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突然不熱情了,我失蹤下兩天好不好

時間 2022-05-14 13:40: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他會很生氣,很氣你怎麼這麼孩子氣,怎麼這麼不相信他。有什麼你擺明和他談清楚就好了,男人知道錯會用心改的~

2樓:博亞***投資

不好,本來你在的時候他都覺得你可有可無的,你走了之後他就會發現,原來沒有你的時候自己過得更自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隨你 做好一回來男朋友跑路的準備

望採納 謝謝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阿彌陀佛

4樓:墨竹映影

不好,找原因,和他好好溝通溝通。

我男朋友原來對我很熱情很好,為什麼突然不熱情了我很痛苦

5樓:比蒙哥哥

很多女生都碰見過這樣的情況,:男友的態度跟之前不一樣,變得很冷淡,無論我說什麼,都是只用嗯,啊,哦這樣的詞來敷衍,問他怎麼了,也只是說沒什麼,心情不好而已,但是也沒提出分手。

其實對於男生的態度變得冷淡這一類問題,往往可以被看作是感情中雙方關係瀕臨危險的訊號之一。

原來在感情中乙個男生態度變得冷淡,其背後的潛台詞大概是這樣的:

發現對方身上的某些缺點難以忍受,但又不想主動提分手。所有乾脆自己變得冷淡一些,讓對方受不了,知難而退,主動提出來。這樣就可以算作是女方提的,這樣就避免承擔過多的心理負擔,減輕自責的感覺。

只是你要看清楚的就是:當乙個男人的態度開始變得冷漠,說明他對這一段關係的投入慢慢降低,對女生的感情慢慢變淡,沉默代表他不再渴望和你分享自己的生活,你對於他來說開始變得沒那麼重要了。說白了,這就是不再愛你表現。

無論是不是渣男,不管他是因為什麼原因而變得態度冷淡,有一點可以確定的那就是:這一段關係一定是出現了某種目前難以解決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退去了,熱情都有三分熱度,好好溝通。

看看是感情不在了,還是轉化為親情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忽冷忽熱,一般情況就是,如果對你太熱情,讓你誤會你們之間的關係好到只是

大家都沒有說破的戀愛關係就不好了,所以這種時候會突然對你很冷。但是長時間的冷漠,會讓你離他很遠,這也是他不願意看到的,所以在冷落你的時間差不多之後,他又會對你熱情起來,讓你感覺到他對你的在乎,這樣你就不會徹底離開他了。

所以啊,如果異性對你忽冷忽熱,那麼你肯定是他的備胎無疑。

8樓:溫暖的成長

他對你熱情的時候,你對他是怎麼回應的呢?你安然接受 ,還是一樣的熱情回應?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談戀愛會經歷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是追求,這個時期是對你猛烈攻勢的階段,對你百番討好;第二階段是熱戀期,這個時間你們都彼此很粘人,互相關心;第三個階段就是冷靜期,這個階段隨著熱戀期過去,男生的熱情已經下去了,雙方進入乙個冷靜磨合期,彼此給對方乙個空間想想彼此的關係,磨合後步入婚姻殿堂。所以男朋友對你不熱情是乙個戀愛必經的過程,彼此寬容磨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了就不珍惜,這是男人的通病。所以你可以也冷淡他,他不陪你,你可以安排好自己的活動,沒有他你會更開心。

11樓:感性的現在

是不是自己太作了,找找自身的原因,要是自己沒什麼問題,你男朋友是突然對你不熱情了,那麼你男朋友可能另有新歡了,要麼就是熱戀期過了。

12樓:往事隨風去吧

像這種情況有很多原因,1,他最近很累,所以顯得不夠熱情,2,可能他因為你對他做的某件事而鬧心,所以對你不夠熱情,3,也許他對你的新鮮感消失了,才顯得不熱情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象你說的這樣,你男朋友是不是又有喜歡的人了?不然怎麼會突然對你不好了呢?真心換不來實意,幹嘛還要那樣執著?不如趁早放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突然變化你應該搞清楚是什麼原因,是因為有了新歡呢,還是因為對你的有些行為不滿呢,只有找對了對症,這樣才能夠有針對性的對症下藥,做好相應的化解工作。

男友自己消失了好幾天不回訊息,失蹤6天,突然給你聯絡,一上來就要你道歉,我一頭霧水

15樓:建靚花

男朋友不回覆你資訊也沒什麼啊,為了你唄,一見鐘情。證明他喜歡你。那個男的怎麼了,那你就把自己當回事,可愛就是可愛(๑• .

•๑)逗比呢,灑脫,其實是內心的偽裝。人總要學著表達自己的感情,可能太累了,或許他還是愛你的,而且你也明明感覺到他還是愛你的,那就勇敢的相信自己的直覺,愛是需要彼此共同付出的,去勇敢追回你的愛情吧!請相信他,相信愛,相信愛情的存在。

16樓:

只是看你怎麼理解。男友消失好幾天,可能有事。也可能去會女朋友了。

失蹤幾天後,突然跟你聯絡,很可疑,還道歉。說明內心有鬼,你要慎重,可以再考驗他一下,總之,在於你怎麼看,怎麼理解!!

