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國外找外國男朋友,是不是說明她不想和中國人戀愛

時間 2021-09-19 17:00:41

1樓:

一個女生想在國外找一個男朋友,也許是他有點好奇吧,外國的和尚能唸經,他可能有點衝洋迷外吧,她不想當中國人,想當外國人,思想有點**了另一點也不一定說明他真正的想找外國人,可能在中國,她沒有找到自己的心中想吧!沒有找到自己的真愛吧!

2樓:陶苓霜

不一定的,也許人家思想比較開放,覺得周圍的中國男生已經不能跟進自己的思想了也很正常。或者就是想借助外國男朋友出國或者學英語,這種利益型的也很正常了。並不是說不想和中國人談戀愛,只是她周圍的中國人已經不能滿足她了。

3樓:暴走狂躁兔子

在外國的話,找個外國男朋友比較容易,畢竟外國人多,中國人少啊,這跟她不想和中國人談戀愛是沒關係的。

4樓:

不一定 歐美國家的審美觀不一樣 你不覺得歐美男性娶得中國女性 長相都一般嗎?中國長得一般的女性 在外國男人眼裡就是美女 所以中國女的願意找外國男友

5樓:雷神在綫

肥水流向外人田。這種女人不要也罷,中國大把女人。只要你在國內用心去找,絕對可以找到一個你喜歡的,這種女人的逼太大了,要找個外婆的才能滿足她,這種女人在**期間都是做漢奸的。

6樓:仙昂然

一個女生在外國找男朋友。不代表。他不想找中國人戀愛。在國外找男朋友。也有可能是中國的人呀。

7樓:神吐槽網網

哪個國家都有優秀的人,也有墮落的人。

喜歡就交往了,沒有非黑即白絕對的判斷。

你喜歡的人可能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合適才是最重要的。

8樓:

這也不能排除這種可能,但最起碼說明這名女生是一個思想比較開放的人,是一個對新鮮事物敢大膽嘗試的人。因為外國人不論是思想和條件確實有很多都優越於中國人。這樣無形之中對他以後的發展創造了條件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或許她只是想結婚移民而已。

10樓:知道使用者專用

也許是吧,畢竟國外還是外國人多,找個外國人比較容易,如果不想回國了,也就沒必要非得找個國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外國男人,更能帶給她新鮮感。喜歡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知道。不過,外國人確實比較厲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環境不一樣,人的心態也不一樣。

14樓:

那可不一定,女生找物件能看中這個?

有一個外國女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15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有一個外國女友是怎樣體驗,這個我也不是特別清楚,因為沒有交過外國女朋友。但可以想象的是,語言不通,各方面習慣興趣也會不一樣,肯定會特別的不適應,而且也特別的彆扭,短時間內估計難以接受。

16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找個外國女友也很好哦,科學上距離遠種族不同,更利於優生優育。但是凡事有利就有弊,文化差異,生活習慣不同,也會帶來一系列問題!

17樓:小龍答

你好!相信你的外國語言會變得很好,外國女友會讓你內心思想變得很開闊,有種中西文化的結合。

18樓:心扉寄語

假如有一個外國女友,那是很高興的事情,因為那種金髮碧眼是很特別的,別人都會羨慕我的。

19樓:權墨傾宬

有一個外國女友是怎樣的體驗,若是兩情相悅,無論男女朋友是哪國人都不重要了,只要是喜歡了,自然而然就會尊重彼此,尊重彼此的飲食文化,乃至各國的規章制度。縮小來說,記得小時候我們瑤族同胞們都是不與漢族通婚的,可是現今有的外嫁出去,有的嫁進來,有的入贅等等,再說說入贅的事,像我們瑤族有一個習俗,入贅女婿會給他們辦一場“過法”,這場過法做完以後女婿就猶如親生一樣,繼承長者們的責任。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外國女友是非常幸福的,外國女友在對待愛情上是非常浪漫的,而且大方,主動,兩個人在相處上是非常融洽的,給人一種非常溫馨甜蜜的感覺,總之兩個人在一起是非常開心快樂的。

21樓:依雲小鎮

有一個外國女友,走在街上回頭率應該是很高的,而且外國女友一般都會很開朗,相處起來不壓抑。

22樓:

