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小孩感冒了,用哪種感冒藥比較好

時間 2022-07-27 19: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哪種型別的感冒了!我家孩子火大,感冒我就給他喝健兒清解液。最好先看看中醫,對症**!

2樓:匿名使用者

喝中藥的感冒沖劑好一些

孩子感冒了,哪種感冒藥比較好?

3樓:水瓶臨風

感冒的原因很多,先要確診,然後才能對症下藥

兒童感冒藥哪種好呢?有推薦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風熱感冒或流行**冒:小兒金丹片(中藥),王氏保赤丸,樋屋奇應丸<曰本>,小兒感冒解毒靈顆粒,小兒感冒顆粒<同仁堂>,小兒速效感冒沖劑,板藍根,庫克風寒感冒:保嬰丹<香港餘仁生>,小兒感冒茶,小柴胡,清宣止咳顆粒輕微感冒(打噴嚏流清涕):

小兒寶泰康,小兒金丹片,珠珀猴棗散(保和堂),牛磺酸感冒顆粒,板蘭根,小兒寶泰康馥感琳口服液,小兒清熱解毒口服液,寶嬰丹感冒帶噴嚏:小兒新感冒顆粒,小兒寶泰康馥感林口服液重症或病毒**冒:鴻泰牌小兒感冒顆粒(中成藥),雙黃連口服液,艾暢滴劑<強生>感冒帶咳嗽:

小兒清肺口服液(同仁堂),庫克,沐舒坦安奇七厘散,小兒止咳糖漿,清宣止咳顆粒,小兒消積止咳口服液,枇杷糖漿(蘇州),沐舒坦小兒百部止咳糖漿,小兒羚貝止咳糖漿,小兒喧肺止咳顆粒,感冒好後流鼻涕:香菊顆粒博寧沖劑指導意見:兒童感冒用藥原則:

能不打針就不打針;能用中藥不用西藥;能中西藥配合最好配合;標明小孩要注意怎麼怎麼用的,一般***大,盡量少用。病情嚴重的最好上醫院診斷**。

5樓:一顆小綠蘿

孩子感冒了用小快克感冒藥,小快克感冒藥,專門為孩子設計的感冒藥,精準設計辦包裝更放心。

效果比較好,小孩子用感冒藥有哪些?

6樓:卣牽連雀

我小孩也常感冒,之前醫生給他開過藥,藥太苦,孩子吃不下,後來換了個醫生,給他開的澳石林,是溶劑型的,有淡淡的香氣,孩子像喝糖水一樣就喝下去了,發熱、流鼻涕也很快好轉了。

不知道哪種感冒藥比較安全,哪種感冒藥比較好啊?

快克感冒藥相當不錯了,我感冒了一般都用快克,這藥相當棒了,安全並且藥效很好 各大藥店都有賣,並且 實惠 不安全的藥是不准上市的!哪種感冒藥比較好啊?最近我也感冒 頭疼,免疫力差,然後,去診所看了,醫生給我3盒這個藥。吃了2天,現在身體好多了。雙蟻複方感冒靈顆粒,它是中成藥,不含抗生素,主治感冒之發熱...

多月的小孩子感冒了應該吃什麼感冒藥

建議您還是去正規醫院檢查或諮詢一下,身體健康問題是不能忽視的,那裡畢竟是專業的醫療機構,難道還不比這裡的有權威嗎?再說,如果檢查結果沒什麼事您不是也更放心了?您說不是嗎?願你天天開心!蒲地藍 清熱解毒 酌情加抗生素,頭孢,或者太兒新 不想吃藥就多喝水吧 別涼著了,觀察病情變化 同仁堂的小兒至寶丸。這...

什麼牌子的兒童感冒藥比較好?4歲兒童感冒藥哪種好?

4歲兒童感冒藥可以選擇護彤,因為護彤是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小兒用藥,而且家長在選擇護彤感冒藥時不用在和孩子鬥智鬥勇的給孩子餵藥,因為護彤是一款水果口味的感冒藥,其口感非常好。感冒要分清是病毒 冒,還是因為風寒受涼造成的感冒,所以用的藥物也是不一樣的。板藍根,小兒感冒顆粒都不錯以上是對 4歲的孩子吃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