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他是真的愛我嘛,這樣的他是真的愛我嘛!

時間 2022-06-30 23:40:07

1樓:

沒有哪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會不對外公布你們的戀情的

建議對他冷處理

2樓:

肯定不是真的愛你了,

3樓:顏汐汐

如果他本身的性格就比較冷、內向的話、那就不能怪他了

但是如果他對別人都不是如此、對你卻很吝嗇的話、那他應該就不是真心的對你了、

其實愛並不是要說出來的、天天說愛你還不如做一件關心你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句見不得光的愛情已經很明了了,說句不好聽的你別介意,你們倆之間的愛情是病態的。你肯定是真心的,不過他不見得。兩個人真心相愛,應該是讓人羨慕的,不是躲躲藏藏的。

你的百依百順,很明顯造成了他不在乎你。是時候考慮你們之間的問題了,不是小問題,你得重視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第乙個問題:他是否愛你?

對於注重追求物質需求的男士來說

比如說我

平時也不願對我的另一半說我愛你,當然除了一些特殊的日子和特殊的場合以及在被感動的時刻。

在感情方面

或許女人除了追求以物質需求為基礎外,更多的是需要精神上的安撫與滿足吧。

其實我一點也不了解女人,真的。呵呵。

如果乙個男人不願對乙個女人說『我愛你』三個字,這並不代表不愛她,或許是羞於脫口;或許是他更注重於實際行動。這跟乙個人的性格、習慣、思維有著密切的聯絡。

愛與不愛不一定非要用這個來判定

要看他心裡是否有你

是否真正關心你

是否真正在意你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可以從很多細節之處感覺到的。

實在不行就考驗考驗他

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

會毫無顧慮的為你付出一切

有很多注重實際性的男人,會把責任與愛付諸與行動之上。

第二個問題:為什麼你們的關係不能公開,他不想我們的事讓別人當成是飯後的話題

你要搞清他所說的『不想讓你們的事讓別人當成是飯後的話題』背後的真正含義!

你要想想他為什麼不公開你倆的關係,是不想公開還是不敢公開?

不想公開是否是因內心顧忌什麼?

你是否應該考慮一下你們的情感基數達到上限了嗎?

還是他愛你的程度還不夠深或者他不是真的愛你?

不敢公開是否是因害怕什麼?

是不是因為他另有新歡,或者他想做一名船長(腳踏n只船,怕事情敗露而心虛)

還是因為工作、家庭等因素的影響?

當然你可以結合實際情況加以權衡

畢竟自己跟他生活在一起

而我們的答案或許都是只字片語

願你能早日找到內心真正渴求的幸福之路!!!

6樓:雁過鴻儒

我也很迷茫。有時候覺得他很琢磨不透。哎

也許你真的要考慮下他是否是真的愛你,我覺得男人要是真的愛乙個女人的話,是會像大家公開的。可是我的他好像也沒有,也是忽冷忽熱的。

他還愛我嘛 他是愛我嗎?

實話說我覺的可能是危險了,雖然他愛你,但現在也是在想辦法讓自己冷靜下來,我認為你們平時相處還是有問題,也許是 你經常生氣然後他在哄你,你的每一次生氣都是對他的愛的打擊,讓他的腳步開始猶豫,別再這樣了,主動找他吧,分開不是用來冷靜的,而是分手的過渡,找回他吧!男人一般都不喜歡女人無中生事。所以。現在。...

他這樣,是代表什么,他這樣,是代表什麼

怕影響你or耽誤你.差不多這樣吧.其實他應該是比較乖的孩子.不敢嘗試or害怕.呵呵.原來像我一樣早戀的挺多.可以先和他成為好朋友.以後沒有那麼多顧慮了再確定關係.如果以後他不願意.那是你的幸運而不是不幸.時間可以檢驗你們的感情吧 我覺得這樣會比較好.你覺得捏?代表他很想認真學習,逃避愛情 不願意產生...

他這樣算是喜歡你嘛

姐姐,你首先要弄清他是什麼星座的,星座性格分析一般都很準。你說的他那種表現我感覺跟我很象,我是天蠍座得。我就不願意主動發簡訊或者打 也許他不主動聯絡你是礙於面子吧,他不想讓你覺的他很依賴你,或許也可能不好意思。樓主你好 他這樣的做法讓人無法理解!找個時間約他出來,把你的問題和他說清楚啊!看看他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