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身休不想拒絕他,是不是說明愛上他了

時間 2022-05-14 13:35:20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情場高手,注意點,不要等到玩逆了,你就後悔了。這種男人要慎重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乙個人一輩子難得找到愛的感覺,當你找到了就大膽的去愛,以後才不會後悔,至於其他條件何必考慮那麼多呢,人生能多久誰都無法斷定,我覺得珍惜分秒的讓自己快樂,讓日子過的難忘就夠了,順其自然的愛吧,不要顧慮重重。

3樓:淡淡海藍色

樓主 你這是提問呢?還是在那講故事呢?我怎麼看不見你的中心點在哪呢??

4樓:

要相信自己的感覺 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5樓:

跟著感覺走把,只要真心相愛在大的困難也可以一起承受的,其它的都是客觀因素,還是看你們(是你們不是你自己)的主觀意識是怎麼樣的,到底可不可以長相思守。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好的感情,值得把握!

7樓:菲彤小可

我覺得你想的太多了,愛就應該和他在一起,既然你說您的身體不想拒絕他,就說明心已經是他的了難道不是麼?

我認為既然你的心是人家的了就不要再緊吃了。

事實上,如果沒有感覺說什麼也沒用,考慮的多了事情本身就不好拿捏了。

既然還在猶豫,就要聽從自己的意見這樣比較好。

8樓:

都倍搞了,還想怎麼的,繼續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父母離婚``他也許會更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對你們來說也許會有好事哦``````

看你寫的東東``他還挺愛你的```繼續加油吧````

10樓:左小耳冷咒

有什麼不敢愛的,有的父母離婚的子女對婚姻會更認真,因為他不想讓他自己跟他父母那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因為你是很被動的,所以是不是愛他還要再觀察,是愛,還是,一種悸動?要分清楚。當然你們互相有好感是肯定的。

這樣的選擇,是不是說明他不想錯過我?

其實你如果也喜歡他就應該支援他的工作,父母的心情也可以理解,但是那是物質上的,是可以改變的,而如果他因為放棄了自己喜愛的工作和你在一起,很難說以後相處會不會出問題。如果他真的像他說的,喜歡自己的工作,可以為工作放棄前女友,也很有信心,那麼不妨讓他繼續自己喜歡的事業,如果他真的那麼努力,真的想給你好的...

如果男生總是找不到女朋友,是不是說明他很糟糕

不是自己很糟糕,但是要在自己身上找一下原因。1 窮卻不上進。我想這已經是共識,沒錢?那就別想談女朋友了,別再幻想著什麼純潔無暇愛情了。當你憋著小嘴憤憤不平的拿這個詛咒分手女友的無情的時候,那只能說明你無能懶惰加上小人,離開你是明智選擇。2 死盯著一棵樹。不要總是圍繞著一棵樹轉,偶爾的觀察一下路邊的風...

我愛他,可是我不願意給他,是不是說明我其實對他的愛還有保留啊

如果你男朋友因為你不願意把你給他,那這不是真正的愛情,說明他不是真正的愛你,如果你男朋友因為你現在不給他,給你吵架什麼的,我建議你好好考慮下,他是不是以後可靠的,愛是互相相信互相信任的,如果他連這些都不相信你,勸你三思. 你說你是個比較傳統的女孩子,愛我就要先忍耐一下啦,等以後結婚了就什麼都是你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