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半場球權在一方手中,下半場還用不用爭球

時間 2022-07-12 05: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上半場先是客場發球。後半場是主場發球

2樓:

中場重新開球就不用爭球了,直接由上半場開球時的另一方來開球就可以了

3樓:

在中場重新開球,而且是由上半場開球的另外一方開.而且在足球中沒有爭球這種情況的,所謂的爭球只會出現在籃球賽場上

4樓:

你說的是籃球吧?

現在的籃球規則改了,比賽中,只在開場的時候跳一次球。以後所有需要爭球的時候,都是雙方輪流開球。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半球權就沒了,下半場重新開始。由另一方發球。

6樓:

哎 小姐還是先生呀 你是不是最近喝酒喝多了呀 你是不是沒有看過足球比賽呀!下半場是由上半場選擇場地的一方來開球,明白?再說了,你上述的情況根本不可能發生的呀!

7樓:海闊天空星

在中場重新開球,是由上半場開球的另外一方開

8樓:

不如每次界外球角球門球點球任意球都讓你們發算了!我們只防守!

9樓:風雪夜歸神

還有爭球一說?沒聽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11樓:

算了啦,用得著這樣抨擊嗎?明顯就是問題問錯地方了嘛...

12樓:站在雪地裡

足球有爭球的嗎?不懂就不要亂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足球問題嗎?

拜託你看幾場足球比賽好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有病 不長腦子

15樓:

乙個腦子有病的提問者

中場結束後可不可以不爭球

16樓:

本來就不用爭球,比賽開始後第一次得到球權的球隊將在下半場開始後直接做防守一方的。

17樓:

不可以 上下兩個半場的爭球是必須的!是規則

18樓:

可以啊,但是的 裁判比賽中判的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比賽開始跳球沒得到球的一方,

中場結束後,可以直接前場發球.

20樓:

好怪的問題,本來就不用爭啊,為了公平,每個隊都有兩節開場先運球的機會

2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兩隊從開始到中場結束都沒碰球!!呵呵說笑了!!!!!

22樓:

爭到開場球的人是1、4節開球,沒爭到的一方是2、3節開球

籃球半場爭球是怎麼交換球權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轉換球權的順序看每節的開球方,如本節甲方開球,那麼本節內第一次爭球時球權歸乙方,第二次甲方,然後依此類推!

24樓:奶爸丶召喚

一般街邊的接球半場進球或者犯規 直接在三分線外交換球權即可,出界則在出界處發球

25樓:邱雲凡

按照上一次的球權是哪方的,然後對調

26樓:穆仛姆博

第一節跳球,哪邊先爭到球,第二節就換另一方先開球,依次輪換

27樓:次盼巧

半場爭球,球權歸防守方

28樓:粒粒載畝

按照上一次

球權給誰

然後對調

籃球比賽爭球後的發球權該如何確定?

29樓:

裁判員的落位與移位,根據三個裁判的角色不同,為以下幾種:

a.前導裁判

應落於端線外1-2公尺處,保持一寬廣的視角;

一般情況下應在罰球線梯形線與端線的兩交點之間[6公尺]移動,為了找到更好的觀察角度,在特殊情況下也可越出此範圍;

當球罰球線以上,從強側轉移到弱側時他則要快速移動到另一側,以獲取最佳的觀察位置;

一般情況下,他應與追蹤裁判在同一側;

他應根據球的位置決定自己所處的位置,從而發動裁判員們的輪轉;

正常的攻守轉換時,他成為新的追蹤裁判。

b.追蹤裁判

一般情況下,他在有球一側的28英呎線附近移動;

通常與前導裁判在一側;

當**裁判移動換位後,他移動到同側**裁判的位置上;

正常的攻守轉換時,他成為新的前導裁判。

c.**裁判員

通常在無球區;

移動範圍在罰球線延長線與罰球區弧頂之間;

始終是罰球的執行者;

正常攻守轉換時仍為**裁判。

概括來說就是

正常攻守轉換時,三位裁判員的換位原則是,追蹤 → 前導、** → **、前導→追蹤。

30樓:植物獵掱

發生爭球的雙方球員跳球爭奪球權(不過現在不採用了)

