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真的老了,感覺嗎,30歲是不是老了,太晚嗎?

時間 2021-08-30 11:19:48

1樓:邊竹

感覺自己是不是真的老了,要看跟誰比。跟中小學生比,肯定老了,跟自己的過去比,肯定老了。在自己的內心比比看,內心是不是老了,精神狀態是不是老了,如果這個老了,那真的是老了。

2樓:呼駿俊

是不是真的老啦!感覺到那你就看你自己的感覺吧。人活著是一個心態。只要你心態好,永遠都是年輕的。永遠都是不老忪

3樓:

不老啊,沒感覺老倒是感覺很年輕可愛乖乖型的,還那麼小就覺得自己老,你是不是不夠自信。

4樓:

我感覺你還很漂亮的,

看**你還挺年輕的嗎?

眉清目秀、五官端正。

是個很招人喜歡的姑娘,

要對自己有信心。

在你這個年齡正是幹事業的時間,

趁著年輕好好工作;

不要想的太多了。

你素顏看著就特別好看,

如果你化化妝就更漂亮了。

5樓:聲天材

沒有,那有老,很年輕很帥,你現在看起來一點都老,頭髮短短的,看起來還不錯,身材又那麼好,看起來還可以,人也長的白白,看起來挺好的,你要是帶點笑容哪就更帥了,自己要給自己有信心,你自己幹嘛看到自己老了

6樓:

說什麼呢,這麼年輕的小姑娘怎麼會老呢,真會開玩笑,就是到了50歲只要心態不老也是年輕的,況且你才這點年紀的小女生,自信比什麼都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老,是你得打扮和化妝不合適,首先是髮型,幾乎沒髮型,所以還是要精心打扮一下,保證變個人。

8樓:

一開始我以為是男孩子的頭像類,**看著不錯啊,不顯老。頭型改變一下會更好看的啊。買些洋氣的衣服打扮一下,就很漂亮了啊。

9樓:束山楣

02現在很多人都喜歡調侃“老了老了”,尤其是這一代90後,明明剛走上社會,明明才二十幾的年紀,明明應當是創造時代的一群人,卻總是覺得跟不上時代的腳步。(當然不排除一些人不這樣覺得,比如番茄聽到我的說辭後就很義正言辭地告訴我:“不!

我還年輕!”)

10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髮量看上去有點少,可能工作很辛苦吧,多保養護理一下頭髮。

11樓:

看上去感覺不老,戴眼鏡是因看手機多,導致眼睛近視的,所以戴眼鏡,望大家少看手機,能幫助視力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說是老了其實一點也不老`長得比交成熟.總題一點都不老

13樓:在幕阜山彈奏小夜曲的柞樹

這個女孩兒不老,不算老30左右歲,在生活中瞅著他,不是人那麼老,女孩子在這個青春期過完走進30歲左右就是這這樣的女人,他以為生活特別有點煩惱似的

14樓:來自天險河人見人愛的錦帶花

從服裝樣式看,牛仔服,屬於青春活力款,不是中年人人穿的那種。從面部來看,沒有一丁點皺紋,應該在35歲以下,所以不是老了,屬於年輕人。

15樓:滄海遺韻

換個髮型,姑娘,遮一下額頭

16樓:7788不要

哎,人生匆匆,我也比以前老了。但我覺得,作為一個人,青春的一切只是自己的一部分,而且每個人的青春都不比別人少啊,所以只能去懷念,不要去哀嘆。人生的心態很重要的

17樓:棟沛藍

沒有老啊,滿年輕的嗎,眉清目秀,長得漂亮,萌萌噠,看上去溫文爾雅,亭亭玉立。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這髮型吧,感覺這髮際線都高出天際了。

19樓:恩蒽嗯摁

第一,頭髮髮髻高,換個髮型。

第二,五官端正,**富彈性和光澤,打扮一下是很漂亮的美女。

第三,首先心態要好,要有自信心,正是豐華正茂的時候,加油活的更精彩。

20樓:駿垚奶奶

不老 搗飭搗飭 化個妝啊 弄弄頭髮啊 換身衣服啊啥的會更加的年輕 好看!

21樓:

沒有老啊?多年輕啊?你要是稍微修飾一下更好,還有在笑笑,更漂亮,

看到自己越來越老了 真的很不舒服 物件也沒有 活著感覺沒有什麼意思?