有一個外國女友當然是很幸福的事了,外國女孩比較單純,性格一般都比較好,不僅容易相處而且也很不錯。

23樓:紫水晶

我覺得這種體驗應該很少有人有吧,因為我覺得能夠有外國女友的人還是比較少的。另外呢,每個有外國女友的人體驗可能也不盡一樣,有的可能是來自發達國家的。外國女友有的可能來自落後國家的我覺得各種感覺肯定是不太一樣的。

24樓:我是一隻皮皮鴨

沒有什麼感受,其實與有一箇中國女人的感受是一樣的,最多就是長得不一樣,其他都一樣,他來中國生活已經接受了,中國文化文化程度也其實是一樣的。

25樓:塞家焮

有一個外國女朋友是怎麼體驗,那肯定是讓朋友們都感覺非常自豪,非常新鮮,經常調配的一種體驗。

26樓:韋永祥

有一位外國女朋友的話,相對來說可能大家對你女朋友的關注度也比較高,還可以和外國女朋友相互學習兩國的文化,我覺得有個外國女朋友也挺好的

27樓:轉起來

覺得那肯定別人都羨慕你因為外國的女朋友,畢竟是和普通的女朋友是完全不同的,所以這個也能給人感覺就是非常不同,然後也能夠讓人高看你。

28樓:憶

有一個外國女友如果你們沒有交流障礙,那麼還是挺不錯的,只要自己喜歡,並且在外人看來也是很有本事的,因為有能力找個外國女友!

29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有一個外國的女朋友就可以瞭解到更多的外國的知識,而且帶一個外國的女朋友逛街,回頭率也是非常高的。

30樓:時光去無悔

接觸過一些外國女孩,發現外國的女孩子性格大部分比較直爽,為人處事也很熱情,所以相信有一個外國女朋友是件非常幸福開心的事情。

31樓:樹星闌

有一個外國女友是種什麼樣的體驗?如果要有一個外國女友感到特別的驕傲。這倒不是說同樣明白。

證明我有很大的能量。才能找到一個外國的女朋友。大家都很。

用羨慕的眼光看著我。我也是非常驕傲的。就是這個樣子。

32樓:生活情感**老師

如果有一位外國女友的話,我覺得還是挺不錯的呀,雖然說風俗習慣還有生活條件有差別,但是呢,你有一位外國女朋友的話,相對來說可能大家對你女朋友的關注度也比較高,所以呢,我覺得有個外國女朋友也挺好的

我是中國人,我男朋友是美國人,我們想在泰國註冊結婚,可以嗎?謝謝

33樓:易通國際諮詢

可以的,在境外登記結婚,還須準備好雙方的單身證明,出生證明,身份證明,並辦妥相關的公證認證手續。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滴家是地球,你在月球買了屋,去火星過日子。

什麼時候出口的,,,去泰國你倆順便做變性手術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大陸法律上生效合法 只是如果將來要離婚就必須去泰國辦理 中國不受理

36樓:匿名使用者

出口**,當然可以!

夢見男朋友約我,但是最後沒見面,是不是說明會分手

一幽幽谷一 夢見男朋友約你,但是最後沒見面,這不能說明會分手,夢都是相反的,可能你是太在乎男朋友了,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 沒事兒的,別想那麼多。 一渡娛影 你這是典型的想多了,男女朋友分不分手,跟你做的夢沒有任何關係。你之所以會做這種夢,應該是跟你自己的想法有關。也許你已經察覺到現在這段戀愛中,你和男...

相親認識的“男朋友”開口問我借錢,是不是說明他心裡根本沒有我

個人財產完全是個人才擁有分配權的!請在分配的時候三思!財產的無償給予不會全部代表一個人有無善良的代名詞!也許對方的無償索取正是貪婪的代名詞也未可知!如果只喜歡你的財產,你還會認為他是隻喜歡你嗎?我只是做下事件分析,因為財務上的來往不止一次。你們在不在一起我決定不了!兩個人的愛情如果只是單方面的包容 ...

感冒了男朋友不主動給我買感冒藥是不是說明他根本就不愛我

你自己有自理能力的吧,他也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鐢蜂紭鈽濓笌 這是乙個撒嬌女人說的,如果你今天不吃飯,沒有喂你是不是你的男朋友不愛你了。如果你在家裡,你生病了,你爸媽沒有去給你買藥,你會不會同樣去想他們不愛你了? 善良的人在紐約 我覺得你感冒了,就算你男朋友不愛你了也不該不管你啊,在你生病的時候,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