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不是真的不愛我了,他是真的不愛我了嗎?

時間 2023-05-16 12:48:07

1樓:雪國

我看了一下你寫的,我覺得這個人不是因為不愛你而離開你了,可能真的是你讓他覺得很壓抑,而且他覺得他給不了你幸福,而且他也比較現實,他知道即使你們現在在一起以後的時間不會長久,你們以後會有很多的問題來吵,也 因為他的餓家庭也很複雜,他啊自己都處理不了,他不能為了他自己而讓他的父親難受,也許一開始知識因為你給他的壓抑,久而久之他便開始變了,他先個和你離開,他以為這樣就可以解決一些問題,可是他錯了,他這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我想也可能是他一開始以為的愛情和他後來看到的不一樣了,就是說他後來真的因為你給他的壓抑讓他邊了心,這個可能也是很大,甚至是很大的,他真的變了心他想徹底的忘記你,才會把你的東西全部的銷毀,有餓不和你說,要是他有一點的留戀,就不會這樣,我勸你還是放棄吧!天涯和處無芳草,你不久就會明白你離開對的,像他這樣沒有魄力的人是不會有什麼大的成功的!

相信自己:時間是可以改變一切的!真的,只要你堅持!!!

祝你找到真正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2樓:燃燒的鳳凰花

和他性格有關係吧。有的男人愛面子勝過愛一切,就算失去他的最愛,他還要他的面子。死要面子活受罪。我見過這樣的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中,我感覺他不是不愛你了。

相反很愛你,或許他是有什麼難言之隱。

覺得他不會給你帶來幸福。

所以才會選擇和你分手。

不想傷害你,才會做的這麼絕,這麼狠心。

4樓:網友

你試著```

有時候放手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放棄他`重新做回自己``

找能帶給你幸福```能給你快樂``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說的!我也沒發判斷他愛不愛你!但我感覺可能愛你!!大於他又在外面找了女朋友!!

你可以通過他朋友了解下他!他喜歡和什麼人玩?喜歡做什麼事情!!

實際家庭和朋友就能判斷乙個人的好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來, 他真的不愛你啦!

7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你會找到真正愛你的人的。否則你會更痛苦的!

8樓:沙刺果汁

其實,看的出,他是非常非常愛你的。

只是跟你在一起他太累太壓抑,為了能忘記你,他嘗試了很多。

只是為了忘記你。

你在他心裡很深。

他用酒精麻醉自己。

讓生活變的一塌糊塗```

自己的見解```有點亂了。

9樓:網友

事情條理很複雜啊,可能他還有別的難言之隱把。

他是真的不愛我了嗎?

10樓:戎卓然

愛不愛其實很明顯的 直接問他吧 或者你的感受最真實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 我覺得他大概沒有你愛他那麼愛你吧。

11樓:來自大嵛山島百年難遇的皂莢

愛乙個人其實滿滿的都在細節裡面,如果以前他愛你,現在不愛你,你肯定自己也能夠感受得到的。

他是真的不愛我嗎??

12樓:凌雲于辰

首先呢你先分析一下是因為什麼壞你了,如果因為你自己的美貌或者是德智體美勞各個方面沒有滿意的話,那麼我的建議是先優秀自己,然後呢再去我找他復合一下,或者是還有機會的。

他真的不愛我嗎?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理智點吧,他如果真的為你著想,就不會刪了加,加了刪,然後又留言什麼的,這種類似于毒雞湯,如果你要一路陪著也是你自己的事,將來矛盾多了完全可以來一句:當初是你自己要跟著的。把你打回原形。

2個成年人要走到一起,是要看天時地利人和的,不像校園戀,卿卿我我就可以了。

14樓:二花愛吃火鍋

他是愛你的,但是他內心深處卻是乙個自卑的人,他想要給你最好的生活,奈何自己卻失敗了,你不要不自信,其實現在是他對自己的不自信才導致了現在的局面。明明很愛你,怕你受一點傷害,想要給你最好的,奈何自己卻還沒有成功,他覺得自己還不夠好,所以選擇了離開,是他的不自信而逃避。但是這種心理不是輕易可以改變的,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