22樓:煩煩煩煩

多結交朋友,向好的學習,不跟別人攀比。努力做好自己。還要根據自己的能力專行事,比如有些事別人屬能做,自己又做不下來。

那隻能另找其他事做。自己能力差點,大不了錢少掙點。日子過平淡點。

有本事有能力的日子過得好點。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人活著,就是累的,好手好腳,怕什麼。

只要家庭幸福,和睦相處。健康平安!再苦再累也不怕。

23樓:

別啊,現在大齡單身狗多的是。

24樓:低調清華園

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就好,心態放平衡,不要因為一些瑣事而擾亂自己的內心,只能說緣分還沒有到,祝你好運。

25樓:燕

緣分天註定,你的那個人還沒有到來。你一定會找到一個懂你愛你的人。

今年40了,總感覺過年越來越沒意思了,有點不知道人生的意義何在?是不是真的老了!求解答?謝謝

26樓:儒雅的奶油醬

16 我也越來越覺得過年越來越沒意思

27樓:shing雪

覺得沒有意思,可能是外在環境引起的,我今天出門,街上人都沒有,我也覺得沒有意思

30歲是不是老了,太晚嗎?

28樓:求真存善到永遠

都說男人30一枝花,女人30豆腐渣。男人三十歲時,已有一點經濟基礎,且容貎變老較慢,有成熟穩重感。 女人三十就不同了。雖還有青春氣息。但和那些十

八、二十幾年齡的女孩相比,就沒有優越性了。並且女孩在三十過後容貎變老會較快。所以女孩最好在30歲之前結婚為佳。女孩結婚最佳年齡是25歲左右。望採納。

29樓:可愛的君君

親,30歲對於你來說就是老了嗎?

現在孩子大學畢業都要24歲了,再讀個研究生,畢業就27了,有的好學一點的,讀個博士,那畢業已經30歲了!在很多人眼裡,30歲可能還是沒長大的孩子!

很多人30歲才剛結婚,那麼還要孕育下一代,你想想,剛剛培養一顆當父母的心,在父母心裡還是孩子呢!

30歲也正是一個人轉折和起步的點,因為這時候多少也經歷了一些人生閱歷,對自己的未來也開始有了規劃,做事情更沉穩些,這樣更容易成功!

所以,30歲真的是最好的年齡剛剛開始!

30樓:匿名使用者

3o歲是男孩還行,要是女孩30歲在淡婚論嫁有點晚點,歲數大了不好找對相,談戀愛最佳年齡應該是25,6歲是最佳年齡。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不是這樣的,因為30歲他正好是一個節點30嗎?嗯不是男人女兒都是成家立業的時候都是一種。轉變的生活而已呀,只是30歲,你擁有愛人,擁有家人,擁有小朋友了,都一條是很好人生最美的境界了,做什麼事情都不是很晚的,你還有好多的時間。

32樓:qqq大神

誰說的啊

30歲怎麼了 還是正年輕呢

應該這樣說 我們25歲才真正長大 30歲才是真正的青春 不要感覺自己都30了 或是過了30歲了 都年紀大了都老了

那這可就太搞笑了啊 好好活自己的 要有自信 活潑 加油

33樓:爽爽

30歲的已經談婚論嫁了,上有老下有小,要做家庭的頂樑柱,

30歲以前還年輕,有多瘋狂就有多瘋狂,很少煩惱的,

55~60歲才算老吧,到退休的年齡,不管身下有無兒女在,都要為自己謀生計,簡單生活,餘生很長,記得善良。

34樓:衛衛保健

三十歲正是**年齡,正是人生的開始呢,怎麼說老了呢,即使你沒結婚也不算晚,現在晚結婚的太多了,不要想太多

35樓:夕星夏

二十幾歲沒有十年,30歲,二十的青春剛過,都是剛剛懂得了人生,生活的真理,30歲真心不是很老,是真正崛起的開始。是努力到了盡頭的重新開端,我覺得,任何時候開始都不會晚,最可怕的是永遠不開始

36樓:可靠的雲軒

女性到了30歲最怕的就是別人說自己老了,其實老並不是年齡問題,而是日常的生活習慣導致的,遠離這些壞習慣,你就能一直保持年輕狀態。

歲月總是會催著女人慢慢變老,只是你我總還是存一絲希望和鬥志,要與時間鬥、與天鬥,把自己的青春多留一些在自己身邊。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除了熬夜、抽菸、喝酒、不健康的生活習慣之外,還有哪些事兒,是會讓我們迅速變老的。

過分懷舊

那些總是說“想當年我……”的人,總是要比其他人顯得老一點。這其實是一個心理暗示問題。只有把自己看老的人,才會做一副倚老賣老的樣子。

但這個問題是,你老這麼著,大家就會以看一個有著許多歷史故事的老人家的眼光看你。然後,你就真的老了。怨念是非常強大的力量。

吃得太飽

工作很累的時候,我們總是說,好好吃一頓來犒勞自己吧。有**的女人,也就有熱愛美食的女人。但大家都以為吃得好營養就好,誰又知道長期飽食和營養過剩,非但不能增進健康,反而會加速衰老。

