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東西都講究品牌,買個感冒藥,藥店的人都說什麼品牌,什麼

時間 2021-09-13 18:24:00

1樓:陽西安風年

急性鼻炎是一種常見的鼻粘膜急性傳染病。引起感冒的病原體主要是病毒,可以造成耳神經損害,引起耳聾。感冒時出現的高熱、也可以使腦神經受到損害而引起耳聾。

感冒時伴發的鼻咽部炎症,導致化膿性中耳炎、鼓膜穿孔,也會造成聽力下降。預防急性鼻炎這類感冒併發症的關鍵就是抗病毒,因此,感冒後最好是使用快克這類抗病毒感冒藥。

2樓:夢紀公

老公很愛打籃球,江蘇科技大是開放的,他就老進去打,和人家那個學校的學生,感冒了我讓他別去了,他還不聽,說出身汗就好了,本來就著涼了,出汗就跟游泳完了一樣,會發冷,更容易感冒不是嗎?

3樓:醉雲春郈

那你就吃清淡一點的,可不能不吃東西,會更嚴重的,可以吃粒快克,要是輕微感冒,第二天久差不多好了。感冒了不要吃大魚大肉,看著那些會吃不下,吃清淡一點沒事的。

4樓:雨萱伍

你說的沒錯,這樣好似更容易感冒的,如果實在權不下,不讓他吃粒快克再去,這個是抗病毒的感冒藥,還有提醒他早點回家就是了。一般感冒了還是不要這麼運動。

5樓:開心一刻

現在的東西還真是這樣,只要自己感覺好就好。一般的感冒藥還是999牌的好!

6樓:公靜平蕊

頭好痛,好像感冒了一點胃口也沒有,什麼都不想吃,可是又很餓怎麼辦?

7樓:闞顏菱宗

感冒是不是可能引起急性鼻炎?

雙11買東西都是傻子?為什麼感覺有些東西比往常更貴

那是因為你們根本就不關注那些東西平時的 我買的東西,我在雙11之前幾個月我就已經關注這個 一般來說到雙11它確實是會降價,而且到時候會送你乙個大紅包,你一下能便宜好多,說雙11買東西是傻子的人,那些才是真的傻子,根本就不懂網購。雙11 不是所有商品都比往常貴的,有一些商品確實是加價打折的。但是也有很...

我有弟妹我買東西都買自己的是不是很自私

我覺得跟自私沒有關係,自己給自己買東西很正常,呵呵弟弟妹妹買東西肯定好,但是不買也沒錯 如果你經常這樣做的話,的確是很自私的,一般作為兄長的話都是要為自己的兄弟姐妹考慮的。你有弟妹,或者是有什麼姐妹,如果你買東西光買自己的,你們是不是自私?我認為你買自己的也是應該的,因為你沒有花別人的錢,你給弟妹買...

現在家居,家具產品都講究環保,求推薦環保點的產品?

環保家具首選實木材質。1 實木家具最主要的特點就是天然環保,主要是因為它在加工製作過程中,用膠量少,再加上實木家具用的都是天然木材,這樣就更具有環保的優點了。2 實木家具還具有保值功能,因為它的木材珍貴,具有不斷上公升的空間,所以具有保值功能。而且實木家具自然的紋理,美麗的花紋,裝飾效果非常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