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被真正的拋棄過,我覺得沒有人真正的愛過我,我覺得自己的人生沒有希望了,我應該被所有的人放棄了吧!我很孤獨!

時間 2022-03-19 20:50:08

1樓:m**嚄

我覺得每個人都沒有被真正的拋棄過,縱然會有過被拋棄的經歷,但世界依然還是愛你的。你覺得在現實世界中被拋棄了嗎?顯然我努力工作,但是我總是跟不上別人。

我覺得越來越被遺棄了。慢慢地在社會生活中,人們的「危機感」也越來越重。時代發展太快,我們的生活節奏也太快,人與人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大。

在你的生活中,有沒有這樣乙個時刻,當你覺得被每個人拋棄了,當你努力想趕上別人,但是你怎麼能不趕上別人呢?

生活在社會中對每個人來說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們經常感到被拋棄,但是無論如何,你都不能放棄自己。就像電視劇集中的女主角一樣,即使這個世界上有人可能離開你,你也必須不斷增強自己,因為只有你是最可靠的。

不管是誰放棄了你或你的感情,你都不能質疑自己。你應該更加努力地讓自己變得更好,而不是沉溺於痛苦的回憶中。羅子君雖然失去了別人眼中美滿的婚姻,但是她卻獲得了自己的人格,以及自己獨立的美好人生。

本來以為自己離開你是沒有辦法活得,可是當你沒有辦法得離開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離開誰都是可以生活的。

做好自己才能擁有乙個美好而又獨立的人生,靠別人的人生始終都不是那麼的幸福的。多讀讀書,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而不是僅僅侷限在自己的小圈子裡,守著自己的一畝三分地,而是去看廣闊的大好河山,讓別人去追趕你的腳步,而不是自己在小世界追趕別人的腳步。

有自己對於自己人生的想法,有自己的追求,不因為外界就改變自己對於自己和自己的人生的看法。所以我覺得每個人都沒有被真正的拋棄過,縱然會有過被拋棄的經歷,但世界依然還是愛你的。

2樓:武田衡豈

我被心愛的人真正拋棄過。

3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的是沒有被拋棄過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的時候愛過乙個。渣男。

5樓:玉木點塗

沒有過,至今還算很幸運

6樓:興曉曼

都是因為自己對對方要求的太多了

我覺得沒有人真正的愛過我,我覺得自己的人生沒有希望了,我應該被所有的人放棄了吧!我很孤獨!

7樓:成南小酒館

你還有孤獨陪伴!而我呢? 只有自己的影子不離開我!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呢?這個問題因該在你感恩的心裡好好問問,你會知道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想多了吧!其實有很多人和你一樣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爸媽一直都愛著你,只是你不懂他們那份愛

11樓:沐佑丶儀

我嚮往那些不需要別人的人

12樓:七夏

不會的,你只是沒有遇見正確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的是自信,自己愛自己,自己都不愛自己,別人怎麼愛你呢……

14樓:星星是那麼的美

出去走走,心情會好很多。

15樓:歐陽紫陌

出去玩一下吧。旅遊!

16樓:泥長星

慢慢的會碰到的,慢慢等吧!

17樓:甜妞凍品超市

你有真心愛過別人嗎?

突然感覺自己乙個人無依無靠!從小被拋棄沒有真正的親人,也沒有愛自己的丈夫!

18樓:煤城硬漢

別那麼悲觀,沒有人愛,就自己愛自己多一點。人生在世難免遇到灰暗的日子,凡事要靠自己,改變命運更要靠自己,所以凡事需堅持、需忍耐、需盡力。世上沒有天生的強者,強者是磨練出來的。

不要活在別人眼裡,也不要活著別人嘴裡,命運要靠自己掌握在手中。幸福不是天生的,而是要靠自己去爭取才能擁有。生活本是淡淡無味,要想改變現狀必須靠自己的努力,為自己的生活去改變去創造、這就是人的一生!

19樓:孿生鼠

聽起來你的遭遇是有些不幸,但是客觀來看,世上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用一句流傳的俗話來說:靠山山會倒,靠娘娘會老,靠男人男人會跑。

或許自小被拋棄缺乏童年時光是很大的不幸,但這早已經是過去式,應該相信自己還生存下來。這就是最大的成就。

未來的路怎麼走?看似乙個人很難,其實每個人都差不多,都有背後看不到的壓力和傷痛。做女人,不管是否有愛你的親人和老公,都要思想獨立、感情獨立、社交獨立與經濟獨立。

這不是一碗雞湯,而是需要你在未來的日子真正去拼搏時間的,與其沉痛於過去的不幸,不如活出下半生的精彩,祝:生活美滿幸福!

感情困惑求助大家,真正的愛過了,心也被深深的傷害過了,該死心了,我該謝謝你的拋棄!我活該麼?

