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聊天一直不回訊息她最近身體不太好我就問候了下她沒說兩句她就沒回訊息了不知道啥意思

時間 2021-05-04 17:02:00

1樓:

你都知道她身體不好你還問個蛋啊,能不能直接去看看她?這點行動自覺律都沒有啊?活該人家不理你,我那麼難受了還應該陪你聊天?你這種人就應該單身一輩子!

2樓:

她不是身體不太好嗎?這肯定是主要因素。

表和乙個身體不好的女子過於計較,有時間熱情的問候一下就好了~...

記得要經常問候,建立友好的氛圍哦~...

3樓:落雪松

身體不好,不想聊天。不善於聊天,聊聊就不知道說什麼了。不想跟你聊太多,免得你有其它想法,誤會了大家都煩惱。真心沒把你當朋友。

4樓:簡貝

他可能是有心上人關心她,不需要你去關心。

5樓:巧克力色彩

我覺得。和朋友聊天,一直不回訊息。她最近身體不太好。

我就問候了他。一下沒說兩句他。他就沒有訊息了。

有可能你這個朋友。病情是。非常嚴重。

不然的話,他是不會這樣的。你的這個朋友一定病情是。又往前發展了,病情一定是嚴重了。

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去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是不是又病情又有所掩掩?嚴重。

不然的話,你的朋友。不會耶。說著說著就不回你的訊息了。

畢竟你也知道他的身體不太好,一定是這種情況出現了才他才這樣的。應該及時的去看望一下你的朋友。如若不然的話,你會後悔的。

我覺得。去看一看,如果她的病情比較嚴重的話。可以妥善的帶她去醫院檢查一下。

看究竟發生了什麼病?一定要早知道病情早**。才行。

不要把病情給耽誤了,作為乙個朋友來說,應該這樣做。我覺得是比較合適的。

6樓:shine大迷你

身體不好有興趣跟你聊嗎?你病了也一樣吧,不要以自我為中心。

7樓:做自己開心快樂

沒事的,可能他身體不舒服需要靜養,不想你打擾他也不想給你帶來不便。

8樓:家鄉棗樹

這個不好說的,這種經歷我有,以前也會想,但是現在都不想了,看開點就覺得沒什麼,你不能要求任何人你怎樣對她,她就怎樣對你。這個世界絕對不是你對他好,他就對你好那麼簡單的。要學會看淡,想開,就不會有這樣的煩惱了,別太依賴朋友,

該怎麼和很久沒聯絡的女生聊天?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好久沒有聯絡,既然想要聯絡。那麼對方就一定是曾經熟悉的人,而不是陌生人。一定相處過一段時間,一句「好久不見,你還好嗎?

」就拉開了聊天的帷幕。想要和你聊天,就是想知道我們不在一起的這麼多年你還好嗎?你過的怎麼樣?

這麼多年不聯絡,並不代表不記得。一起聊聊你結婚了嗎?孩子多大了?

聯絡乙個曾經熟悉的人,就是想把這麼多年的陌生感消除掉。一起感懷時光飛逝。轉眼之間十年二十年就這麼過去了。

你和我都早已不是當年那個懷春的少女,轉眼之間變成了孩子的媽媽。看看朋友圈的**,年少的青澀就這麼不經意間消褪的乾乾淨淨。好像從來就沒有過那麼青澀的年華。

可是那段歲月,是我們相知相伴的一起走過的。就讓它留在回憶中吧。讓我們偶然談起時,還能像年少歲月中的我們一樣開懷大笑。

10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如果是乙個很久未聯絡的女生,這個時候聊天應該從她的生活習慣方面出發,

1,可以根據對方的喜好再決定聊天的話題。

2,聊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太過於親密的語言。

3,聊天的時候要以共同了解的話題出發。

總地來說,既然已經是很久沒有聯絡的女生,這個時候開頭一定要委婉,不要太過於直接,而且也要涉及一些其它的東西,最好能夠以其他共同的話題開頭,這時候在你們聊天的時候,會有增加共同的話題,而且會讓對方感覺到非常的舒適。

和很久未聯絡的女生聊天是一門學問,因此應該從聊天的內容和對方喜好年齡以及工作學習等方面的問題出發,主動地找到共同話題,然後再決定聊天的內容,而且也要注意對方對你的表情,如果覺得對方對你沒有敵意的話,這個時候在選擇聊一些之前的趣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問一下,她的近況,生活狀況等,剛開始,不要問的太多,慢慢來,循序漸進!

