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聊天,她一直在做別的事,別人不尊重你你會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6-28 11:02:36

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如果我在和朋友聊天的過程中,她一直在做其他的事情,那麼我會選擇先放棄和她聊天,讓她把自己的事情做完之後,我再選擇和她聊天,因為我覺得在我和她聊天的時候,她一直不聽我講話的話,這是一件特別不尊重我的一件事情,我會和她在聊天完之後找一個時間抽空和她聊一聊,讓她知道自己的這種行為是不對的。

如果我的朋友是這樣的話,我一定會受不了吧,因為我覺得我的朋友都不是這種人,她們都是知道怎麼尊重別人的人,如果真的讓我碰到了這樣的朋友,我覺得我們應該不會成為特別好的朋友,我覺得這樣的人一點都不尊重別人,你不贊同別人的話,可是你至少要很認真的聽別人的意見。

如果你在和別人交流的過程中,自己都沒有很尊重別人的話,那麼別人也不會和你說話的時候很認真聽你講話,所以你要做到去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反過來尊重你。如果你是一個特別值得尊敬的人,可是你的朋友卻不懂得如何尊重別人,你應該去教會她如何尊重人,如果她一直不聽取你的勸告的話,那麼我覺得你們應該都不是一路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一直在做別的事兒,那麼免不尊重的話,我也懶得理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尊重你就不要再跟他聊天了。

4樓:哀傷的水瓶座

我會停止和他聊天,我不想這麼卑微。

5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會停止聊天,然後去做我自己的事情,沒必要委屈自己。

6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那就不聊了,等她做完事情了,在繼續說。

7樓:情感隨風說

那你就不要再找朋友聊天了,因為人家不把你當回事。

當你跟別人一個人聊天時,他一直在說他的,完全不理你說什麼就說她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確實有這樣的人。當你遇到這種人的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沉默。當他說累的時候,他就會感到很不好意思。所以自己要做一個有素質有修養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像這種情況說明他個性比較要強,還有就是比較自私,他只顧自說自話,完全不考慮別人的感受,這種人相對來說情商會比較低,無論是在生活中跟朋友的相處還是在知,場中跟同事的相處對他都是非常不利的,盲目的去表現自己和在別人面前表達自己不顧別人的感受,這樣是一種不禮貌的行為,其實我覺得如果你跟他是朋友的話,可以友情的提醒一下他

10樓:佐羅

這就已經不能算是聊天了,而是傾聽!

如果你對她關係能相處的好,那就繼續,如果不喜歡就找機會結束這種煎熬。

11樓:小雨薇薇來

如果跟別人聊天時,他一直說他的,不考慮對方說明這個人太自我,他以自我為中心。

12樓:川式生活

這個人只能說是一個不會聊天的人不懂尊重人的人,你以後還是少點和他聊天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人,這種人,經常會自己和自己聊天,可能是他的朋友比較少,平時很少有人和他聊天導致我

14樓:x女人要堅強

你們彼此雙方怎麼去愛了在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15樓:明天會更

不敢人家怎麼樣尊重一個人還是要尊重的只要你好好對她我相信他也會好好對你這就是相互的

16樓:健康生活

這樣太不好了,他不善於溝通,喜歡錶現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理解,不理你再說什麼,而是隻顧自己再說,那麼我一定會非常反感這個人,畢竟她沒有注重我的感受,所以聊一聊,我就不會再跟他聊下去

18樓:寧馨兒講故事

除了說自己的事,他的事還可以說一下你們共同的事,旅遊,學習上工作上的事。

19樓:翡冷翠

學會安靜傾聽是一種修養也是一種智慧。等他說完你再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是很沒有禮貌的,不讓你說話,光他自己在那叭叭叭叭說。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他聊天的時候,他一直說他的不理你說,不理你的話。你應該打斷他,然後告訴他,你現在和他說話需要對方和你交流。

22樓:跑馬的漢子

這隻能說明,人家的意圖很明顯,就是找一個傾聽者

23樓:張愚頑

誰說一點禮貌都沒有?不可以做很好的朋友的,這個品德有問題,不能深交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很簡單呀,這個就是說你們兩個人不在一個頻道而已吧,這個就是個人的性格而已吧,就不要太在意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子的話,那麼他可能也不願意和你聊得,所以說你還是以後不要再找他聊天了,這樣對你也沒有意義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光管他自己的話,那你就儘量和他少來吧,你說你光管你了,怎麼就不管管我呀?你想想我了嗎?