20樓:三團上帝

不管你有多不開心,我們都有責任先吃好一頓飯,睡好乙個覺,打扮好自己。很多煩惱,其實都沒什麼大不了,只是你在那個情境下,在那種心情裡,庸人自擾罷了。所以,無論發生什麼,先善待自己,時間一過,世界自然會好。

21樓:孫小悟空

相愛容易相處難。處物件得時候需要對方的磨合,失戀不算什麼的,有的相處將近10年也有分手的。

你應該學會安慰自己,是自己擺脫失戀的痛苦。然後轉移注意力,調整好心態,你會遇到更適合你的。

22樓:楚漢兩國

生來都是遺憾的,你愛她,但她不一定愛你。人哪有十全十美的,越在意越失去的快,這墨非定律。未找到對的人,只是乙個錯誤,那就放下,喜歡又能怎樣,她不愛你就是你的最大的錯。

太執著也是錯,對方的好再多你喜歡卻不一定適合你,你再好她不愛你所以感受不到或許也看不到。

23樓:庫夢容

朋友你好,這樣的男朋友就不要要啦,放棄他吧,沒有意義,連愛你都不敢,還有意義嗎?愛情的東西是兩個人相互的,如果他不愛你那還有意義嗎?朋友要相信自己。

去尋找自己的真愛吧,不要在這兒浪費時間,祝你早日幸福。

24樓:q諮詢

因為平淡,我們的愛情有時會游離原本溫馨的港灣;因為好奇,我們的行程會在某個十字路口不經意的拐彎,就在你意欲轉身的剎那,你會聽見身後有愛情在低聲地哭泣。我建議你多看些文章,我認為比較符合你目前的狀況,而且對於你的問題應該有提公升改善的效果,如果還是不懂還可以諮詢,指導你一些方法和觀念,這樣你自己會比較有頭緒,不會煩惱這些問題該如何解決。

25樓:劉勇上的二狗子

切記 不要迷失自己放棄生活自暴自棄 好好幹事業事業做好了愛情就來了 對了還要適當放鬆

26樓:q諮詢

愛情不是能享受得起那些甜蜜時分讓人神魂顛倒的兩情相悅,而是要能承受接下來漫長歲月裡寂寞冷淡帶來的失望透頂。愛情的難題,真的讓人無解,但是只要方法正確,觀念正確,心態變的更好,我想就不會有問題了,我可以幫你分析,給你一些方法和手段,只要你想改善問題,我可以給你,但是你要配合指導就對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了正確的人,會很幸福,愛上了錯誤的人,會很痛苦。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不要折磨自己,不要讓自己活在痛苦中。

是你的,別人搶也搶不走,不是你的,你怎麼留也留不住。別太較真,別跟自己過不去,別扎自己的心。

不管愛到誰,都要善待你自己,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別為難自己

28樓:

有個歷經幾次戀愛失敗的男人就曾心猶不甘,而又破罐破摔地說過:早知愛情是如此無奈,當初還不如遠遠躲開。每乙份愛都很無奈,這是源於愛情的本質是自私。

29樓:涼巢

你沒有錯,錯的是這個世界太現實了。許多美好的感情會在殘酷的現實面前被消耗殆盡。愛情不是光有愛就夠了,還要麵包。

有了麵包還要更高。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而追求也是無止境。

所以說不甘寂寞的人是不會停下腳步,享受愛情的美好。所以她看不到你的好。而她也沒有快樂。

因為沒有滿足就不會快樂。正所謂知足常樂。

30樓:心誠事乃成

不管生活對你有多殘忍,都不要放棄對美好生活的追求。加油!

31樓:柔情花木蘭

你是個好人。你是個好男人。你是乙個正常的好男人。

只能說你沒有遇到對的人。所以不要懷疑自己的是自己的錯。是對方的錯誤。

對方不珍惜你們這段感情。如果乙個人對我那麼好,我肯定會終身相伴。你只是乙個善良的人。

你未來會找到更好的另一半。

32樓:陽光青春

有時候,結局已定,無法挽回。與其苦苦糾纏,倒不如選擇放下。人生並不是事事都能如你所願,會有遺憾,會有惋惜,會有不甘。

只是,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等不到的人,不如忘了他。 到了黃河,就死心吧;南牆撞多了,就回頭吧。愛而不得,想而不能,是人生的常態。心裡的雜念越多,留給幸福的空間也就越少。

別讓那些失意,阻擋了去發現世間美好的眼睛;別讓那些遺憾,阻擋了尋找世間美好的腳步。那些執念,有時候就會像枷鎖一樣,套在你的身上,讓你步履維艱、負重前行。而放下了那些執念,才能如釋重負,享受歲月靜好。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放下煩惱,才能去擁有美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好的男人,還不辭而別,她將來一定會後悔的,從**跌倒?就從**站起來?一定努力工作,努力學習,一定找到乙個,全心全意愛你的女人,你會幸福一輩子的,你要是這樣墮落下去,你的那個她,會更加瞧不起你的,努力吧朋友,幸福就在明天

34樓:耶穌**的福音

這樣的你只能總受傷, 因為雖然你說願意付出, 不期待匯報, 但這話都是說說的!人與人都是有期待的, 有交換的!當期待得不到時, 只能痛苦!

