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就這樣離開我了嗎,他真的就這樣離開我了嗎?

時間 2022-04-29 12:25:04

1樓:禮朗

他真的就這樣離開我了,總有人覺得乙個人在分手了以後,就對自己特別無情,那一定是因為那個人,根本就沒有走過心。他真的就這樣離開我了,所以才能如此無動於衷,卻不知道,當初愛不愛,和現在絕不絕情,根本就是兩碼事。

他真的就這樣離開我了,有些人根本就沒有真的愛過,但是卻在分手以後,為了某種目的,表現出一副十分深情的樣子。他真的就這樣離開我了,有些人明明很愛很愛過,卻在分開後,瞬間就變得極其理智。

乙個人在感情結束以後。他真的就這樣離開我了,不再接受任何的藕斷絲連,並不是因為他多麼的冷血。

2樓:小靈

男生都是有目的接近你,我跟他在除夕吵了一架,我在大年初四被分手,所有的離開都是早有預謀的,不是相愛的人就能在一起,他就是為了欺騙感情而已,你一定要讓自己堅強,你變優秀了,才能讓他打臉

3樓:澹臺採

既然你倆以前好得像乙個人似的,就因為你**後,他就像變了個人似的,你仔細想想究竟是什麼原因使他那麼特別的不高興,也可以兩個人好好談談,解決一下這個問題。

4樓:

醒醒吧!你遇到渣男了。

他真的離開我了,而我還是忘記不了他,不能接受事實,我現在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呢?

5樓:

愛情不是要抓住的,就比如有的時候謊言也是為了愛護,!也許他給不了你幸福,他就自己走開!越是這樣,你越要好好的生活!

6樓:美好的往事回憶

放開心胸,自由飛翔。

他真的要離開我嗎?這時候我是否需要沉默? 20

7樓:

不要沉默!

你要還喜歡他的話就去爭取他的心,

這樣的話,如果他還是不愛你還是那麼冷淡還是經常吵架,那麼建議你: 只能放棄了-相信好男人沒有絕種,總有另乙個更適合的等者你

8樓:

好長!很無語!我不知說什麼好!

找個時間好好的跟他談一下!到底你們之間存在哪些問題?找出來、解決掉!

如果真的不行,那就只能好聚好散了!一定要明確的說出口、堅決的做到!別幹傻事、給雙方留乙個好印象!

告訴他、你會比他過的更好!祝你好運

9樓:憨麥小窩

你太傻了,讓同乙個男人傷害你兩次!即然你男朋友都不留戀了,那你何必這樣呢,你拖住他的人,也拖不住他的心啊?為什麼不瀟灑一點?

也許你也該反省一下自己了吧,「這男人你喜歡就拿去吧」這句話有點過度了,看得出來你當時還蠻生氣的,但不能用這些來玩吧!(以上謹代表個人立場,如有傷害,望原諒)

10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其實也是一種愛! 比那種逼迫的愛更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好好的談一次,然後彼此冷靜一下,如果他愛你,他會來找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雙方已經到這份上,是否考慮分開對雙方才是好的尼?

13樓:棟永元

醒醒吧,他是不會回頭了

她就這樣的走了?堅定的要離開我了。無法挽回了嗎?

14樓:活寶可愛女生

請問她真的愛你嗎?如果愛,那麼一切皆有可能,如果不愛了,那麼就沒必要挽回了

15樓:北之夢

為什麼要走?你對他不好嗎,之間發生了什麼矛盾~愛她肯定要努力挽回~可hi~

16樓:匿名使用者

挽留一下,如果實在沒緣分就放她走吧。

我真的喜歡上他了嗎

說出來,我們也算是同病相連了,我之前也是一樣的,不過我是男孩。我之前在上學的時候認識乙個女孩,並認他為我姐姐,可是當後來,我們都畢業了,乙隻保持著聯絡 又過了兩個月之就乙隻沒聯絡過,之後聽朋友得知,她交男朋友了。我就感覺吧,就算你交男朋友了,為什麼了聯絡 難道就是怕和男友分手嗎?要搞清楚,和男友分手...

他真的不喜歡我了嗎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

這樣的他是真的愛我嘛,這樣的他是真的愛我嘛!

沒有哪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會不對外公布你們的戀情的 建議對他冷處理 肯定不是真的愛你了,如果他本身的性格就比較冷 內向的話 那就不能怪他了 但是如果他對別人都不是如此 對你卻很吝嗇的話 那他應該就不是真心的對你了 其實愛並不是要說出來的 天天說愛你還不如做一件關心你的事情 你那句見不得光的愛情已經很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