27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這就叫做話不投機半句多吧,各說各的還聊什麼呢?

28樓:老胖

這人太自我了,不能去了解別人

如果你有一個好朋友,但她一直做傷害你的事情,有一天她來到你家做客,你媽媽對他很客氣你會怎麼辦?

29樓:麥小粒

第一,跟媽媽溝通,讓她不要對你這位朋友很熱情。

第二,不要給這位朋友進你家的機會!

她總是傷害你,你就要明示她你的底線,告訴她,老子不高興了,別到我家裡來!

別讓傷害你的人趾高氣昂,你的善良得要有底線。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只跟親戚朋友交往的,生活在人群當中,就要學著跟各種人打交道,不能做到八面玲瓏,至少也要能隨機應變,人際交往是一門很大的學問,要在職場中鍛鍊自己,試著多和人接觸交流,對走入社會提升個人魅力有一定的幫助,善交際的人,辦事能力都很強,善於利用人力資源,為自己爭取最大的利益,所以還得鍛鍊啊!有些事不喜歡也要試著去做,習慣也就成自然了要看他還愛不愛你了,你要確定他沒有變心,沒有物件,你再去追求吧,看緣分吧,加油那隻能說明這個女生所託非人唄。他喜歡這個男生,但是男生並不把它當一回事兒。

最起碼他在男生的心目中的地位不不是很高的。他處處保護男生,為那男生著想。那個男生卻沒有想著去保護她寵。

這樣的男生我勸你還是趁早放棄吧。以後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31樓:敲可愛的茶白

這個取決你的個人觀點,如果是我的話我更願意去選擇與她拒絕交往,人都會以自己為利益的中心。既然她一次次的害你已經失去了最基本的朋友之間的誠信。至於母親會站在自己孩子這邊的吧?

這樣想是不是好多了,勇敢去面對吧!

(內向的人)如果主動去和別人說話聊天,但別人不理你該怎麼辦?

32樓:儒雅的阿豪

這個問題嗎、要看你在什麼情況下去和人聊天說話了。要是和熟人、朋友打招呼,你們兩個人鬧矛盾了後他不理你了,那你就要非常有誠意的去和他說明,儘可能的得到對方的理解和信任。我想他也不是一個不通情達理,不近人情的人,他肯定會理你的。

假如你在網上去主動和別人說話聊天,但別人不理你。這也沒什麼可在意的,熟人還好,陌生人就更不應該往心裡去了,他不理你也很正常。不過,你也不要氣餒,再內向的人,有了第一次主動和打招呼,就要學會去第

二、第三次,乃至習慣了去主動和人打招呼才行。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自己的親人,平常主動去說話聊天,聲音要較正常偏大聲一點,態度要真誠一點,培養自己的自信心;其次,遇到不太熟悉的人,主動去找他們說話聊天時,要把握當時狀況和情況,說些恭維的話,一般的人都會和你接話的,接下來就根據情況,興趣相投的人就多聊會兒,不相投的就沒必要多聊了;對不理你的人,沒必要在意,這樣的人,一般也不值得去理會。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理你,你也可以不理他嗎。理不理你這是別人的自由選擇,不管內向或外向之人皆不可改變,只能理解並尊敬之,畢竟這是你可以不理他的基礎。只不過對於內向的人來說,這種事情多了的話,挫折感會增強,容易更加內向。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好像不太可能,不過,如果對方曾經討厭你,而不喜歡你這種內向的性格,如果突然主動起來,對方沒有心理準備,心裡頭也在想理還是不理,不過內向的人要變主動,說話,方式,態度要大大的改變

36樓:翁笠蓑舟孤傳奇

我遇到過好幾次這樣的事情,我是這樣做的

①灰溜溜地離開。可能對方正在想事情,或正和別人說話沒看見你。

②再大聲說一句同樣的話,看對方反應決定去留。可能對方真沒看見你或裝作沒看見你。

無論對方看沒看見你,他若不理你必有原因,只要不過久地糾纏不休就可以了,若是有要事,可另擇良機對他講。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身很內向,如果主動去和別人聊天,別人不理你,怎麼辦,你得看看那個人是真的不理你還是有事情沒聽到你說話,如果他不理你,你以後不用主動和他聊天,自會有別人理你,你只要努力提高自己,鍛鍊自己的口才,什麼樣的人都有,不用想太多,做好自己!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生活中都渴望有自己的朋友,相互取暖,排解生活的壓力,通過聊天愉悅自己的心情,這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你主動和朋友聊天,對方不理你,不想和你聊。這樣的人不能稱之為朋友,對你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說明這個人也沒有啥素質,很勢利。

他不願意理你,你也別在意,當做沒事一樣,東方不亮西方亮,做好你自己去尋找你真正的朋友,彼此欣賞的朋友,給你生活工作帶來更多的快樂!

