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 我真的太晚表白了嗎,我沒談過戀愛,女生真的不可以先表白嗎?

時間 2021-05-04 17:02:00

1樓:延安白

慢慢就好了,沒有結果的單戀

可能她以前考慮過你,後來還是決定算了。

不過她都要走了,說啥也沒用了,樓主好好療傷

2樓:七菇奶奶

我個人認為她可能只是把你當朋友,又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對她的感情,索性你沒有說明,她也就裝作不知道。只是希望你們的友誼能夠維持下去吧?

3樓:拿雲

小夥子你說話真是假啊!

你心情真輕鬆了,那你還幹嘛在這裡發訊息。

正確面對,總比逃避的好。

從你說話語境中了解到,雖然你寫的很亂,甚至是非常亂,但也總算看明白了,她可能是心裡放不下以前的那個人,可以明白的告訴你,她和你在一起只是因為她需要乙個臨時的男朋友而已。僅僅是而已。

她減少和你的接觸或者是她心裡不想傷害你,只能說你經驗太少,遇到的人也不對。

認真回味,然後讓它成為回憶吧。

放下她這是你目前需要解決的問題。試著不在聯絡她,讓她自己考慮清楚,不過你要抱著沒有機會的希望。

不想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就放好自己的心態。

覺得自己做的已經夠了,就讓她去想吧。

祝你夢想成真朋友。

4樓:給我乙個枝點

緣是天定,份是人為

珍惜眼前最重要

5樓:彌以晴

他可能也有猶豫吧,

不過她還是覺得不合適才這樣子做。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太多慮了 可能那天她心情不好吧

7樓:

嗯,感情的事是很難說的,其中也是特別的微妙。

我沒談過戀愛,女生真的不可以先表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很高興回答您問題。那麼從你這個問題來分析一下。

現在社會講究男女平等,那麼否誰該先表白,在現代社會來說已經沒有了分歧。不過我們還要講的就是,女生往往比男生要羞澀的多,心性也比較若;男人就不一樣,男人說的俗氣點就是臉皮比較厚,大膽,敢作為。所以樓主這個問題不難回答。

女生是可以先表達的。

9樓:風起銀杏與君識

講真的,親身經歷!我是女生,上週週末表白喜歡的人最後成功了!

其實這不是應不應該的問題,而是你有沒有經過慎重的考慮和思索,若那個男生根本不喜歡你,你倆又不熟,那被拒絕的機率就相當大。但是如果你倆有過一段時間較為深入的接觸和交流,感覺對方有意,你也有心。那就說出來唄!

如果兩個人本來很喜歡對方因為誰先誰後,或者太害羞的話,就太可惜了!不過也要做好被拒絕的心裡建設。樓主問這個問題,年齡也不大吧!

有句話說得好「青春就是無限可能!」但是這個度一定要把握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 但要有分寸 萬一你表白的對方對你沒有意思 會尷尬

11樓:日向優梨

現在社會男女平等,都想著男人來告白,這個世界男女比例已經失重了。在等就被人捷足先登了。

12樓:祝孔鑫

建立長期關係的操作技巧簡化版——節選自尹思騰《**》

1,心思和體力

13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但最好看看對方對你是什麼感覺,這種事不能急

想跟乙個女生談戀愛,早表白好 還是晚表白好?

14樓:爪機粉群

早點表白也好啊,至少可以早點知道她對你的感覺是什麼樣子的啊,

15樓:大神

要在適當的時機表白。你們是談戀愛,都互相喜歡嘛 當然是直接表白,最好挑乙個幽寂點的地方 然後說 我怎麼你。 確定對方心情一定不錯。

女生都是害羞的。她大概不會表現太多。 那就要有你自己的洞察力了。

不要急。她她她羞澀了就可能喜歡你。不喜歡的話至少也能說是有意思了。

談戀愛就是慢慢來的。兩三個月差不多就表白了。表白只是乙個語言。

沒有多大實際意義。 主要是你對她好不好。她有沒有感受到你的好。

希採納。謝。

戀愛,我很煩惱

我頂他們的說法,你不懂愛 你為什麼要動手打人啊,你是男人啊,還打女人,要是我,我也不跟你啊,吵架就打人,誰沒陰影啊,是愛,你打完了你後悔了,那她呢,不疼啊,不是疼在臉上,是心裡 哥 你大度些,別動手了,這樣不好,不好 劉潘攀 你好!請恕我直言,我相信你愛她,至少嘴上愛她!一樓兄弟說的對,你並不懂什麼...

不想談戀愛,我都27了還是不想談戀愛?我正常嗎

正常啊,乙個人過得開心就好啊。 手機使用者 正常,壓力太大,現在我都不想談了,一輩子都不想 曾夫人 正常 單身久了,也會怕脫單! 花柚子 很正常,我表哥33歲,也沒談,不想談, 海角的豔陽 正常,因為沒碰到讓你心動的人 正常,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 正常啊!準備好了再出發! 冒高明 正常,現在30歲才...

楊超越唱我愛你你愛我我們的真的戀愛了是什麼

楊超越唱的歌還是比較可愛的,不管是長相上面還是唱歌上面雖然不在調上,但是他唱出了歌曲另外的一種感覺比較真實。我愛你愛得快瘋了,我愛你愛得快死了是什麼歌名 找一首歌,歌詞裡有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好像有3個 女的唱的,輕快的?小心再不小心 不知不覺愛上你 情緒有點透著小秘密 不要再惶惶地 不要裝的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