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閨蜜的說說最短的句子,寫給閨蜜的句子簡短

時間 2021-09-19 17:02:41

1樓:盯緢

閨蜜你記住: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佚名

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佚名

親愛的閨蜜,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閨蜜就是當你被別人欺負的時候,願意不顧一切為你挺身而出的人。

感動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

閨蜜就是,當她睡不著的時候,你也甭想睡。

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裡,彼此堅定的心。

閨蜜就是當你想哭訴的時候,她會把肩膀借給你靠,當你靠完的時候,她會讓你幫她洗乾淨眼淚沾溼的衣服。

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係依舊那麼好。

閨蜜: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

友情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

成熟的標誌,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

——佚名

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

——佚名

信任·傷感·友情

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對你最好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

真正的朋友會接受你的過去,力挺你的現在,鼓舞你的將。

閨蜜就是隻要我一個眼神就能瞭解我的全部。

——佚名

一直都有一個願望,和閨蜜們同租一間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簡單下班一起去嗨!

沒有你的日子,好孤單,一個人吃飯不知香甜;一個人說話,沒有人插言;一個人睡覺;沒有溫暖;親愛的!我想你了!

朋友,是身邊的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想撥叫的**,是深夜久坐的那杯清茶,是常想看見的那個身影,是每一個節日的深深牽掛!

寫給閨蜜的句子簡短

2樓:生活達人曉紅

1. 你可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路,發過的的誓,流下的淚,犯過的錯!朋友!你還記得我們的當年情?我們的情誼永不塵封!祝福你!

2. 我願意一輩子陪你笑,陪你鬧,陪你哭,陪你瘋。我願意一起變老,直到牙齒掉光的時候,還能穿著花裙子在床上聊八卦。

3. 喜歡跟你膩在一起的感覺,並不是在一起會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4. 你們有著共同的美好回憶,或許到了霜華滿鬢之年,說起當年,仍會相視一笑。或許這樣的感情在他人眼中實屬不易,但只有自己知道,閨蜜,交心即好。這一段情感,就是這輩子最大的驕傲。

5. 親愛的!月光很美,比不上你的安慰;夜空很美,比不上你的珍貴;星星很美,比不上你的點綴!我的好閨蜜。

6. 有些人就算沒有聯絡,也不會被時間抹掉,她會留在你心裡的某處!多年後,你知道了她的現狀,一切安好,眼眶溼潤,釋懷一笑!

不聯絡反而更好,無需難過,有些人有些事,知道她好,就好。——致閨蜜

7. 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生命中永遠有你,我的閨蜜。

8. 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後語,你也懂,即使什麼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9. 無法替你分擔與承受,你堅強偽裝的樣子,我看著難受,盡人事,聽天命,我們卻輸了,所謂的傲骨,所謂的面子,最後都是輸了,人生或許就是讓我們看看,所承受的一切,才能長大,我希望你,跌倒了,心裡有淚,也要勇往直前。——致閨蜜

10. 幸好在我最美好的年華里,遇見了一個願意陪我瘋的你。謝謝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3樓:候山

1.快樂時一起打鬧,難過時抱在一起大哭!這樣的小幸福,卻是我一直嚮往的……

2.雖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裡彼此堅定的心

3.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4.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

5.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

6.好朋友一輩子,一起旅行一起逛街一起拍照一起吃美食,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7.總有聊不完的話題,你總是輕易地指出問題的癥結點,有你真好

8.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9.你懂我,我懂你,無須多言

10.我會珍惜那些此時此刻的友誼,因為我相信我們只有今生沒來世。

11.總有一群隱身的朋友如死人一般躺在你的好友列表裡,偶爾詐詐屍,時不時還會改改他們的墓誌銘。

12.雖然討厭學校,但卻在學校遇到了你,遇到了你們這幫不離不棄的姐妹們!

