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律師幫忙看看,有人要般走我的東西

時間 2022-07-12 05:05:06

1樓:汗娃娃和泥娃娃

首先你要弄清楚,店裡的東西是否歸原店主所有,如果是的話,那麼你說的那個搬東西的人無權搬你的東西,原店主的贈與行為屬於你們轉讓合同中的一部分,這些物品歸你所有,當然,這個贈與行為要寫入你們的轉讓合同中去。

如果冰箱和烤香腸機不屬於原店主,冰箱和烤香腸機的所有人如果有證據證明歸他所有,那麼他有權向你主張權利,要求返還冰箱和烤香腸機。原店主的行為屬於無權處分,你又沒有支付對價,所以不存在善意取得的問題,你不能主張冰箱和烤香腸機因贈與而取得所有權。如果贈與冰箱和烤香腸機的內容寫入你和原店主的轉讓合同的話,那麼這個合同因欺詐而可撤銷,你可以向法院起訴,主張撤銷你和原店主的合同,並要求其賠償你因此而所受的損失。

2樓:藍心銀

你報警嘛,等轉的人同你說明情況了再讓其搬也不為晚。

3樓:張偉傑律師

檢視你們的轉讓協議約定的內容以及財產交接清單。

4樓:楊恩波

對方轉你店面時附帶轉讓的物資應有書面材料,既便沒有也無事.你可向索要者說明,你和他們都是受害人,應找"**"維權.

我想換個髮型,各位幫忙看看我適合什麼樣的,是否需要接

你大爺 你長的蠻可愛的 所以你可以嘗試剪今年最流行的bob頭 這樣熱的時候可以紮起來的 bob頭很有氣質的 還可以營造小臉視覺哦 看起來很可愛 很大方 我周圍很多朋友都剪的 如果剪bob頭你的頭髮還可以 不用接的 祝你越來越漂亮咯 愛問問題的可可 去理髮店!請專業人士來給你設計一款適合你的髮型!因為...

請各位大師們幫忙算下我女兒的五行,看看缺什麼?取什麼名字好

清越 形容聲音清脆激越 清脆悠揚。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蘇軾 石鐘山記 北音清越 說句實話,取名確實需要考慮很多因素。須根據姓氏配合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根據時代特徵,取其字的理 意 象 音等,看是否是命主所需,配合命主姓氏將其合理搭配,使之大氣 順耳能寄寓某種深意,姓與名渾然一體,名如其人...

請各位大神們幫小弟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我要換記憶體條和顯示卡

支解人偶 我是真不想打擊你,但是 筆記本是換不了cpu和顯示卡的,cpu跟主機板是整體焊接,雖然獨顯不是 整體 焊接,但是確是焊接在主機板上,要換不僅是只能換跟以前一樣的顯示卡,而且焊接不禁需要技術員的技術,還需要專業裝置,而且l630只支援4g記憶體,就算你把2條記憶體換成1條,想再加,也是實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