39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主動去和別人說話聊天,別人不理你,你千萬別灰心,可以換個人繼續聊,也可以換個話題繼續聊。別人不理你,可能是你自己不太自信,說話聲音小,別人沒聽到,或正忙別的沒注意,根本不知道你在找他說話。既然你有意改變自己,就不要輕易放棄。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一個氣場問題看你從某些方面你說的東西是不是他了解的。不希望你第1個找的人聊天的人也是個內向的人。去找一個很外向的人,很全面的人。

說句不好聽話,你想聊什麼問題他都能跟你聊得來的人。這種人是很多都存在。不用管他跟你是真心還是假意。

只要你去努力的跟他交談,這就是你的進步。慢慢的當知識的積累到一定程度,你或許你的內向只是一種外表而已。在需要說的時候你也能說得出來。

有很多時候的內向,我們叫做沒有知識的那一項。因為沒有知識的內向的話,說什麼都說不到重點上,所以大家沒有會聽你的。尤其在專業方面一定要一鳴驚人。

這個成語當然用到這裡是正確的。所以錢你理解一下我說的話。如果帶來不便,請你諒解。

41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的想說什麼就去跟別

人說什麼。做最真實的自己。不要壓抑著自己。

走出第一步。才是改變內向的開始?主動跟別人聊天。

一般別人都不會不理你。除了極個別沒有素質的。不顧及別人感受的人。

遇到這樣的人。也沒有繼續交往的必要。

42樓:海綿汲水

主動和別人說話別人不理可能是沒聽見,也許你的聲音有點小,也許別人正專注於別的事情,不要太往心裡去。只要你願意,積極主動地與別人溝通,別人也會積極地迴應你,放心吧,加油。

4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不理你,也許是沒聽見,如果是故意的那最起碼知道了這個人以後你就不要理他了,但是也分人,不重要的就可以不理,你越害怕錯就越錯,大膽的說不要怕,不都是人嘛,說錯了又能怎麼樣他們也不會吃人,無非就是取笑一下而已,你得學會臉皮變厚點別人說什麼,對的去聽,不對的就一笑而過,過分的就去跟他爭論,幹嘛活得那麼憋屈,怕他們幹嘛還能夠吃了你啊!一定相信自己,很多人都會支援你的!

44樓:好v個月

內向的人如果主動找別人聊天,千萬不要聊一些廢話,跟他們談一些有價值的話題,而且說話要有底氣,說話畏畏縮縮的,別人根本聽不進去,如果不理你,也不要死皮賴臉的跟他談話,會很討厭的,不理你,你就走開,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我和女朋友分開兩個月,我一直在做極力的挽回

感情這東西要靠緣分,但也要懂得珍惜,哪怕是緣分在好,不懂得珍惜,也會使感情破裂。有些緣分盡了,你就是在努力,也無法挽回。既使你留住了她的人,也留不住她的心。不過我還是支援你的舉動。用真心去感動她,讓她回心轉意。加油。 張英利 既然分手了就分了吧,何必苦苦糾纏,這樣只能事得其反,她現在唯一想和你說的就...

老年人一直在念叨以前的事 像在和人聊天一樣是怎麼回事

他在自言自語,可能有老年痴呆的傾向,最好多陪陪他 嘟嘟想回家樂園 對於人生的歷程,年輕人更多的是展望,而老年人更多的是回顧.由於社會環境的巨大變化,老年人愛作今昔對比,而且往往較多的看 到如今社會生活中不和諧的一面,因而就更愛提過去.在每個人的一生中,年輕時的經歷肯定是最精彩最值得回憶和留戀的 即使...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很痛苦!一直在挽回!今天她說的各種條件我都能做到!最後她說機會和緣分不可能永遠

哦耶 你沒有機會了,她再也不會為你動心了 既然這樣,你找出原因,和她再好好談談,做最後一次的認真努力,做到言行一致,這樣才能不留下遺憾呵。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大家不用勸了 天涯何處無芳草,你也別一棵樹上吊死 最後給你個忠告,反省自己,改變自己,不再給正常女人甩你的理由 奄尖大少 勉強沒有幸福!人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