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說沒有真正真正踢過足球的人全是偽球迷你相信嗎

時間 2021-08-30 09:55:5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沒踢過球麼?我小學踢了基本從一年級就開始踢球了,我上的學校足球隊還很有名,初中我就再也沒有踢過足球,因為沒場地,國家都不重視,你自己再重視有什麼用呢,我從不罵國足,只是恨不爭氣

偽球迷與真球迷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偽球迷,是指那些在大賽期間才會偶爾關注足球的人,不像真正的球迷一樣懂球,而是隻跟著湊熱鬧的一群人,並且他們中的大多數是女性。

“偽球迷”是在大的賽事之時才會看球的人,比如只在世界盃期間才會關注足球比賽,而不會像真正的球迷一樣將足球列為生活的一部分,他們平時不看球,不踢球、打球,看不懂賽場內外發生的事情。更有甚者,球隊表現好就誇,表現不好就瘋了似的罵。

與之相反,真球迷是儘可能的經常去現場看球。不能去現場,即便是熬夜也要在電視前看球。會被場內外與球類運動相關的事情所感動。

真心的支援這項運動、球隊等。業餘經常從事該球類運動。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球迷不一定會每場比賽都看。

每場比賽都看的也有可能是賭徒。

有些人只喜歡某支球隊,某些人迫於學習和工作生活而沒有時間及時關注。

區別在於偽球迷只看得懂進球,真球迷能夠關注到更多的細節。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真球迷,俺是湊熱鬧的偽球迷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球迷看門道,偽球迷看熱鬧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看比賽,假的看熱鬧

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看過程,假的看結果

你有沒有被真正的拋棄過,我覺得沒有人真正的愛過我,我覺得自己的人生沒有希望了,我應該被所有的人放棄了吧!我很孤獨!

我覺得每個人都沒有被真正的拋棄過,縱然會有過被拋棄的經歷,但世界依然還是愛你的。你覺得在現實世界中被拋棄了嗎?顯然我努力工作,但是我總是跟不上別人。我覺得越來越被遺棄了。慢慢地在社會生活中,人們的 危機感 也越來越重。時代發展太快,我們的生活節奏也太快,人與人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大。在你的生活中,有沒有...

人如果對你說其實她真正知心的朋友很少,那她有沒有把自己當成知心朋友

莫問 人是種琢磨不清的動物 特別是女人 心裡想的東西總比別人多點!整天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很多人都無法瞭解對方的心裡想什麼!只有自己最清楚,如果說連自己的不知道自己整天想什麼,不要擔心 只不過是暫時的迷茫!她說真正知心的朋友很少 既然是要知心的 就是要很瞭解她的人!一個不是很熟的人 她怎麼會把這個人...

有人說大多數職場上的人沒有真正的成功,這是真的嗎?

是的,畢竟都是給別人打工的,無論位居怎樣的高位,總有一天還是會被刷下去,有一天也是會跳槽的,總不會一輩子待在這兒。的確是真的,他們畢業以後在公司上班,他們承受的壓力也比較大,而且還沒有實現經濟自由,不算是真正的成功。是的,每個人的職場生涯都不順利,都會遭遇挫折,或者是妥協或者是辭職,總之打工人總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