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總是找不到女朋友,是不是說明他很糟糕

時間 2021-05-04 14:08: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自己很糟糕,但是要在自己身上找一下原因。

1、窮卻不上進。

我想這已經是共識,沒錢?那就別想談女朋友了,別再幻想著什麼純潔無暇愛情了。當你憋著小嘴憤憤不平的拿這個詛咒分手女友的無情的時候,那只能說明你無能懶惰加上小人,離開你是明智選擇。

2、死盯著一棵樹。

不要總是圍繞著一棵樹轉,偶爾的觀察一下路邊的風景,這樣才能夠在女孩心中樹立高大勇敢的形象。雖然女孩表面上很不好,但是心裡還是很開心的。最容易做到的是使用社交軟體找一些異性聊一些比較開放的話題。

3、性格內向害羞。

如果你文質彬彬,甚至會害羞,傻傻的,你如果不是內心真有點城府的話,那看來你跟異性也是絕緣了,別想著八十年代電影裡女孩說傻的可愛了,時代不同了,並且進步太快了。如果你能達到不要臉的流氓地步,也是泡妞的最高境界了。

4、媽寶男。

媽寶男,顧名思義就是什麼都聽媽媽的,什麼都以媽媽是對的,什麼都以媽媽為中心的男人。媽寶男,給人印象一般缺乏主見,沒有自信。

這種男生肯定很難找女朋友,女人一般會很討厭。因為女人想要的是乙個能夠保護自己的男人,而不是什麼事只聽他的媽媽的,沒有一點主見的男人。

5、自私吝嗇。

女人或許可以忍受男人窮,但絕不允許男人過分自私和或吝嗇。自私和小氣這兩種毛病,看似不傷大雅,實則傷人與無形之中。自私小氣的男人,只會以自己感受為主,不會站在女人的角度想問題。

6、太大男子主義。

儘管21世紀都已過去10年了,但傳統的舊思想卻仍然在某些人心中根深蒂固,包括一些新生代的年輕人,在骨子裡仍有著濃厚的大男子主義思想,視男人為中心,視女人為附屬,一定要生男孩,女人就該天生服侍男人等等。顯然,這樣的男人早該淘汰。

2樓:

男生總是找不到女朋友,並不能證明他是個很糟糕的人,他有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性格比較內向

一些性格比較內向的男生,他們不善於和別人相處,並且不喜歡熱鬧的場合,還有就是跟別人相處的時候就會很羞澀,給人的感覺比較憨厚老實。

所以很少會有女生願意跟他接觸,即使接觸了,也會因為他們不善於表達自己,更不知道該怎麼去討女孩歡心,從而破壞氣氛,錯失機會,因此就不容易找到女朋友。

2、過於專情

還有一種人是之前有過女朋友或者喜歡過乙個女生,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後來沒有在一起,但是男生心裡一直有乙個坎過不去,於是就把自己的心門上鎖,不讓任何人走進去。

這種男生對待愛情比較專一,是男生中難得的對感情非常認真的男人,但是,他們很容易走進死胡同,一直糾結於往事,相當於是在變相地折磨自己,這種男生,不是找不到,是自己將別人拒之門外了。

3、心裡有陰影

有些男生可能是因為小時候成長中家庭的不幸,導致在童年時留下了陰影,對愛情不相信,對婚姻有恐懼和排斥感,所以,慢慢的就產生了心理上的陰影。

這種陰影一般很難消除的,這樣的人其實是嚴重的缺乏自信的,要想從陰影中走出來,首先要做的就是先從各個方面提高自己,慢慢的有成就感的事情多了就會變得自信起來了。

4、太過挑剔

還有一種男生就是因為太過挑剔了,自視甚高,對物件要求也很高,總是在不經意間就錯過了愛情。

3樓:花無缺

男生要麼內向,要麼條件差,要麼很花心,不然不會總是找不到女朋友的。

為什麼同樣的條件,人家就能夠找到女朋友,而且女朋友看起來也非常的不錯。自己嘗試著談了很多次的戀愛,卻次次以失敗告終。這也讓很多的男生徹底灰心了,在感情這件事情上抱有了比較消極的看法,認為緣分還沒到,其實戀愛失敗不能夠完全歸結到緣分這件事情上來,還是需要通過自身努力的,如果你的方向不對,那麼你的戀愛就不會成功。

1、沒有一見鐘情的資本。有的人談戀愛是因為一見鐘情,一見鐘情的感情雖說不能夠長久,卻是特別美好的。要知道在茫茫人海中和自己那個看對眼的人遇上了,然後開始了一段戀愛,即使這段戀愛的結局不怎麼樣,也讓很多的人都非常嚮往。

如果乙個男生沒有一見鐘情的資本,沒有讓別人能夠一眼就喜歡上你的本事,那就只能夠單身了。

2、缺乏日久生情的能力。還有一種戀愛的開始,是因為和對方相處的時間久了,自身的魅力能夠和對方日久生情。其實這樣的感情是比較穩固的,因為對彼此都很了解了,在充分的肯定之下才開始這段戀愛,雙方都是謹慎的,而且是認真的。

但是如果沒有日久生情的能力,和乙個女生相處的時間再久,也不會讓對方愛上自己,那可不就得一直單身嗎?

