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颳風了,要下雨,男朋友知道我和朋友出去卻沒問我帶沒帶傘,怎麼回去之類的。他還是個合格的男朋友嗎

時間 2021-05-08 22:09:20

1樓:

不是斤斤計較,只是缺少信任和安全感而已,感情中男女都希望得到對方百分之百的關注,但是只在乎關注而忘卻其他的事和人就是誤入歧途,想想為什麼會談戀愛,初心易得,始終難求。

2樓:

也許就是你太斤斤計較了,有時候就算是熱戀中的男女朋友,也不能說是他得時刻注意到你了,因為他還有他自己的事情要忙,不能說是這一件小事沒有關注到你,他就不是乙個合格的男朋友,他就不愛你了,感情的事不是一方一味地付出,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你讓他他讓你你們的感情才會長久!

3樓:德系重型

別那麼敏感,這點事都要拿出來說到說到。那你們倆在一起還不累死啊,沒在一起的時候,給自己和彼此留點空間,否則。管的太緊了,反而會適得其反!

搞物件就是輕輕鬆鬆自然點就好。忘採納!

4樓:小甜菊試卷

感情中女生都希望男孩子什麼都幫自己想到,無論自己有沒有想到,覺得這樣才是愛自己。

反過來,你能做到嗎?

反過來,作為乙個成年人這些事不是自己該做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的關注點,不一樣,男人比較粗線條的,這種事不一定想的起來,這個應該沒什麼的,只不過是沒想到,大部分男人都這樣的,也有部分心細的,不過你男朋友應該不是。

6樓:塵_香如故

其實這個的話呢,你也不要太在意了,因為他不可能時時刻刻都想著你,他也有自己的事情。

7樓:小壁虎借名字

你是大學生了,不是幼兒園的孩子,建議不要讓別人像照顧幼兒一樣關照你,話糙理不糙。

8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麼判斷?看來你自己的談情說愛還沒合格!

我跟我男朋友約會就是颳風下雨就是陰天,要不就趕上我去我男朋友家他家裡樓群裡就有死人的。是好,是壞!

9樓:匿名使用者

約會是兩人的事,相互認可最重要。

約會時的天氣、環境對約會有些影響,但是不重要,無所謂好壞(吉凶).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是自己認為的,一切都是心召的。如果都是這樣也說明自己是不好的表象。死人和你有關係嗎,如果有關你的命運怎麼樣,別人怎麼說你?如果沒有關係,偶然巧遇何必在意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天爺都在阻止你們了 你覺得是好是壞 迷信 也確實太巧了點 但你可以再約幾次(就專挑天氣預報晴天) 要那還給你下雨各種的 那真的 我覺得算了吧

打雷了,閃電了,颳風了,下雨了,會下雪嗎

不會,打雷閃電 一般是在夏季 本命年本命年 不會的 下雪的時候是沒有打雷的 為什麼會颳風下雨,打雷,下雪等等 老史的辦公文件 下雨跟太陽沒多大關係 雨 水 液態 冰 雪 固態 雲 水蒸氣 氣態 下雨 雲變成雨 水蒸氣遇冷氣態變為液態 下雪 同理 積雨雲的上部帶有正電荷,中下部帶負電荷.當正負電荷之間...

不管是颳風還是天要下雨是哪首歌的歌詞

謝天笑與冷血動物 約定的地方 送給茱莉婭 作詞 謝天笑 作曲 謝天笑 我住在大海邊上,是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無數個故事要對你講,要對你講 我出生在冬天,是個很冷很冷的早上 無數首歌要對你唱,要對你唱 無論到明天是颳風下雨,還是將來要去 我要一直這樣聽到天亮,一直聽你對我說 不管路有多遠時間有多長 我們...

我今天去山上拜觀音,由於要下雨了,就只是站著拜了觀音,沒有跪

菩薩不會生氣 放心吧 站著恭敬也一樣得福無量 不過最好還是跪拜 這是最高禮節 功德也最殊勝 太上玉青童 觀音不在山上,觀音在信者心裡。觀音不是泥塑,觀音是圓融的人格外顯。佛為人所修,人與佛的不同最大的還是智慧型的區別吧?希望讀一些哲學方面的書,也許會有一些幫助。母親跪下觀音頭轉過去? 阿彌陀佛!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