13.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14.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15.這輩子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有一群人慣著我讓我各種囂張各種得瑟。

16.六、 我要的好朋友是,各種玩笑各種開各種稱呼各種叫都不會急眼的人。

17.全世界只有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4樓:乍暖

寫給閨蜜的唯美句子:

一、我們不能一起生,但我們可以一起禍害蒼生。

二、友誼這種東西一見如故很容易,難的是來日方長。

三、只想對閨蜜說:對你們**愛不完。

四、世界很小,我們遇見,情話兩三,歲月靜好,安暖相伴。

五、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原來這不只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六、不是最好的時光裡有你們在,而是你們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七、你是我的驕傲,我常常在別人面前提起你,口氣得意的好像在誇耀我自己。

八、最好的友情不是從幼兒園開始,而是開始後永遠都不會結束。

九、長大以後覺得跟任何人袒露心聲都是件特別冒險的事,唯獨你們,會讓我心安。

十、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更死心塌地。

十一、不管你走在**,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你回頭,我始終站在你身後,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

十二、要問閨蜜有多久,心跳多久就多久。

十三、天不會不藍,我不會不在。

十四、眾生皆草木,而你是薔薇。

十五、從不羨慕你有多好的男朋友,只嫉妒他,輕易搶走了你。

十六、我們曾像情人般擁抱著哭泣,躺在一張床上分享小祕密。

和閨蜜的說說短句子有哪些?

5樓:小蕭不懂

1、閨蜜就是,當她睡不著的時候,你也甭想睡。

2、快樂時一起打鬧,難過時抱在一起大哭!這樣的小幸福,卻是我一直嚮往的……

3、雖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裡彼此堅定的心4、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5、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6、閨蜜就是隻要我一個眼神就能瞭解我的全部7、成熟的標誌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8、閨蜜你記住:

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9、推開窗戶,仰望天空。開懷大笑,明天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關於想念閨蜜的說說心情短語

6樓:幸信匡鸞

1、我可以不要男朋友,但我一定要有個女朋友。

致我的好閨蜜

.2、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3、再親密的朋友,也還有各奔東西的時候,在一起,就要學會珍惜,經歷過,就要學會感受。

4、閨蜜我什麼都分享了,他就不必了吧。

5、你和蒙娜麗莎比笑,蒙娜麗莎氣哭了;你和夢露比**,夢露惱得腿抽筋了;你和趙飛燕比身材,趙飛燕失寵了;你和四大美人比美,她們一個個全瘋了送給閨蜜的一句話

關於友情閨蜜的句子送給閨蜜的一句話

關於友情閨蜜的句子。

6、我會在你孤單的時候盡力陪在你身邊,即使在我真的沒法到你身邊的時候,我也會拜託人好好關照你,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7、偶爾會生氣,即使不說對不起也會很快和好,因為是閨蜜。

7樓:伏廷謙潭培

1、別說對不起,別讓我傷了心才說不是故意

2、姐妹,不需要一句承諾,卻能一直守在你身邊,3、親愛滴桃子不要忘了我,寒寒永遠想愛你。

4、友情不是小時代就是甄嬛傳、

5、睡不著就給我打**吧

難過了喊我一起出去陪你瘋吧

傷心了找我訴苦吧

害怕了沒事我在呢

6、芬芳

雲慧一輩子的姐妹

7、我的霸道只對你,屬於你的特權。

8、心事這東西,你不說,它也會從眼睛裡跑出來9、花痴了這女孩

10、愛無處不在,至愛的只有知音藍顏才能帶來的love11、永遠知道你的愛

只是因為你的氣息——關於閨蜜離開的傷感說說12、我願與你深愛和搞怪

13、你是我心臟的一部分我不會忘記你的

永遠不論發生什麼事

都要守護你

14、不要和我比懶、我懶得和你比

15、如果一個人對你很重要,那麼距離,時間或者其他的一切對你就不再重要了,

16、有了你們幾個死女人,我用得著要男人麼?

17、[就算全天下的男人都死光了,閨蜜的男人不能碰]

8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1、姐姐,妹妹心情又不美麗了呢

2、我會珍惜那些此時此刻的友誼,因為我相信我們只有今生沒來世3、閨蜜,我們生生世世在一起,一生一世不分離!

4、那些年,那些以前談天說地死黨到現在保持聯絡的己沒有幾個了~_~5、閨蜜,你是我複製貼上的另一個自己。

6、有了你們,生活才變得舒適、舒服、舒坦。

7、這輩子如果沒有你這樣的姐妹,我會很孤獨。

8、或許永遠不會當面說,但是謝謝你的陪伴,友誼萬歲。

9、希望我們的友誼堅不可摧,像愛情那樣,好姐妹,一輩紙哦!

