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麼滅老鼠

時間 2022-04-29 12: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鼠粘吧,管用

滅鼠粘,是一種利用強力膠水粘性來滅鼠的。它無毒、無害、有效、使用方法簡單。要使鼠粘發揮強大作用,捕到家裡的老鼠的話,要注意:

1、選好捕鼠時間。夜晚睡覺之後。

2、選好地點。如果你發現老鼠在哪一間房裡,就把鼠粘放在那間房裡牆角,給老鼠布乙個「口袋陣」。

3、學會誘鼠。晚上老鼠必出洞覓食的,你只要把屋裡的食物全收藏好,或移到你感覺到沒有老鼠的那間屋裡放好,再在鼠粘上放上幾顆玉公尺(餅乾、公尺飯)切記,放的食物不能有油和水,這很關鍵的喲。

只要做好以上三點的話,第二天你就會發現鼠粘上粘住了那噁心的老鼠。

2樓:匿名使用者

用 威力捕 電子滅鼠器啊 !!相當給力!!

3樓:雞蛋蓓兒

用粘鼠貼吧,真的有用,我們宿舍之前就用它抓到乙隻。至於我們宿舍的另乙隻老鼠,是被舍友踹暈了又處理掉的,如果你也有這樣的神舍友,不妨一試,安全又可靠。不建議用貓咪,太血腥

4樓:wei獨

買粘鼠紙,捕鼠夾,老鼠藥,或者最好有個貓,就可以制住老鼠了!

5樓:棄我去者昨

用老鼠夾,老鼠籠,老鼠藥,方法多了

6樓:阿叔

用捕鼠夾,把食物放在上面

7樓:chris捲捲

養隻貓吧,老鼠的克星。

8樓:

老鼠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蟻 老鼠 蟑螂怎麼滅,如何滅老鼠,滅蟑螂滅各種害蟲

手機使用者 我只知道滅蟑螂可以用潔兵殺蟑膠餌或者金裝厚生殺蟑膠餌,效果都不錯的,而且還是安全無毒對人沒有害的。白蟻和老鼠應該也有專門的藥吧,不過用老鼠藥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止人中毒哦。 滅老鼠目前最好的藥物是,毒鼠膠,我使用過方便安全產品優點 山貓牌毒鼠膠 使用方便,不怕雨水沖洗,有效時間長,一次飽和...

誰有滅老鼠的好辦法,滅老鼠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粘鼠板能粘老鼠,但處理的時候看見它粘在上面也很噁心人的,主要就是老鼠藥滅鼠最好 滅老鼠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鼠害的防治 防止鼠類進入室內是一件複雜的技術問題,需要針對不同型別的建築和鼠種作相應的建設,並且在設計房屋同時進行防鼠設計及改造環境,常用的方法如下 1 下水道的管口應加碗蓋和棚欄 欄間距不大於...

滅老鼠的方法,有什麼方法快速殺死老鼠

用捕鼠籠吧。在裡面掛上烤鴨等味道香濃的食物,老鼠就會上鉤。還可以找到它們的窩,然後一起打死。請你注意下家裡櫥櫃和其他櫃子,還有雜物堆,老鼠可能會把窩安在這些地方。還要注意廚房,衛生間的窗戶,老鼠是不是從外面跑進來的。最好安上紗窗,晚上關上紗窗,又能透氣。如果是,半夜和人不在家時一定要關緊窗戶。建議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