15樓:忘等瞳

不見得是他不愛你。想一想最初是什麼打動你愛上他,現在又是什麼原因讓你心裡不滿意,有的時候我們就是永遠不滿足,總覺得自己付出太多得到的太少,所以多現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戀人間吵架也不是完全是壞事,每一次矛盾處理的好會增加彼此的感情。對愛人多點耐心多點交流不要讓他去猜你的想法,相信你們會很幸福。

16樓:情感導師易春寒

從你的描述來看,他確實真的不愛你了。

因為她沒有把你當成真正的女朋友看待,這麼兇的罵你。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再去煩他了。

17樓:shiny銀杏葉

如果這段話裡邊整個對他的做法的回憶並不是你一廂情願的想法的話,那麼我覺得他對你是有感情的,我感覺他對你的態度不好可能癥結在那句「做生意欠了很多債」,可能他承受了很多壓力,對自己能不能給你幸福產生了懷疑,同時他又感覺你其實是個比較理想化的還沒長大的天真女孩,需要照顧、能得到更好的,但卻不能成為跟他一起扛壓吃苦的人,所以他一直推開你。

18樓:s小雞啄公尺粒

可能對於他來說還是愛你的,但是可能覺得自己生意失敗了,還欠了那麼多的債,不想連累你,所以對你的態度就是冷漠,讓你放手,但是看到你晚上找他心裡又放不下你。

19樓:網友

你好,看了你的簡介,我感覺他是愛你的,對你的冷漠,也許是出於無奈,有其他因素,但是他心裡一定是愛你的,要不然不能這麼關心你,如果你也愛他,就好好珍惜,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20樓:我很拽不行嗎

他愛你,但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他作的目的,就是事後互不相欠,捨不得你是真的,愛你,就不一定了。

21樓:戈崖童

要麼就是喜歡的,別人可能很早就開始慢慢的對你沒什麼感覺,只是一直在找個機會而已。

22樓:想知道的不知道

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就不會讓你等一年了,也許自己確實有困難了,但應該積極想辦法解決,而不是選擇粗暴的那樣對待你,而且這樣做對你也是一種心裡傷害。

23樓:匿名使用者

清官難斷家務事 有情總被無情傷,聽你一段話 我的邏輯是亂的 我想其他人也差不多 ,這種事情 網友是往往很難判段的 希望你無助時 多相信身邊的人。

24樓:千里有緣人

這才是男人!不給女生一點負擔。他不是不愛可是愛不起了。如果有機會在一起好好的談一次吧。這是真的好男人。

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25樓:閑庭信步定乾坤

現在他是不是不愛你 ,你應該感覺到的 。實際上愛也就是一種感覺 ,情侶之間應該分外的敏感 。愛是相互的, 有付出就有回報 。

他是不是不愛我?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判斷乙個人愛不愛你?

第一,看他的關心是口頭上的還是實際行動的。

不愛你的人,他會把事情分得很清楚,他可能會在表面上給你各種的關心,但是到了實際行動上,他從來都不會做。

而愛你的人,你的一舉一動都會牽扯到他的神經,比如說你生病了,他會覺得很難受,你受傷了,他會感覺到很心痛等等。

第二個,看他對感情的投入程度。

不愛你的人,他會慢慢減少對你感情中的投入,比如從噓寒問暖到無話可說。你去找他,他滿屏的回覆都是不走心,敷衍似的。

而愛你的人,他會自動增加對你的感情投入,即便他可能不像以前那樣子一整天都跟你聊天,但是他會把一些你需要的,你想要做的事情提前為你做好,這也是我們常說的默契。

第三個,看他在未來計畫裡面有沒有你不愛你的人。

他在乎的是曾經擁有,而不是天長地久,所以他們基本上是不會思考未來的,只要你提起相關的話題,他都會下意識地去避開,尤其是結婚的話題。

而愛你的人會幫你加進他未來的規劃裡面,在一些未來的重大決策,比如換工作,買房子,買車等等,他都會非常尊重你的意見。

對方的朋友圈子,代表了對方的生活圈子,是對方工作生活中大部分的時間投入和情感投入,也展現了對方是個怎麼樣的人以及對方大部分不為外人知的私密資訊,很多人說,了解乙個人,大致看對方的朋友圈子就行了,如果對方願意帶你去見對方的朋友,說明對方已經自己從心底裡接納了你,不論你是好看還是不好看,對方都願意帶你出現在朋友面前,經受檢驗也好,接受朋友評頭論足也罷,對方帶你見朋友意味著對方願意讓你融入對方的社交圈子。