形成爭球後,發球權按順序依次交換(照顧到身高矮的球員)

31樓:天藍色追風鳥

第一節跳球爭到控球權的隊伍可以控球,二三兩節為另乙個隊伍本方底線發球,第四節發球權再回到跳球成功的隊伍手裡。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不太明白,比賽開始雙方跳球後一方取得球進行第一次進攻,則第一節的發球權是這一方的,第二節第三節開始的發球權是對面一方,第四節則是第一節發球權的一方

33樓:0龍腰

沒有掙到球的一方在下一節的時候就由他們發球,或是半場後 才由他們發球直到結束,為達到比賽的公平性,一般的比賽只要兩隊的發球權次數相等就行了,爭球只是先確定誰先持球而已!

34樓:漢雨筠

誰拿到球,球權就是誰的,此外,下半場不需要爭球,球權交換。

35樓:匿名使用者

爭球之後,誰拿到球就是誰的發球權。

36樓:jb臉吊

誰拿球,繼續進攻就行了啊!不需要發球的

美式橄欖球中球權轉換後是否需要重新開球

3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答到好詳細哦!其實是不用的,當安全得分後,才要踢球。抄截,丟球後球權交換,四檔進攻後,踢任意球失敗等,都不用,踢球。只是得分後,才要踢球

nba規則——爭球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現球權給了任何一方就不是爭球了,爭球是當雙方都具有相同的球權時使用的掙球權的方法!

39樓:匿名使用者

1樓說的沒錯!

但是如果是練習,我覺得爭球是沒有必要的.~~~~除了真正比賽.

40樓:勵禮

3樓說了半天和前面不都是乙個意思 樓主問的問題一樓二樓不都解答清楚了 何必拿出專業知識在這顯掰 大家看見你是專家了

頂一樓的

什麼情況下才會判為爭球?

41樓:匿名使用者

1、雙方同時持球,爭搶不定時;2、雙方同時把球碰出界外;3、所有裁判都不能判定時。

42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球隊各一名或多名隊員有一手或兩手牢牢地握在球上,以致如不採用粗野動作任一隊員就不能獲得控球時,一次爭球發生。

43樓:

一般搶的難分開甚至有摔倒的時候

44樓:沒名字很生氣

都漏掉一點

無法判斷雙方誰先碰到球的情況下

要雙方都拿著球超過2秒

45樓:

兩方的人都樣持球的時候

46樓:

你問的是足球還是籃球

國王盃 巴塞隆納5 0貝蒂斯 上半場

想看皮少和a2鬥嘴?放棄吧,直播鏡頭沒捕捉到。剛剛結束的西班牙國王盃決賽中皇馬通過迪馬利亞和貝爾的進球2比1擊敗巴薩,巴薩也迎來了歐冠,聯賽,國 雖然巴薩目前來說,球員身價加起來是世界上最高的俱樂部,其次皇馬 再次拜仁 曼城。但這個賽季瓜迪奧拉離去,巴薩的球打得有點四不像。本來巴薩的球是靠地面推薦,...

足球賽中主場上半場總是從左向右攻並且主隊先開球嗎?誰可以告訴我啊

不是這樣的。誰先開球是主裁判擲硬幣決定的。主裁判先準備好乙個硬幣,然後邀請兩個球隊的隊長,三個人站在一起。一般是客場球隊的隊長先選擇硬幣的一面,主場的隊長就只能選擇另一面。然後主裁判丟擲硬幣,如果是客隊選擇了背面,而主裁判手裡的硬幣朝上的一面也是背面,那麼就是客隊先開球,否則就是主隊先開球。如果上半...

羅本上半場什麼時候假摔的,羅本是否會再假摔

羅本是否會再假摔 我很奇怪。很多人都知道羅本假摔,這是連他的教練都承認的事,為什麼就因為你支援羅本就要說一樓的是偽球迷呢?他的話能真正體現他是個偽球迷嗎?罵羅本的人難道只有他乙個?世界盃的確給很多人帶來巨大的衝擊力,它的影響肯定是有好有壞的,這個大家都知道。我是巴西球迷,但我認為乙個文明的球迷能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