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感冒了吃什麼藥比較好,12歲的孩子感冒了,有點胖,吃什麼藥比較好?

時間 2022-07-12 05:10:07

1樓:cyan環

您的孩子多大呢?

孩子用藥情況,要根據孩子的具體情況來定,如果醫生配合化驗檢查看完以後,確定孩子感染情況比較重,或者確實有細菌感染情況,阿齊黴素該用的時候還是要用的,因為如果病原體毒力很強,不用的話疾病會有加重的情況。

另外,如果孩子咳嗽、有痰,這個時候用氨溴特羅,可以使孩子的痰液容易咳出來,避免引起進一步感染,比如發生肺炎的情況。

如果孩子有發燒的情況,柴黃、魚腥草是可以用的,對症**。

要根據感染情況、是否發燒,如果沒有發燒柴黃、魚腥草也可以不用,如果像打噴氣、流鼻涕症狀不是很重的話,抗感沖劑也可以不用,所以用藥情況根據孩子的目前狀況。

孩子的病情變化是非常快的,可以從上呼吸道感染很快的變成下呼吸道感染,變成肺炎,所以用藥期間也要密切觀察孩子的狀況,比如孩子咳嗽嚴重、呼吸狀態明顯不好,或者孩子有喘的情況,或者在睡眠安靜狀態下呼吸非常快等等,一些疾病加重的情況下,要及時去醫院複診調整用藥。如果孩子從一般狀況來說逐漸見好,咳嗽情況都見恢復,原來像痰液不容易咳出,現在咳嗽的頻率沒有減,但是很容易痰液就咳出來了,這也是好的情況,是恢復期的表現,所以如何**要根據孩子的具體情況調整。

是否現在就用阿齊黴素要根據孩子的病情來定,如果病情需要,有適合用阿齊黴素的病原體感染的話是一定要用的。

這次用藥對以後孩子的用藥不會有影響。

2樓:萱安商千

小快克感冒顆粒不錯的,可以試試。我家孩子感冒我就給他吃這個,很安全可靠。

3樓:翟素芹權淑

小快克不錯啊。效果很好的。我家孩子感冒了都服用小快克。士多啤梨口味,給孩子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半袋包裝,用藥非常精準。不含任何對孩子身體有***的成分,療效是非常不錯的。

孩子感冒了,吃什麼藥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分兩種,熱性和寒性,還有一種腸胃型感冒,用藥不同。

我家人就是內科醫生,他建議一般感冒不用**,多喝水,多睡覺,喝點金銀花水,吃點vc片,因為所有的感冒治與不治都要一周的時間恢復,不吃藥可以逐漸增強自身的免疫能力。以後就會少感冒。我們國人太喜歡吃藥了,這個真的不對!

醫生的**原則是:能吃藥不打針,能打針不輸液。

當然,嚴重了必須看。

5樓:酸辣鵬舉

一、要看孩子有多大,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感冒。

二、建議去找中醫用艾炙或湯劑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別隨便就吃藥,要確定孩子到底是,感冒 還是鼻炎,症狀都是一樣流鼻涕 打噴嚏 鼻塞。

12歲的孩子感冒了,有點胖,吃什麼藥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藥的目的是緩解症狀,所以,如果不是萬不得已,不用吃感冒藥。

8樓:馬上板

感冒了,多喝溫開水,不用吃藥,過幾天就會好的,打針吃藥一星期好,不打針不吃藥也是一星期,少吃藥或不吃藥,對身體好!以後感冒就喝溫開水好了!

9樓:使用者芳芳

小兒感冒沖劑,大人的板蘭根都可以喝!

10樓:小平

感冒靈顆粒啊,中成藥

11樓:

去醫院問一下醫生,看看

孩子預防感冒一般吃什麼藥比較好?

12樓:浙江衛健科技****

感冒是帶有病毒的飛沫侵入呼吸道,進而進入鼻咽、呼吸道所造成的呼吸道感染。咳嗽,打噴嚏以及手和手的接觸是感冒病毒傳播的主要途徑。家長感冒後盡量少接觸寶寶。

建議可以補充一些維生素類藥物,維生素a可以增強人體上皮細胞的功能,對感冒病毒產生抵抗力,它可以強健咽喉和肺部的黏膜,保持它們正常的新陳代謝。或口服中藥製劑如板藍根顆粒等以預防感冒的發生。鼓勵幼兒多飲溫開水,多吃水果、蔬菜及含蛋白質低的食物。

抵抗力差可以通過加強營養,尤其是蛋白類的食物。適當鍛鍊能提高機體的適應性。促進和調整內分泌和神經功能。

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

13樓:念泗

回答。孩子預防感冒,盡量不要吃藥,要多喝水。

14樓:丫丫

不能給孩子服用中藥或西藥、維生素c等預防感冒。沒有預防感冒的食物或藥物。換季時之所以感冒病人,特別是兒童病人增多,是因為換季時氣溫不穩定,家長往往給孩子穿的過多。

孩子玩耍後會出汗,安靜下來被風一吹即會著涼、感冒。加上孩子們在幼兒園內互相摟抱又可增加互相傳播感冒的機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999感冒靈就好就是預防呢

16樓:庫清瑩

盡量不要吃藥,要多喝水

17樓:德載天地

私信,wang-guan刪貼

孩子感冒該吃什麼藥比較好呢?