他是不是不愛我? 20

27樓:社會生活一點通

你這個小傻瓜,也太作了,這麼好的男人**去找,叫你給碰上了,還不好好珍惜,還胡作亂為,還天天分手,你是不是作到他真的煩你了,你才明白,傻瓜姑娘,好好珍惜他吧,今晚就去他的出租屋,好好和他談談,祝你們幸福快樂。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好好珍惜,不要動不動就說分手,你也要學會關心他,如果你再這樣下去把他給弄丟了,你會留下永遠的遺憾和後悔的,

29樓:淦小宸

分手後,想要試著挽回對方,把握好時機很重要。

如果分手已經很久了,你再想著去復合,對方很可能已經快要把你忘了,或者已經有了「現任」。這個時候你不是自討苦吃。

30樓:惠芷藍

你男朋友還是很愛你的,而且他對你也能感覺出來,他是真的很真心實意的對你,你們分開之後他也變得很瘦,說明他也被這段感情所折磨,感覺你們的感情還是很好的呀,他應該是很愛你的,只不過你可能有點任性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面對感情問題時都很脆弱,這是通性--即使平常生活中自己是個強人。最孤獨,最無助的時候,也是就最脆弱的一面!

32樓:白月般

在你面前表現的高冷肯定是不愛的,再悶騷的男人遇見愛的人都會表現得非常熱情。

33樓:淡定你好

實際上,每個人愛的方式會不一樣的,所以也不要效仿別人的,只要對內心覺得舒服,是一種愛,這樣的愛就不會放手,我覺得通過你的說法,實際上,對方還是很愛你的。

34樓:帳號已登出

他不是不愛你,他只是有點兒煩。

35樓:帳號已登出

我認為這個男孩子還是非常愛你的,也作為從他的行為過程中就可以看出他是乙個非常在意你的人。

36樓:闞臨

大美女們都給我聽好了!不要扶貧沒用的男的,在任何關係裡面都不要卑微!一旦發現對方有不忠誠的行為就立刻收心離開,真的不要覺得對方會回心轉意,知錯就改,我只覺得,如果乙個人會有悔改的心,那就不會明知故犯!

尤其是在背叛這件事上,有一次就會有無數次。 ​

37樓:萱萱3936我喜歡愛情婚姻一類的問題

他是不是愛我?我覺得從你的描述來看,他並不是那麼的愛你,他如果愛你,喜歡你,他就不會這樣去做了,如果他真的愛你,真的喜歡你,他早就跟你談婚論嫁了,你們早就走入婚姻的殿堂了。

38樓:真實的神使

如果 真的喜歡 那麼就要好後在一起。

互相傷害大家都會覺得累的吧。

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他是不是不愛我?

男人想分手了,會對你做什麼?他沒占有你已經是個不錯的人了 不是每個男人都能把愛掛在嘴邊,所以,請不要在他回答 愛不愛你 不夠乾脆時心生懷疑,不要讓他把這種回答變成一種無奈的習慣。friend,你要學著體會無言的承諾,請相信,當他靜靜的看著你微笑時,當他輕輕的撫摩你的頭髮時,當他自然的牽著你的手時,他...

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他是不是已經不愛我了?

男女之間吵架最忌說出傷人的說話,你對他說別的男人比他好,是會很傷他的自尊心的,也會使他以為你對其他男人有好感了,所以一吵架便要與他分手,這會讓他對你的心硬起來,不願低聲下氣與你和好的。幸而你向朋友打聽他的情況,讓他相信你還是喜歡他的,便發簡訊與你和好,所以我相信他仍是愛你的。你若真的愛這男朋友,便要...

他是不是不愛我了?是不是膩了,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他是不是真的還愛你,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真正了解過他嗎?從婚前到現在,對你有何變化,我想你心裡應該很清楚。你也知道,由於女人自己的生理以及生育的事,可能有段時間是不能和老公ml了,這段時間裡,他有何變化,不知道你是否留心過沒有,事後,他對你的態度是不是還像以前那麼乖巧。男人的自尊心是很強的,在外面想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