35樓:aujean宇

這段關係裡

你們是不對等的相處

對你來說你盡力的愛過了

但是對方並不珍惜你的付出

通常來說

一段關係的結束

雙方一定都有責任

你很善良

在你的描述裡

你愛的卑微

結束不是壞事

祝你早日遇到珍惜你的人

36樓:希又松

你只是乙個善良的人。你未來會找到更好的另一半。

37樓:真愛真神

你為什麼不找一找那些情商課程去體驗或者學習的啊

自己付出的遲遲等不到想要的結果,直到想放棄付出的時候缺真正的被人放棄了,這時候有解脫也有遺憾,自己

38樓:公尺婚真肉

既然是心甘情願的付出,就不要指望什麼結不結果、回不回報。那樣會活得更累!只要誠心待人,真心幹事,咱們就不去後悔,繼續做好自己,風釆早晚都會來!

39樓:渴侯宛白

你好!你所付出的永遠不會白費!只是不到時候,就算現在放棄了,那也是老天跟她開玩笑!

因為他在外面收到委屈的時候才會想到你!現在你對他好也許他永遠感覺不到!就算你們走不到一起了,在他心裡你永遠是最美的!

因為只有你才能體會她!不在一起會給她一生的遺憾!好人總會有好報!

也許她沒福氣跟你在一起!遠方有個好姑娘!好男兒在等你!

祝福你開心!我為你加油!朋友!

40樓:大西瓜

人生中來來走走的人很多,你要相信他們既然來了就是要教會你一些道理,讓你很好,未來很光明,對的人總是會和你相遇,對你不離不棄,加油,加油,加油!!!

41樓:我是小領主

泡妞講究方法,"有心栽花花不成,無心插柳柳成蔭"

42樓:知心諾瀾

不是你不好,有的東西不屬於你何必執著呢?為自己而活,找到欣賞你疼愛你的,又真正屬於你的另一半!

43樓:黛黛

這就是命、你和我的遭遇差不多、不過我還要糟糕、

44樓:在洞庭湖捉蟮的桂花

付出不一定有回報,這個你得要懂

45樓:

放棄就是解脫沒有什麼遺憾的

《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的歌詞

46樓:一世明媚

詞:王源  曲:王源

編曲:黃竣琮@tyz

製作人:譚伊哲@tyz

歌詞如下:

世界怎麼這麼安靜,感覺被所有人拋棄

生活這麼拼命努力,是不是也算一種遠離

這世上除了我,只有千萬個你

逃離那些讓你,波動情緒的事情

世上沒有真的感同身受,面對其實只有乙個人

乙個人在夜裡哭著,哭到頭疼直到睡著

沒有人能真的理解你啊,覺得虛偽你逢場作戲

我一直都會記得一句話,強大到無往不利

世界怎麼這麼安靜,感覺被所有人拋棄

生活這麼拼命努力,是不是也算一種遠離

這世上除了我,只有千萬個你

逃離那些讓你,波動情緒的事情

每天都笑著暖的像太陽,可是否是真的快樂呢

是否你有看過我,獨自難過的生活

你說天塌下來你會陪我,可你又如何同感我寂寞只是我的習慣罷了,其實也有一面脆弱

世上,沒有真的感同身受

擴充套件資料王源唱《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的時候,一字一句都帶著自己的感受,最終情緒失控。

王源自己曾經也經歷過一段極度快瘋下去的時光,難過痛苦緊緊纏繞著我,他最終試圖走出去,帶著笑臉。後來終於慢慢釋懷,但在和朋友談及時,依舊有鼻子發酸快哭出來的時刻。

不過王源也是幸運的,家庭完整,粉絲擁護,還有友情各種,世界上當然沒有感同身受,但是還有很多很多不幸的人,甚至無人關愛的都大把存在,所有加油吧少年,大家一起努力。

你覺得異性之間,究竟有沒有真正的友誼?

男女之間的事情說簡單也簡單,簡單到僅僅用自己的女人和其他女人就可以劃分清楚。說複雜也複雜,恩怨糾纏,牽扯不清,包青天來了都斷不清他們之間應該是什麼關係。男女本身性別的差異注定了彼此之間不會一直保持相同的距離,男女有了交集之後要麼是互相吸引越走越近,要麼是互相厭惡越走越遠。了解的程度在變,男女之間的距...

你有沒有做夢被氣醒過的經歷,總是做夢被氣醒

達 我當然有這種經歷了,是在我小的時候,有一次我做了一個非常氣人的夢,當時我非常的生氣,在夢裡我夢見我被自己的老師誤會,之後我就非常的生氣,結果我就被氣醒了,這也是我長這麼大,唯一一次做夢被氣醒的經歷。 曉淡 我做夢夢見我的現女友跟她的前男友複合了,並且把我拋棄了,我當時就被氣醒了,氣醒之後還問她,...

歷史上的中國有沒有真正的亡過國

個人認為沒有,只是一直在改朝換代,但從來沒有亡過國 我認為沒有,雖然朝代更迭,但管理者仍是中國人。我認為絕對沒有,只是一直在改朝換代而已。中國的歷史,一直都是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真正意義的統一,要從秦始皇統一六國後,後來又分散為許多小國家,再到唐朝的強盛。中國沒有出現過亡國的經過。五千年的文明,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