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

時間 2022-04-29 12: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有乙個健康的身體;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和乙個充滿希望的明天。細細品位下來覺得頗有幾分道理。一直以來,我只知道幸福是一種感覺什麼樣的感覺我說不清楚,只覺得,感覺幸福的時候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明媚。

我想,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是最最重要的。所以幸福是什麼?是當你看到一捧鮮花的時候,是當你與媽媽聊天的時候,是當你與朋友分享喜悅與成果的時候,是當你看到明天的成績而努力拼搏的時候……我想,幸福,只在你的心中。

2樓:平穩魄

你窮,有人跟著你,這就是幸福;

你病,有人照顧你,這就是幸福;

你冷,有人抱著你,這就是幸福;

你哭,有人安慰你,這就是幸福;

你老,有人伴著你,這就是幸福;

你錯,有人包容你,這就是幸福;

你累,有人心疼你,這就是幸福。

幸福不是你能左右多少人,而是多少人在你的左右!

幸福不是你開多豪華的車,而是你開著車平安到家。

幸福不是你存了多少錢,而是天天身心自由,不停地乾自已喜歡的事。

幸福不是你的愛人多漂亮,而是你愛人的笑容多燦爛。

幸福不是你當了多大的官,而是無論走到**,人們都說你是個好人。

幸福不是吃得好穿得好,而是沒病沒災。

幸福不是在你成功時喝彩多熱烈,而是失意時有個聲音對你說:朋友,加油!

3樓:華可愛小胖喵

可能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有人說有愛就有幸福,有人說有錢就有幸福,有人說有汽車、別墅才叫幸福,有人說擁有健康的身體就是幸福。

我認為幸福是一種體會,一種感覺,一種知足的心境。幸福在於擁有自己擁有的東西,而不是在於擁有別人可愛的東西,只有漠視他人所擁有的,才能按照自己的意願,自由自在的生活。常言道:

知足常樂!

4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自然而然的事情,覺得內心無比充實而又快樂,而是發自內心的快樂,偽裝不來,祝福你!

5樓:誓

幸福就是珍惜你現在擁有的東西,並開心每一天

6樓:盍玉

應該是. 喜歡的事去幹了都成功。上刀山、入火海之後都沒死,又活過來了。兩個人經過**還在一起過著。

7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失去的時候你就知道什麼是幸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認為咯,每個人的觀念不一樣。

9樓:心隨人動

幸福是那份簡單的愛!

10樓:

都是和一家人在一起很幸福的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就是你沒有的那東西.對於乞丐來說 幸福就是一頓飽飯 對於女人來說 幸福就是美麗,對於男人 幸福就是事業有成,對於病人 幸福就是身體健康.對於小朋友 幸福就是有好玩的好吃的.對戀人 幸福就是兩人天天都能在一起.對學生 幸福就是能考出好的成績,對於大學生 幸福就是能找到好的工作.只有你們這些麻木的...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 有所慰藉就是幸福。健康的活著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其實很簡單。一杯淡水,一杯清...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什麼?

有人說過 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匯集,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幸福不是給別人看的,與別人怎樣說無關,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滿快樂的陽光,也就是說,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別人眼中幸福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應該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暢,甜蜜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