17樓:餘溫

兩個人之間,要相互理解,有時候會產生誤會,好好溝通,了解完情況再做決定

男朋友突然不回覆我訊息已經這樣兩天了

18樓:

你需要這份感情麼!異地就是很不好處理,如果沒有決定做好準備,還是算了吧!如果做好就去聯絡吧!異地困難多!

19樓:月影風清

直接打個**問候一下比較好。問他是不是很忙,需不需要幫助。

20樓:飛爺的盤

你倆感情如果非常好 想往未來發展的

的話 你可以問問他 (怎麼了 怎麼突然不回我資訊了呢)(到底發生了什麼 為什麼不能告訴我呢)如果你倆感情還可以 你不想跟他有未來的話 你也別理他了 誰理誰活不了呢

21樓:瞎搗鼓

也許是突然心裡有些事,有些煩,不想和別人聯絡,你應該主動問問,告訴他你願意和他分擔

22樓:神彩飛揚揚

直接打**給他問問什麼情況

男朋友昨天還好好的,今天就一下子對我冷漠,都不怎麼理我,這兩天睡覺也不抱我了,感覺他好像心情不好

23樓:股指**資料

你好朋友

這個就需要自己冷靜下來想想清楚啦

如果喜歡就不要那麼輕易放手呀

一旦放手,在想聚到一起就難了呀

所以自己好好的考慮清楚呀

24樓:陰損**不是人

是不是他想要你不給啊,還是質量不高你不配合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說話傷到他自尊了自己反省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還怕沒人抱嗎?他不抱你你自己找人抱

27樓:

說個笑話給給他,心情好了再問問最近有什麼心事

28樓:活寶呆萌萌

可能他在什麼事情上誤解呢了

29樓:

會不會有人了....

為什麼男朋友原來對我那麼好突然就很冷淡了不愛我了

30樓:五花肉三斤

可能原來只是你剛投入愛情中給你產生的感覺。而且大多數男人剛開始為了得到你都是花言巧語,對你各種呵護,等到新鮮感過了,就慢慢沒有那麼喜歡了,自然對你就沒有那麼在乎,沒有那麼熱情了。如果還沒在一起太久,就不要這個男朋友的。

31樓:

有三種可能性,第一,他另有喜歡的人了;第二,他對你的新鮮感沒有了;第三,他的家長反對你們在一起。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之前對你特別的好,可是現在突然變得冷淡了,這個問題可能有好幾個方面的原因,也許是他對你很熱情很好很愛你,可你對他卻沒有那麼的熱烈,時間一長他累了,他可能覺得你並沒有那麼愛他,他的心涼了,要麼就是他可能最近比較煩比較忙,而你卻覺得他不愛你了,這就是你的錯覺了,還有就是他有可能喜歡上了別的女人,可能那個女人能夠給他更多的愛和熱情,所以他選擇了放棄你,這三種原因都是我舉的例子,至於到底真正的原因是什麼,這就需要你們之間好好的溝通了

33樓:榮榮和平

好好溝通溝通,

看看**出了問題,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

不要乙個人胡思亂想,

溝通交流最重要,

也許是你想多了

34樓:

也許是這幾天心情不好工作壓力大造成的。也許是你有點多心吧。要不就是找到新愛了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你自己的感覺吧

36樓:22不愛你

玩膩了,所以不需要了

37樓:超級紅色楓葉

你們現在發展到什麼程度了

男朋友原來那麼愛我那麼熱情現在突然就不愛了,我接受不了活不下去怎麼辦

38樓:

你那麼愛你人,現在突然不愛了你非常痛苦,肯定痛苦,但你也要閉門思過,為什麼不愛你了,是你男朋友移情別戀了,還是時間長了,你自身的缺點完全呈現在了他面前呢?如果是第一種情況,你應該高興,這樣的男人是靠不住的,分手是遲早的事,如果是第二種情況,那說明你應該加倍努力啊,克服你身上存在的問題,提高自身素質,使自己變成乙個溫柔體貼,活潑可愛,穩沉大方,人見人愛的女孩子。死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你這樣死去,不會有人同情你的,只會給你的親人帶來痛苦,痛定思痛,好好反省問題出在哪兒,力求以後自己有個完美的結局,希望你想得開,祝你有個幸福的未來!

保重自己,善待自己!