大腦代謝紊亂。長期吃得過飽,大腦中的“纖維芽細胞生長因子”會大量增加,並在大腦中積累,進而導致腦動脈硬化。時間長了,大腦細胞因缺氧而逐漸壞死,致使功能減退,甚至腦組織萎縮,引起痴呆。

毒素損害人體。長期飽食,使大量食糜積累在腸道中來不及消化,被細菌分解成有毒的代謝產物。這些毒物被吸收後可損害中樞神經系統,導致思維遲鈍,智商降低。

心理壓力大我們都認為壓力會讓人變老,但是這種“老”往往指的是“看起來沒以前那麼精神、活潑”,只停留在外表的層面上。但最近世界各大**紛紛報道了美國的一項最新研究,在這項研究中,科學家們指出:心理壓力真的會讓人加速衰老,而且一老就可能達到十幾年。

如果我們感到了壓力,就應該認真對待,因為它可能會影響到我們體內的細胞。在一項對58位母親的染色體進行觀察的實驗表明,對照組壓力大小不同其孩子的健康狀況也不同。

有2/3壓力大的母親的孩子,都患有慢性病;而母親的心理壓力小,孩子的身體也相對健康一些。在這些人身上,科學家的研究結果是:壓力對細胞的影響相當於加速了9-17年細胞的老化。

也就是說,壓力大的人有可能看起來比壓力小的人老上9歲。

這是個多麼恐怖的資料呀。所以,讓我們面對什麼的時候都放鬆一點吧,為了我們的細胞,為了我們更年輕。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我覺得30到35這五年是人生中最好的五年,因為工作相對穩定了,家庭也相對穩定了,就奔著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就好了,不像上學的時候,沒有收入 需要靠家裡也沒有自由,現在在工作崗位上可以主動安排休假,可以有自己的收入 可以支配自己的收入多掙多話少掙少花,我覺得是挺好的,而且年輕有幹勁有很多的想法也可以按自己的想法去生活。

38樓:斯水神兮

30歲不算老啊,如果真正想做一件事情,什麼時候都不晚,30歲是個好時候,做什麼都不晚。努力,加油,30歲不算老啊,如果真正想做一件事情,什麼時候都不晚,30歲是個好時候,做什麼都不晚。努力,加油,30歲不算老啊,如果真正想做一件事情,什麼時候都不晚,30歲是個好時候,做什麼都不晚。

努力,加油,30歲不算老啊,如果真正想做一件事情,什麼時候都不晚,30歲是個好時候,做什麼都不晚。努力,加油,30歲不算老啊,如果真正想做一件事情,什麼時候都不晚,30歲是個好時候,做什麼都不晚。努力,加油,30歲不算老啊,如果真正想做一件事情,什麼時候都不晚,30歲是個好時候,做什麼都不晚。

努力,加油,

3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30歲的年齡正當時,

無論是30歲的男人,

這個年齡的男人,

更成熟更穩重。

還是30歲的女人,

這個年齡的女人,

更成熟更有魅力。

這個主要是自己的心態問題,

心態好的話你永遠都感覺自己年輕,

心態不好的話你感覺自己老了。

看來你對自己還不自信,

一定要對自己有自信才行。

30歲,正當年的時候。

對於不結婚的人來說,老了是不是真的會很慘?

結婚對於時下的年輕人來說,已經是一件可有可無 可做可不做的事情。以前的老觀念是人必須要結婚,到了年齡就得找到另一半結婚生子,然後過按部就班的生活。但是現在來說,年輕一代的觀念正在逐步改變,尤其是年輕女性,她們不想讓自己過那種相夫教子的生活,或者是拋棄閒散自由的單身貴族生活,去生孩子帶孩子做家務。但是...

16歲上大學是不是太早了,16歲上大學是不是太早了? 5

你好正確來說 按週歲算的話 這應該是不早的 因為各個地方的兒童開始教育的年齡在一定程度上有細微的差距 而且有些孩子可能幼兒園的三年中少上一年到兩年也是有可能的 同時也不排除智商較高跳級一說 但是按現在情況來說 應該是不允許跳級的吧 但是智商高一說也是情有可原的 而且現在也存在預錄取 此上皆為我個人觀...

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愛我,怎麼才知道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愛我?

現在還說不好,aqui te amo。從你的描述來看,不能夠看出來你的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愛你?只能夠看出他對這件事情確實是非常自責,他關心你,很有有可能只是出於內疚 他關心的先是你,這還不夠嗎?因為他讓你受這份罪,因為自責.這就是他在乎你的表現。如果還不確定,日久見人心吧!首先做到愛自己 怎樣才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