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男朋友不主動給我買感冒藥是不是說明他根本就不愛我

時間 2021-09-13 18:24: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有自理能力的吧,他也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2樓:鐢蜂紭鈽濓笌

這是乙個撒嬌女人說的, 如果你今天不吃飯,沒有喂你是不是你的男朋友不愛你了。

如果你在家裡, 你生病了, 你爸媽沒有去給你買藥,你會不會同樣去想他們不愛你了?

3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我覺得你感冒了,就算你男朋友不愛你了也不該不管你啊,在你生病的時候,應該是最是需要人照顧的時候,他不應該這樣對待你的。不過具體情況是什麼樣子,他知道你的狀況麼?如果是不知道或者忽略了只能說不夠細心,不是他不愛你了,畢竟男人確實有時候比較粗枝大葉的,心思不夠細膩,你應該該跟你的男友談談原因所在了。

如果他知道還這樣不管不顧,就有可能是不把你放在心上,對你不在乎和沒有感情了。

4樓:隨風王子

男人的態度決定了彼此相處的方式。

在幸福的婚姻中,兩個人必須以親密的關係相處。換句話說,和諧與合作能給兩個人帶來幸福。如果在婚姻中,只有女人在努力,而男人消極、冷漠、袖手旁觀,那麼最終的結果不會超過兩個。

一是固執的女人堅持不懈地努力保持婚姻的完整性,嚥下所有的眼淚和悲傷,默默地消化它們。另一方面,這個女人終於拒絕再唱這個獨角戲,並開始放棄她的婚姻事業。最後,兩人成了陌生人,分道揚鑣了。

但事實上,不管是哪種,只要男人的態度能改變,他們能積極面對婚姻,一切都有可能改變。可以說,兩個人之間關係的質量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婚姻關係的質量和兩個人對婚姻的滿意度。對女人來說,只有在良好的關係模式下,她們才能感受到男人的愛,嚐到愛情的甜蜜和婚姻的幸福。

因此,在婚姻中,女人生活得好不好往往取決於男人的態度,因為男人的態度決定了兩個人的相處方式。

如果乙個男人欺騙了,或者沒有全心全意地和乙個女人生活在一起,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女人也會感到特別累,這種累不是身體上的累,而是內心的累。如果這種情況發生在男人身上,女人可能會因為太累而離婚。

在婚姻中,如果想要幸福,就需要男人和女人共同好好的經營,作為乙個男人,一定要讓自己的女人幸福,如果讓女人覺得苦了,婚姻也快結束了。

我在追乙個女孩,他感冒了,我網上買了感冒藥寄給她,她這樣回,我怎麼感覺不對呢,我多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不太來電,你要有撒手的準備

6樓:w泰山府君

對你沒啥感覺唄 覺得你這樣她會很過意不去唄

多月的小孩子感冒了應該吃什麼感冒藥

建議您還是去正規醫院檢查或諮詢一下,身體健康問題是不能忽視的,那裡畢竟是專業的醫療機構,難道還不比這裡的有權威嗎?再說,如果檢查結果沒什麼事您不是也更放心了?您說不是嗎?願你天天開心!蒲地藍 清熱解毒 酌情加抗生素,頭孢,或者太兒新 不想吃藥就多喝水吧 別涼著了,觀察病情變化 同仁堂的小兒至寶丸。這...

6歲小孩感冒了,用哪種感冒藥比較好

那要看是哪種型別的感冒了!我家孩子火大,感冒我就給他喝健兒清解液。最好先看看中醫,對症 喝中藥的感冒沖劑好一些 孩子感冒了,哪種感冒藥比較好?感冒的原因很多,先要確診,然後才能對症下藥 兒童感冒藥哪種好呢?有推薦的嗎?風熱感冒或流行 冒 小兒金丹片 中藥 王氏保赤丸,樋屋奇應丸 曰本 小兒感冒解毒靈...

用酒吃感冒藥,真的會死人嗎,感冒藥吃多了。會不會死人

與洋蔥無關 感冒藥配酒吃是自殺行為,日前一位想自殺的大學生,就是把感冒藥配上啤酒吃下去,終於達到生命垂危的目的,他獲救之後,服用藥物的安全問題則引發醫界重視.醫生指出,民眾在用藥安全的常識上不足,雖然在醫生的提醒下可能會注意到藥物與藥物間的互動作用,卻常常忽略了藥物與飲料,食物間產生的不良反應可能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