18樓:我對這方面了解

「小快克」是針對兒童感冒使用的新型感冒藥,退熱安全可靠。鑑於兒童的特殊體質,其處方中不含苯丙醇胺(ppa)和咖啡因,無中樞興奮作用,含人工牛黃,清熱解毒、防抽風,是安全放心的兒童專用感冒藥。「小快克」藥物顆粒溶液為橙色、士多啤梨味,色彩與口味俱佳,小兒易接受且服用方便,減少了餵藥時諸多麻煩。

19樓:熱點v評論

感冒藥有很多,凡是西藥、尤其是抗生素,都有很多很大的***---兒童白血病、再生障礙性貧血、80%都是感冒**不當引起的!(20%是家庭裝修苯中毒引起的)這一點,家長不可不防。一感冒發燒、咳嗽、就輸液打抗生素。

是很多家長、醫院慣用的手段。也是醫生教科書上法定的手段。你以為官方公布的**手段就一定是正確的嗎?

試問因感冒而發燒、咳嗽的小孩是誰一步一步給**成為白血病的?難道是家長嗎?不是權威醫院一手造就的嗎?

這一點你們賴得掉嗎?

世上本沒有白血病,**不當就成了白血病。

輸液有什麼危害?除了抗生素有抑制造血的作用之外,輸液的冷水還傷腎。沒見到哪個醫院會把冷水加熱到37度再輸液。

長期冷水輸液,是造成腎炎、尿毒症的主要原因。冷水還傷心。心是火性的,心火弱了以後,寒氣就不容易散發。

寒氣在身體裡出不來,就是咳嗽久治不癒、發燒久治不癒的主要原因。

所以,感冒不要吃西藥片,不要輸液。

20樓:合一天人

不知道孩子多大,孩子的身體比較脆弱,可不能亂開藥,最好去醫院看看。

寶寶感冒吃什麼感冒藥比較好?

21樓:續公尺道閑靜

可以試試進口的產品,防感寶貝,我身邊的媽媽們都是人手必備的,效果挺好的。

22樓:佼蕊藩倩

小快克不錯的。推薦你給孩子使用。這藥以安全精準著稱。不會有什麼***。藥效也非常好。用藥量以精準著稱。採取半袋的精準包裝,不同年齡段的孩子可以方便用藥。

貓感冒吃什麼藥比較好,貓咪感冒了吃什麼藥

貓咪感冒建議使用含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或多西環素的藥物。對於下呼吸道感染,一般建議住院 貓感冒時,鏟屎官不應該隨便喂一些人吃的藥。他應該先觀察貓的情況。如果貓只是流鼻涕或打噴嚏,他就應該感冒。要幫它做好保暖措施,這樣有利於貓咪的感冒恢復!貓的身體會因為寒冷而消化大量的能量和營養,所以鏟屎官可以給貓做一...

孩子感冒了,不停咳嗽,給孩子吃什麼藥比較好呢

莫可名狀的葉子 首先,咳嗽不是吃藥就馬上能好的,不同發燒什麼的,咳嗽需要一個週期。當然建議看醫生,因為感冒咳嗽大多數都是支氣管炎什麼的,發炎肯定要先消炎症。像嬰兒的吃抗生素是要注意,打頭孢的確不好,不過咳嗽不對症隨便買藥吃是很難痊癒的,而且病拖得久更不行,生病期間孩子的抵抗力會不斷下降,所以沒食慾就...

6歲小孩感冒了,用哪種感冒藥比較好

那要看是哪種型別的感冒了!我家孩子火大,感冒我就給他喝健兒清解液。最好先看看中醫,對症 喝中藥的感冒沖劑好一些 孩子感冒了,哪種感冒藥比較好?感冒的原因很多,先要確診,然後才能對症下藥 兒童感冒藥哪種好呢?有推薦的嗎?風熱感冒或流行 冒 小兒金丹片 中藥 王氏保赤丸,樋屋奇應丸 曰本 小兒感冒解毒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