3、沒有主動出擊的心態。有的男生會認為感情這件事情應該是平等的,你付出了我才可以付出,但是如果你一直都這樣想的話,那估計得長期單身了。要知道在感情這方面還是男生主動的多,因為畢竟很少有勇氣的女生會主動來追求男生,除非那個人非常的有吸引力,但是既然有吸引力了,也就不會單身了。

4樓:你的合夥人

如果男生總是找不到女朋友,不能說明他很糟糕,也許是性格上的原因。

1、男人靦腆,害羞。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真的有道理,你看現在的女人都是喜歡一些壞壞的男人,這樣壞壞的男人往往都有乙個特點,那就是臉皮厚,大膽,不要臉。遇到女人直接花點伎倆就開始追了。

但是,有些男人害羞,靦腆,看見女人就臉紅,試想,哪個女人會喜歡臉紅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不是不好,只能說在女人心中不會留下深刻的印象,相反是那些壞壞的男人會給女人留下深刻的記憶。

2、男人誠實,不會花言巧語。

比較誠實的男人,沒錢,沒房,都會直接對女人坦言,就是乙個詞,直接。往往這樣的男人會讓女人很失望,感覺和這樣的男人生活沒有激情,不會滿足女人對未來的憧憬。

但是,會花言巧語的男人就不同了,他們編故事,小心的安排女人,對女人花言巧語,很會哄女人開心,這樣女人就會徹底迷倒在男人的世界裡,現在的社會很浮躁,有時候,你不得不承認,花言巧語的男人往往比誠實的男人更具吸引力。

3、男人重感情,心態脆弱。

有些男人比較重感情,喜歡在背後默默地付出,遇到事情也會選擇忍讓,寬容。往往這樣的男人讓人覺得沒出息。沒有自己的稜角,不像真男人。

並且這樣的男人心態容易碎,容易患得患失,重感情的人都是這樣吧,

但是,壞壞的男人就不會這樣處理問題,他們把感情當做一場遊戲,玩玩而已,不必太計較。放鬆心態,女人生氣了就哄哄唄,沒什麼大不了的,這樣反而容易贏得女人的青睞。女人不就手到擒來了嗎?

希望男人,自信點,沉穩點,沒事多掙錢,少生病。你的女人也在向你來的路上呢。別著急,最好的都在最後呢。

5樓:囚囚囚

並不是。原因有三。

一、身上揹負很多的責任和壓力,是家庭拖累了他,或者自己心甘情願為家庭付出,難以顧及到個人的愛情方面。

有的男人,自己很努力,但家庭情況很糟糕。父母是農村的,也沒有錢,身體也差,男人不得不努力賺錢,但基本上會用於家庭,留給自己很少。有時候,男人除了照顧父母的責任,還有兄弟姐妹中誰也要照顧。

比方說,有的男人,帶著乙個殘疾的妹妹,估計找女朋友,難、難、難。

還有的男人,是揹負工作責任,不敢輕舉妄動,因為自己沒有經濟基礎,不能隨隨便便跳槽。因此沒日沒夜加班,只是為了熬出頭,談女朋友,只能「晾在一邊」,當發現自己已經老大不小了,錯失了談情說愛的好年紀,於是對愛情沒有抱很大希望,寧願單身,也不隨便找。

比方說,我們在電視裡,經常看到一些孝順父母、關愛兄弟姐妹的男人,早早承擔了養家餬口的重任,當比自己小的兄弟姐妹都成家了,而他卻依舊單身。這樣的情況,不是他本人願意這樣,是責任和壓力,讓他付出太多,這份感情,讓我們「為之動容」。

二、曾經失去了心愛的人,卻一直放不下,自己也想忘了過去,但就像進入了「乙個漩渦」,越想忘記,越忘不掉。

有的男人,曾經深愛過乙個女人,但因為種種原因,導致分手了。痴情的男人,分手了,但是不能放心啊!天天思念她,渴望重逢,明明知道不會再見了,但不甘心。

因為深愛乙個女人,從此再也不愛任何人。這樣的原因,導致男人寧願單身,也不會隨隨便便找。這樣的男人,很難有女人再走進心靈深處。

受過傷的男人,變得沉默寡言,遇到女人,也是心情波瀾不驚,甚至對愛情失望了,不再抱希望了。這樣的男人,如果不是乙個特別的女人出現,像救世主一樣拯救他,估計他這輩子都不會好好愛誰了。

三、不隨隨便便牽手女人,但相信真愛,他追求的愛情太完美了,現實生活中很難遇到。

有的男人,眼睜睜看自己變成了剩男,但是他「寧缺毋濫」,不會隨便找乙個算了。他在等待屬於自己的「真愛」。他是乙個「完美主義者」,也許思想中的美好,和現實的殘酷,有點脫節了。