如何跟乙個很久沒聯絡的人聊天?

12樓:奇葩大師

我朋友列表裡也有很多這樣的人,可能是一些我以前關係不錯的同學,但是可能現在我們都不在乙個地方上學了,所以關係就越來越遠了。我一直認同那句話,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我們總是會去丟棄一些我們曾經去認為要做一輩子的朋友,這是我們每個人都會遇到的情況,當很久沒有聯絡後,我會無意間翻到她的動態或者朋友圈,總會有種特別傷感的感覺,因為看到她現在和新朋友的**自己心裡會想到曾經你們也是玩得那麼好過,然而現在從分開到現在都沒有說過一句話,自己心裡可能會還真的有點去羨慕現在陪在她身邊的新朋友。

當再次聊天的時候,我都會點開聊天介面好久才去打字,因為以前有太多的話都說也說不盡,而現在卻無話可說,因為隨著我們的變化,接觸的人也有所變化,我們可能沒有了共同的話題,所以我總會感覺不知道去說什麼,又怕如果我和她說話她不去理會我,或者她的男朋友登著她的號,等等一些意外,我總會感覺無比的尷尬。

我通常會在第一句話問對方在不在,如果她在的話,我就會直奔主題,問她最近怎麼樣了,先去關心對方,這樣才會讓對方感覺你對她的友誼還在。她會告訴你她最近怎麼樣了,你就和以前一樣和她聊天唄,不需要去拘束,說自己想說的話就行,然後對方也會去關心一下你,這樣兩個人就開啟了話題,你們可以去聊一下你們曾經的一些共同朋友和一些曾經經歷的一些難忘的事,這樣我感覺就像我們一直在彼此身邊一樣,這種感覺特別好。

希望我說的可以對你有幫助。

13樓:隔羌之境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就是和自己以前的朋友,不知道該怎麼聊天。因為你們之間已經很久沒有聯絡了,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說。其實這些都是很正常的現象,但是我們怎麼樣才能和很久沒有聊天的朋友開始很愉悅的聊天呢?

我認為可以用以下幾個方式。

首先,回憶你們之間的事情。既然你們已經很久沒有聊天,但是你們仍然有共同的回憶,可以先從你們共同時期的事情開始,比如說小時候的事情。因為這是你們之間共同的事情,所以聊起來也相來說不會很尷尬,大家都對那些事情有所了解,這就是你們之間共同的話題。

其次,互相聊聊近期的狀況。和乙個很久不聊天的人聊天,肯定是免不了問問別人的現狀,了解一下彼此的生活,這些也都是避免不了的話題。如果你們是未婚可以問問對方打算什麼時候結婚,並且告訴對方,他的婚禮你一定去喝喜酒並且祝福他。

如果你們是已婚,那麼可以問問對方的baby怎麼樣?有沒有上小學等話題。

最後,要打破你們之間的尷尬。我想這是對大家來說是很難的事情,你總會覺得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沒什麼話題可說,覺得很陌生。此時的你一定要打破這種感覺,要讓對方覺得你還是過去的那個自己,讓他信任的與你交談。

並且有了前兩個的鋪墊,我想如果你能打破那個尷尬,你們肯定可以暢聊的起來,不論是工作還是婚姻。

不要害怕和長時間不聊天的朋友聊天,還像以前的樣子就好。不要讓時間衝破原來你們之間的感情。

14樓:淺瑤姚峰

可以直接問對方最近過得怎麼樣?有沒有什麼新鮮好玩的事情啊?有沒有見到有趣的人啊?

