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帽子先生寶物該怎麼選擇 我的搭配是熊貓劍客幻熊巴哈姆特,寶物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5-08 20:49:24

1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瘋狂禮帽、紅心皇后以及仙境精華這三個專屬帽子先生的寶物就可以呀,其實你這搭配組合有技能就釋放,萬米爆分不是個事了。

我想問一下天天酷跑帽子先生+熊貓劍客+異界神寵+萬磁熊+3s寶物5000米多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搭配組合其實熊貓劍客都可以換奧利奧,而且不是帽子的頂配,精靈幻熊寵物巴哈姆特才是帽子的頂配,跑的好,五千米可以結算出來4600,跑不好也能3800萬左右。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配熊貓劍客巴哈姆特熊隊長或小丑熊加分怎麼樣

3樓:

加分可以,但是帽子沒滑翔,很容易爆分之後被人用米數超過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怎麼搭配

4樓:匿名使用者

跟熊貓劍客是最好的搭配了http://www.87g.com/ttkp/28395.html然後我現在自己再用的是帽子先生搭配正義綿陽,效果不錯。

5樓:崇耘濤

帽子先生+熊貓劍客+巴哈姆特+幻熊+自身三個寶物

6樓:李勤魚

帽子跟熊貓劍客最搭。第二白虎。

7樓:為什麼啊

覺醒白虎奧利奧熊貓劍客

天天酷跑我這個帽子角色,應該用什麼寶物?寶物我現在就用的帽子專屬的這三個,應該用啥寶物加分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屬寶物就用專屬,專屬寶物升滿級後對人物技能有很大加強,況且加穿越獎勵的沒幾個,就帽子先生自己的專屬寶物最合適

帽子先生配熊貓劍客好還是帶寶物的糖百虎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帶寶物虎賁的糖白虎更佳好一些,帽子先生有這個坐騎也要有精靈幻熊組合,技能出來就放,得分不錯。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爆分搭配推薦 帽子先生怎麼搭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帽子先生+糖白虎(覺醒)+暴風雪女+幻熊寶物搭配:紅心皇后+仙境精華+瘋狂禮帽

推薦理由:帽子先生配糖白虎,爆分非常穩定,一般八千米超過一點爆分,糖白虎沒有無敵頭,在操作手感上比較差,但是在搭配帽子先生的時候得分特別高,因此不推薦手殘黨和新手使用!

2、帽子先生+熊貓劍客+巴哈姆特+萬磁熊

寶物搭配:天使波利+鑽石守護+仙境精華

推薦理由:在帽子先生進入愛麗絲神祕幻境時,熊貓劍客會把貓頭變成熊貓寶石,累計一定數量的寶石,就會出現大八卦,努力吃掉它們,可以爆出高分八卦飛幣!

3、帽子先生+奧莉奧+巴哈姆特+萬磁熊

寶物搭配:天使波利+鑽石守護+仙境精華

滿意請採納

天天酷跑3D寶物哪個好寶物選擇搭配攻

天天酷跑3d每件寶物的功能性不一樣,玩家可根據遊戲的目的來選擇搭配寶物,如果玩家想要多一點金幣和鑽石,就可以攜帶金幣鑽石寶物 如果玩家想要得分高,就選擇有得分能力加成的寶物。天天酷跑哪個寶物比較好 鴿子最純 天天酷跑多人寶物哪個好,最實用多人寶物盤點,天天酷跑多人寶物哪個好,多人寶物搭配怎麼選,在多...

天天酷跑巴哈姆特技能什麼意思,天天酷跑巴哈姆特的技能是什麼意思

你角色放技能,得分加成12 你技能不在cd,但吃到了衝刺或者在獎勵關,得分加成12 天天酷跑巴哈姆特的技能是什麼意思 幸運的海之聲 寵物技能 角色主動觸發技能的一定時間內,得分加成12 其技能也有非常強悍的加分能力。以當前比較熱門的 超單熊 組合為例,因為超能少年的技能屬於主動觸發,所以我們在觸發穿...

天天酷跑坐騎寶物怎麼升級,天天酷跑坐跑寶物怎麼升級

天天酷跑人物的寶物才可以升級,用魔法藥水,至於坐騎,是有覺醒寶物的,這個不需要升級的。天天酷跑坐跑寶物怎麼升級? 天天酷跑的坐騎直接用金幣升到六十,然後每次需要二十鑽石了,當然如果有坐騎升級卷的話,會節省不少鑽石。天天酷跑3d寶物怎麼升級進階 寶物升級進階方法 一,寶物進階順序 寶物是有品級的,從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