39樓:來自嘉興南湖溫文爾雅 的哈密瓜

那就不是真愛,如果是喜歡你真心愛你他是不會放棄你的,既然這樣你就不必要這麼傷心,也不要為你男朋友死去活來的,為這種人不值得。

40樓:農村苗族女孩

你男朋友喜歡你的時候當然熱情了,他不喜歡你的時候你在他眼裡什麼都不是,男的都喜新厭舊也許他只是玩玩而已,你不必太當真,又不是男的只有他乙個,以後找個比他更好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沖淡一切。既然不愛就不要去勉強。雖然可能對現在的你有些難以接受。

畢竟不愛了強求不來。假如你還確定他對你還有感情。那就嘗試著去和他好好溝通一下。

看他的態度是怎麼樣的想法。兩個人的感情還是靠自己去解決。看看問題的根本是出現在**。

解決根本問題才是解決你的感情難題。

42樓:離葉聆風

活不下去?你是為他而活的嗎,還是為他愛你而活的?那麼之前沒有他的愛你是怎麼活過來的?

如果是為他而活,那就努力變得更優秀,讓他因為你的優秀而離不開你。當然,可能你變得更優秀後可能也就發現沒有他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了。

43樓:仁秋園

不要說活不下去的話。當你把男朋友當寶一樣呵護,而他把你當草一樣拋棄,不把你放在心裡,你還為他尋死,既然他負了你,你就要讓他後悔。就好象別人打你,你要打回去一樣,不可能你還要哀求對方再打你吧?

所以你不但要活下去,還要活得更好,活得讓他後悔離開你。

44樓:ta胡攪蠻纏

不要因為男人而這樣,男的剛追你的時候是對你很好,追到手久了就不好了,所以不要為了男人而說活不下去了

45樓:方圓天地

活不下去也得活呀!活著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男朋友,有人愛就能活的好,沒人愛也得活的好,這世界上只有和自己相處一輩子的,父母夫妻子女,哪有不散的宴席,失戀很痛苦,但也要接受分開的事實,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除了生命,其他的一切都會過去的,愛自己的女孩子更值得別人守護哦。

46樓:快樂人生

怎麼就活不下去啊?不想想家人和父母嗎,好多人都比你悽慘還不是努力的活著呢,不要消極

47樓:如花寶貝妞妞

生命是自己的,想開點吧,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過來人告訴你充實自己幾個月你對他的那份想念會淡很多,不愛就不愛了世界上又不是沒有好男人了,既然人家都選擇放手了,你何不放過自己

48樓:恭喜發財

你失戀了嗎 你男朋友愛不愛你 只要你自己能力提高啦 他後悔都來不及 你看過女人的後半生這個電視連續劇嗎 我推薦你去看一下。

4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都是互相的嘛,你現在對他好呀!好像他對你好是應該的一樣,現在他就不哪樣了,就看你的表現了,你現在對他好,他以後會對你更好的哦。

50樓:

你男朋友愛你的時候你不愛他 現在他不愛你 你才想起來理不開他 你不覺得你這樣很自私嗎 做你的男朋友感覺會和累

51樓:新晟隆

愛你的時候你是不是沒有理會人家啊,現在後悔了,你可以再找他去啊。

52樓:跳躍的魚

為了什麼不愛?你又怎麼知道他不愛你了呢?不要看表面,也有可能他還愛你呢!

還是你做了什麼讓他不能忍受的事,已經打破了他的底線,每個人都是有底線的!不要等錯過了,再去晚回!既然愛了那麼久,你可以主動點,用真情打動他,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用心去挽回他!

我男朋友為什麼總和我說累對我不熱情了,但是我和別的男生聊天他又生氣罵那個男生,不愛我為什麼不放過我

激昂衛乾坤 人累了是不想說話 幹事的,此時對你不熱情很正常。試想你累了,是不是也不想理別人?如果他不愛你,你跟其他男生聊天,他恐怕也懶得管。相反,他很在意你,不然生氣罵人都表達了什麼! 酸的柚子茶 你男友表示累,有可能是真的工作很辛苦。作為他的正牌女友,你應該多關心,而不是採取和別的男人過度交流來引...

男朋友對我不冷不熱,男朋友對我不冷不熱怎麼回事?

譚納國奧 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共同志願的!不能勉強的!勉強不來的!再說不會幸福的!早安都要心痛!長痛不如短痛 甘瓃澄莉莉 愛情本來就是享受,當享受變成累贅那麼在一起不就是受罪麼。不狠心就永遠長不大。如果愛情改變了你,那麼那就不是你的真愛。 根據你所說的你男友有兩個問題,乙個可能出軌了 畢竟不是乙個城市...

我男朋友沒有以前對我熱情了我天天傷心天天哭我男朋友不哄我他問我你是小孩嗎天天哭

知竹常樂 你男朋友沒有一切對你熱情 你負能量的東西太多 你天天傷心天天哭 也在消耗他對你的感情 你有這時間傷心 倒不如拿這時間來提升自己 讓他離不開你 侍珠玉 男人,結婚一前又是一個樣,婚後又是一個樣,前後相比,當然沒有那麼熱情了,可是結了婚過上日子,生小孩以後,談不上誰哄誰?只要他好好過日子,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