就從一些最簡單的問候問起就可以了,慢慢地聊著就會話題越來越多。因為你們很久沒聊了,那麼能聊的方面也有很多,可以從那些方面聊一下。

很多時候只是我們自己把問題想得太難了而已,真實情況並沒有那麼難,也並沒有自己想象得那麼糟糕。只要你邁出了第一步,那麼接下來就會容易一些。都是說萬事開頭難,這句話一點都不假。

但其實你真正開始著手去做那件事情的話就會發現其實也並不難。

儘管你們很久沒有聯絡過了,但是至少還是有一定關係的,至少之前有過一些原因一起做事,或者同學關係過。所以要想重新開始聯絡也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既然你想著要和對方聯絡,那麼對方一定和你之前的關係還是不錯的。

所以撿起來這段感情也是比較容易的。

主動去找對方聊一些話題。你們很久沒聯絡,估計也很久沒有見面了,所以雙方一定都發生了很多事情,所以也一定會有很多話題來聊,也可以有一些共同語言。所以,你主動一些,你們就會有很多可以說的話,就可以聊開了,那樣就又可以找到那種熟悉的感覺了。

這個其實不算難,你去找對方,對方就會跟你聊,你們的感情就會和之前一樣好了。就怕你不想主動,總是被動地接受。

15樓:大筆神亮亮

隨著學習和工作的繁忙,我們生活當中的朋友會慢慢會失去聯絡,甚至很少聯絡,那麼我們該怎麼和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聊天。

我認為可以這樣,因為很久沒有聯絡,所以我們就要客氣一點,出於自己的禮貌。比如說在早上我們可以發乙個早上好或者微笑,然後吃完飯的時候我們可以發乙個中午好,或者晚上我們也可以發個晚上好。

如果對方是在學校,那麼我們就可以問一些關於學校的學習情況,生活情況,也可以問一下身體狀況等。如果對方已經參加工作了,那麼我們就可以問一些工作當中的事情,也可以關心一下對方的身體的狀況。然後我們還可以關心一下對方的父母,問候一下。

讓對方感覺到溫暖,感覺到自己在關心他。然後呢,我們可以適當的聊一聊小時候發生過的事情,或者以前在上學的時候發生的事情。我們的目的是為了拾起我們童年的記憶,讓他感覺以前我們發生過很多開心快樂的事情。

這樣的話我們就有很多共同的話題,進行溝通和交流。

我們也可以問一下對方感情上面的事情,比如說,最近心情怎麼樣?感情上面怎麼樣?然後鼓勵對方,安慰對方,要好好學習,或者要好好工作。

總之在交流的過程當中要把握適當的分寸,要注意禮貌客氣點,因為畢竟是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所以要注意說話的方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用回憶殺啦!!!久用不衰,不過要用走心的回憶殺哦。

我是乙個很懶的人,在別人看來可能有點「沒良心」,很少會和以前的朋友在網上聊天,我認為重視在意乙個人通過手機並不能完全表達,所以在別人看來我這樣子非常的冷淡。不過因為某些事情的觸發,會讓我認識到我這樣子是不行的,所以我就會反思,然後就開啟了回憶殺,煽情又實用,一下子拉近了兩個人的距離。

重點來了,敲黑板!!!回憶殺這個東西是秘密**,平時也不能亂用,不然對方會覺得你這個人很沒有意思,每次都老調重彈,沒有一點的心意,會讓人感覺像敷衍了事,沒話找話說。

不過如果這個人還想讓你去聯絡的話那就要重視起來這段關係,比如可以節日時候來一句問候,回憶殺雖然好用,但不是每個人都合適的。

17樓:網上愛賺錢

我是乙個全職寶媽,每天圍著孩子老公轉,周圍的朋友似乎越來越少。大家不知道都在忙著什麼,卻又很少有機會聚在一起。有的時候,就想聯絡乙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老同學。

雖然好久沒有聯絡,既然我想要聯絡。那麼對方就一定是曾經熟悉的人,而不是陌生人。我們一定相處過一段時間,而那段時間一定是段我認為是我人生中很美好的時光。

一句「好久不見,你還好嗎?」就拉開了我和你聊天的帷幕。想要和你聊天,就是想知道我們不在一起的這麼多年你還好嗎?