10、真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最漂亮的閨蜜。

11、他不愛你,沒關係,還有我。致閨蜜

12、閨蜜就是,你說起了一片葉子,她就知道風從**來。

13、閨蜜不需要天天在一起,真心最重要。

14、只想對你說,你是我這輩子除了媽媽最重要的女人。

15、青春不留白,閨蜜永如初。

9樓:實若谷靖璧

如果有一天你感到疲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

不會輪迴,昨天不再重現,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您快樂每一天!

有一種思念叫彼此牽掛~好朋友會給你關懷和幫助。有這樣的朋友相伴是人生的大幸。知己難得好好珍惜~

寫給閨蜜的句子暖心簡短

10樓:羈旅驛路

1、死黨,心信相投也。閨蜜,或許吧。

2、姐妹一生一世一起走,中途放手,誰是狗。

3、時光再荏苒,也凝成琥珀。

4、真正的友誼既能容忍朋友提出的勸告,又有使自己接受勸告。

5、那年陽光正好,我們如此相遇,覺得你是另一個我。

6、我們曾像情人般擁抱著哭泣,躺在一張床上分享小祕密。

7、你一定要努力賺錢,將來好養我。

8、行同趨同,千里相從;行不合趨不同,對門不通。

9、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

10、友情裡的勾心鬥角我玩不起我也輸不起。

11、成熟的標誌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

12、遇見一個人後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13、在幸運上不與人同享的,在災難中不會是忠實的友人。

14、黑暗無邊,與你並肩。

15、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16、舊人不覆,舊情不在。

17、對我而言,可以沒有男朋友,但你千萬別離開我,我的好閨蜜。

18、我會珍惜那些此時此刻的友誼,因為我相信我們只有今生沒來世。

19、人生最美好的東西,就是他同別人的友誼。

20、朋友的一拳,勝過敵人的一吻。

21、朋友是最寶貴的社會財富,友情是最希缺的不可再生資源。

22、當你再重溫我們在一起的舊夢時,那時只有寄託於千里之明月。

23、學會多愛自己一點,既然他不愛你,那就自己好好愛自己。

24、好姐妹就是,即使你打錯很多字也不需要改正,因為她都知道你想說什麼。

25、閨蜜她會很愛你她會關心你她會一直陪伴你她會一直不離開你。

26、全世界只有你最懂我,比我自己還要了解我。

27、從曾經的朋友,到現在的賤狗,我慢慢懂得了友誼。

28、姐妹,哪怕你失去了一切,放心我都會一直陪著你,不離不棄的。

和閨蜜的說說短句子有哪些,寫給閨蜜的句子簡短

1 蚊子,你永遠是我心裡最重要的好閨蜜。2 閨蜜們,謝謝你們一直陪我,無條件的為我。3 真心讓我相信姐妹的只有翠妹妹和豆寶貝兒樂我愛你們。4 誰若折斷我閨蜜翅膀,我定廢了你整座天堂。5 我的好閨蜜,你不需要解釋,我懂你。6 一句閨蜜,那就是一輩子的事。7 閨蜜就是打打鬧鬧感情卻越來越好。8 既然你在...

生日說說寫給閨蜜的,寫給閨蜜的生日信

1 世界複雜,有你真好,祝我異父異母的閨蜜生日快樂。2 遇見你的第十年,沒什麼矯情洋氣奔放有深度的生日祝福語,都說閨蜜是世界上的另一個自己,世界那麼大卻這麼巧,剛好遇見你,願我們七老八十了依然是閨蜜,只想對你說,親愛的生日快樂。3 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祝你生日快樂心肝寶貝。願...

致閨蜜生日的唯美句子,生日寫給閨蜜的話

1 採一朵美麗的鮮花,擷一束火紅的楓葉,裝進思念的信封,遙寄給遠方的朋友!在這個一年中最最美麗的日子裡,真誠地對你說一聲 生日快樂!2 都說向流星許願會實現願望,我就會靜靜坐在樓頂,看著獅子座流星雨滑過天邊,許下了我最慎重的願望,祝遠方的朋友生日快樂,永遠快樂!3 給雨天充上電就有彩虹的美麗,給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