就會成為吵架的導火索。

12樓:尋瑞

我覺得適當的時候可以看,但是不能每天吵著要看或者特意偷著去檢視,看都得得到對方的允許,而且要信任你的物件,這是維持牢固的感情的前提。

戀愛期間囎與的合同有法侓效果嗎,男女談戀愛期間的合同怎樣才有法律效力內容 我想跟男友籤乙個協議,怎樣才能有法律效率, 比如 如果戀愛

本著自願合法的原則,贈與有效。合同的話,公證了就可以啊 為使戀愛後走向婚禮殿堂,一方往往會主動贈與錢財給另一方。當財產未能助力婚姻,婚戀未果後,因對婚約贈與財產的基礎 性質 目的理解 認識不同,贈與方要求返還財產,受贈與方會以自願 無償贈與為由拒絕退還。下面案例告訴我們 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 更沒...

留學戀愛問題,留學期間可以談戀愛嗎?

額。標記糾結。慢慢分析樓主你好運啊。加油 不要輕易放手 挺糾結的問題,其實主要的突破點在你的女朋友,如果你和她媽媽已經很熟了可以嘗試溝通,如果沒有,我建議你千萬不要去幻想你的溝通可以取得你想要的結果,乙個不好,還會產生相反的效果。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下去 留學期間可以談戀愛嗎?只要不影響你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