你過的怎麼樣?這麼多年不聯絡,並不代表不想念,不惦記。一起聊聊你結婚了嗎?

孩子多大了?老公對你好嗎?婆婆有沒有為難你?

知道你過的很好,我心裡是很坦然,很開心的。得知你過的不好,我也會揪心,為你心痛,想要為你分擔一些。

聯絡乙個曾經熟悉的人,就是想把這麼多年的陌生感消除掉。一起感懷時光飛逝。轉眼之間十年二十年就這麼過去了。

你和我都早已不是當年那個懷春的少女,轉眼之間變成了孩子的媽媽。看看朋友圈的**,年少的青澀就這麼不經意間消褪的乾乾淨淨。好像從來就沒有過那麼青澀的年華。

可是那段歲月,是我們相知相伴的一起走過的。就讓它留在回憶中吧。讓我們偶然談起時,還能像年少歲月中的我們一樣開懷大笑。

有的時候,我會好感謝現在有了網路。這麼高科技的產物,讓我們雖然遠在千里,卻還能夠像面對面一樣,促膝談心一樣的聊天。讓我們隔著手機螢幕,仍然能感受到對方的一顰一笑。

網路,能夠化解好久沒有聯絡見面的侷促感,卻能讓彼此心靈感受到來自對方的溫暖。

我喜歡和乙個好久沒有聯絡的故人聊天。因為沒有存在於現在的朋友圈中,所以現實中的繁雜,彼此都沒有牽扯。聯絡之後,聊天。

有的時候會感覺恍如隔世,好像我們從來沒有分開過。但是現實中,我們也許會好多年都沒有聯絡了。

這樣的朋友,因為和你一起經歷過去,所以對於你的現在會更能站在旁觀者的角度思考問題,給你更好的建議。這樣的朋友,因為沒有和你一起經歷現在,所以你會更加毫無顧忌的把自己的秘密,自己的不開心告訴她,一起分享一起安慰,一起聊天。

好久不見,你還好嗎?我好久好久沒有聯絡的好朋友。

兩個人聊天總是聊不在一起,兩個人聊天一直不能聊到一起是不是分手的時候到了?

三觀不合,或者是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找不到話題。這種情況,如果沒有一個人做出改變,就趁早撤退吧。兩個人聊天一直不能聊到一起是不是分手的時候到了? 你們可以彼此做下來談談對方的一些想法,對於這段感情的看法以及要怎樣去對待。如果是真心相愛就應該相互包容,不管在什麼時候都能考慮到對方,這樣才能持久!兩人在...

你們聊天一般常用的話題是什麼,和朋友聊天一般找什麼話題啊

情感士多店 情場老手常用的四個聊天話題,能讓女生跟你聊 通宵 冠飛鴻 聊天講究的是氣氛,正所謂 營造氛圍才能給予更多的好感。很多人說幽默感吸引女生,其實幽默並不吸引女生,而是快樂輕鬆的氛圍。記住這條箴言 幽默但不滑稽。女人會被讓她們開心的男人吸引。不要只想著說最搞笑的笑話,你不一定要很搞笑很有趣,但...

和朋友聊天,她一直在做別的事,別人不尊重你你會怎麼辦呢

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如果我在和朋友聊天的過程中,她一直在做其他的事情,那麼我會選擇先放棄和她聊天,讓她把自己的事情做完之後,我再選擇和她聊天,因為我覺得在我和她聊天的時候,她一直不聽我講話的話,這是一件特別不尊重我的一件事情,我會和她在聊天完之後找一個時間抽空和她聊一聊,讓她知道自己的這種行為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