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試探他是不是真的愛我,怎麼試探他是不是真的愛我?

時間 2022-05-14 13:40:22

1樓:娟妮姐說科普

不理他一天看看他會不會一直找你

"病"一次給他知道;

「憂鬱」幾天,看看他有什麼表現。

看他平時的表現,為你付出多少,是否體貼,是否走心。自己判斷。不要讓什麼美女什麼的來試探,一般沒人會不吃送到嘴的好吃的。

2樓:麗潔之記

如果你們在一起,你就對他說分手看看他的表現。如果沒有在一起,你就不理他幾天。

3樓:力宵月

看他做的多,還是說的多

4樓:木頭人救小丸子

告訴他你得了一種不治之症

5樓:

有很 辦法首先看他在不在意你?..

6樓:

試探幹嘛咯,愛不愛你自己不清楚呀

怎麼樣才可以試探我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愛我

不要去試探他.你作的是一定讓他放心.你對他的信任,是他最大的幸福,同時也是維持你們關係的基石 你要不時的表示對他的信任和依賴,這樣你就能牢牢的抓住他的心,男人的心都是很軟的,希望自己是強者,當女孩需要他的時候,那是他最男人的時候.有感而發 霂颺女 不要試探,那樣的結果可能是你無法承受的,記得蔡移琳的...

他是不是真的不愛我了,他是真的不愛我了嗎?

我看了一下你寫的,我覺得這個人不是因為不愛你而離開你了,可能真的是你讓他覺得很壓抑,而且他覺得他給不了你幸福,而且他也比較現實,他知道即使你們現在在一起以後的時間不會長久,你們以後會有很多的問題來吵,也 因為他的餓家庭也很複雜,他啊自己都處理不了,他不能為了他自己而讓他的父親難受,也許一開始知識因為...

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愛我

你愛他嗎?愛他就應該包容 或許你們的交流不夠深,他是當兵的,而你正在上學,他會不會有種自卑感呢?介意你好好和到透徹心扉的聊聊 自己的感情問題還是自己解決,因為是你一身的幸福 愛乙個人是這樣的?至少從你說的這個角度來看感覺不到.直覺告訴我 他愛你但是他有苦衷 他愛不愛你我們不了解 不過至少可以肯定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