也許,現在的社會,真愛少了,看條件結婚的人多了,但男人依舊相信,愛情有純真的,可以相伴到老,不計較條件好不好,不擔心未來發展如何。

都說,男人最大的成功,就是找了乙個好女人。但是,好女人**去找?男人窮的時候,需要乙個不會「嫌貧愛富」的女人;男人累的時候,需要乙個懂他的女人;男人受傷的時候,需要最好的安慰;男人失敗的時候,需要女人扶一把……

如果找不到乙個真心實意相處的女人,男人寧願單身,起碼還能自由自在,不會因為一段感情,讓自己過得更累。

6樓:哆啦哆啦咪啦啦

男生總是找不到女朋友,並不能說明他糟糕。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有選擇權,但不選

怎麼說呢?其實我們都清楚,不管好男人自己怎麼假裝,實際上,他是有選擇權的,他內心知道自己能撩到什麼妹子,什麼妹子能輕易把到,但他不想。

為什麼不選?很簡單,他看不上眼。那些分數比他低的妹子達不到他的要求,就算可以很輕易地撩到這些妹子,但是他不想撩。

也許這並不是他的理由,他不選,只是為了待價而沽,為了遇見更高分、更好的妹子,這很正常,我們都能理解。

2、沒選擇權

有的好男人,不是他不想選,是沒有選擇權,特別是理科男,從小沒什麼機會和妹子打交道。高中讀理科,大學讀理科,出來又在乙個女生極少的公司上班,整個生活圈子就沒什麼女人,加上又不和女人打交道,惡性迴圈下就變得沒選擇權了。

他們可能各方面價值不錯,但就是身邊找不到合適的女人。沒得選,資源匱乏。

3、有選擇權,也想選,但沒能力

這就比較悲哀了,但確實存在。他身邊有妹子,資源足夠,也有喜歡的,甚至互相喜歡的,但他自己卻沒能力。這裡的能力,純粹指戀愛的能力。

他沒能力合理表達情感,就是說不會聊天,說出的話和自己想要表達的是兩個意思,妹子當然不會懂。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也不懂得如何維護感情。

比如,聖誕節的時候想要給女朋友乙個驚喜,他給女朋友說:「明天你來我家給我做可樂雞翅吧。」女朋友說:

「憑什麼我給你做啊,不去。」他說:「那你可以來了再走啊。

」然後,他女朋友生氣了。這不是好男人的悲哀,是大多數直男共同存在的問題。

4、面對某些女人,好男人並沒有優勢

這是個更殘酷的事實,撩妹是講價值匹配的。我們眼中的好男人,在好男人喜歡的女人眼裡,他們也是非常普通的男人。當你因為喜歡她而降低自己的價值的時候,你就會從好男人變成普通男人。

就算在大家眼裡你是公認的好男人,但如果你身上沒有她想要的價值,那在她眼裡你就是個普通男人。

比如她想要富二代,而你只是個認真工作努力上進的苦逼青年,她根本看不到你的上進,只看得到你沒錢(儘管你並不是很窮)。說這麼多,你也許是個好男人,但是要讓妹子喜歡你,為你痴迷,為你欲罷不能,你需要成為乙個「不斷成長的男神」,不是成為女人口中的「好男人」,是成為懂女人、情商高、懂得利用自身優勢的「男神」。

女朋友找不到工作怎麼安慰,女朋友找不到工作怎麼安慰她?

這個時候你要做的是鼓勵和支援,而且不要煩,我也有這個階段,宿舍人都找到工作了,就我還沒有,畢業三個月都沒工作,每天都想跟男朋友訴苦,感覺他也是支援,也會說沒關係的我養你,你怎麼高興都行,但是女生這個時候很怪異很脆弱的,需要你這麼說,但是很重要的一點是不要煩,要把這些話重複的說,每當她心情不好的時候就...

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我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

呵呵,兄弟你的性格和我一樣,你不是不喜歡和女生說話你是不敢的吧,看你這麼好的條件也不比誰差,為什麼不能主動點,還有像你這樣的性格你應該是不會打籃球吧,女生都喜歡看的,跟會打籃球的同學一起練練,說不定就有女生向你主動了。老是不出名在家宅著,都不跟女生說話那你怎麼找啊,難道你能乙個眼神就讓女生投懷送抱啊...

相親總是失敗,找不到女朋友,到底為什麼

其實呢,女人也很簡單,都希望找個比自己大的,主要是指心理年齡。如果真的向你說的那樣他們覺得你天真 幼稚,那就是說他們覺得你心理年齡不夠,也就是不夠成熟。你想想有幾個女孩願意找個兒子帶?女生都希望被人寵著愛著的,希望對方能讓著自己,但又要在大是大非面前能抗的住的男人。照你所說的看來,你的個人客觀條件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