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冷我想給她買豆漿啊 進來看看最好是女生

時間 2022-07-12 05:10:06

1樓:尋找

你確定她喜歡豆漿嗎?我就特別不喜歡喝豆漿哦!買熱牛奶吧!沒有關係,男人嘛,就要勇敢一點啊!有點男人的魄力!即使被拒絕也沒有關係啊!

2樓:

因該會尷尬,因為緣份這東西說不清楚,順利就順利,不順利就失敗。

3樓:

真愛就不應該怕尷尬,拿出你的勇氣來,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乙個字:股起勇氣---追!!!

5樓:匿名使用者

a\愛吃的儘管買 十個女人九個讒

6樓:

不會我覺得

你不去做怎麼會知道答案是什麼呢

有很多事情就是這樣你不去嘗試你就永遠不可能知道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它的結局是什麼的

勇敢去表白

去做你認為是正確的事情吧

在這件事情上你不覺得你是處於主動的嗎

你完全可以攻勢

我祝你成功 啊

你的無名朋友

dierchangxue

7樓:粉粉貓喵

當然不會嘍!~!你要加油,鼓起勇氣!

不要錯過你的幸福

8樓:

這樣太唐突了吧,你最好仔細考慮一下吧

9樓:三笑蒼天

追 !!!!!!!!!

豆漿? 買!!!!!!!!!!!

10樓:

不會吧~

想愛就勇敢追吧

天氣真冷~~我想給她買豆漿啊.大家進來說點什麼鼓勵我一下啊. 15

11樓:

既然女孩知道了你喜歡她的事情,她還故意去你們的檔品過了兩次,說明她對你還是有好感的,畢竟在感情方面女孩子比較矜持,屬於被動的一方,那麼男孩就要大膽去追求自己的所愛。這是乙個難得的機會,我想你在眾目睽睽之下能為女孩送去一杯熱豆漿,首先自己要有很大的勇氣,或許在有的人眼裡會說你這人真「大膽」,可是我想女孩子肯定會為你的這份真誠與表白感動的。

就像所有的女人都希望最愛的男人,在所有人的注視下手捧一束鮮豔的玫瑰,當眾跪下向自己求婚那樣的痴情。

切記動作不要過於拘謹,要坦然,保持一種良好的心態,想著為自己喜歡的女孩送乙份溫暖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就完全ok!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怕他,不好意思,

就不要當著那麼多人的面過,找乙個她乙個人的時候過吧!

13樓:

只管買吧,這個時候最重要的勇氣。好多行為,大家看起來正常,她也許覺得無所謂。反過也是這樣。

要有勇氣,有時候也需要運氣。

祝你好運!!

14樓:

我也不知道~~我和你一樣是個膽小鬼~~雖然我可以和你瞎白話~但是挺可悲~~我們都不敢說出來!

15樓:

盡量找個獨處時間說明你的心意,人家同意不同意你都要有準備,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兄弟!!別怕!!既然想到咯就做吧````那女生看來對你也有意思哦```小子:一杯豆漿換乙個老婆哦!!!

17樓:

你不能一開始就送東西給她,這樣她很有可能不會接受。你應該等到你們的關係稍好(敢正面說話)之後,再送,這樣,她一定會接受,並且這份禮物還會給她對你的感情加深乙個等級……還有喲噢是想去追就趕快吧。千萬別等那個女孩子主動,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能換老婆? 那我想開豆漿廠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要邁出第一步啊``大膽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的做吧,相信你會成功

女孩子要求我給她買項鍊,代表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

乙個女孩子 為什麼我就是想跟她聊天 可是正真的聊了又不知道說什麼這是為什麼呢

22樓:

正是因為你對她有好感,但由於彼此的了解不深,找不到共同的話題,慢慢來吧,多一些接觸就會好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道不同,不相為謀

你去貴覓

裡面女孩很好約的。·····

24樓:儒雅的

找話題...用周圍朋友好笑的事情說給她聽..在邊看她對那些有興趣一邊套話..

25樓:楊小飆

可以問一些女生比較感興趣的話題,比如星座啊、學校啊、專業啊、電影電視劇集等等。

如何追乙個對我忽冷忽熱的女孩? 5

2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這你就不懂了女人嘛需要你對她的關心所以她用了一招叫若即若離

27樓:禮縣工作網

這種女孩不能追得太緊 時間長了會覺得厭煩 等她向你示好的時候抓住機會死纏爛打一定成功。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只是身體上的接觸,而是兩個人心靈的交流 不要過多地去摹仿 要用心感受

摩羯座的女生,聊天都很冷淡嗎?我喜歡一位摩羯座女生,聊天有一句沒一句的,我記得有一天我送給她一條圍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星座對於bai人的影響是不大的。我du覺得她肯定知zhi道你喜歡她。dao你可以再追一段時間,然內

後找時機表白。不容要擔心,女孩子一本被表白後,即使不喜歡那個人,也一定會暗暗竊喜,然後在日記裡面寫:哈哈,今天又有人追我了。

但是,如果你追了很長一段時間她還是不肯答應你而且你覺得她跟你在一起不怎麼開心的話,建議你不要追了。因為,如果乙個女孩讓你追得很辛苦,要麼是她有顧慮,比如身體原因,學習原因,事業原因;要麼就是她一開始根本就沒看上你。這樣的女孩子暫時不要再追了,自己先提公升自己再說。

30樓:傾心

我閨密是摩羯座的,她其實外冷內熱,表現的有些冷漠,其實人很好,不過你追那女生一定要下功夫,否則以摩羯的挑剔是不會輕易選擇bf的

31樓:夏思妮

她不喜歡你,白送的東西不要白不要,我的摩羯座的朋友就這樣,誰送東西都會接受,如果貴重東西可能還跟你熱乎幾天

昨天給追求的女生買的東西到了,是衣服手套,想要問她今天感覺冷不冷,穿上我送她的有沒有感覺很暖,該怎 20

32樓:

直接問她收到禮物沒?喜不喜歡?尺碼和顏色是否喜歡?不合適或者不喜歡你再給她調換。

33樓:異度海靈

希望你沒有嫌棄我送給你的禮物,天氣冷了,也不知道是否能代替我給你一點溫暖。

34樓:

這你就錯了,送了東西不要老問,瀟灑的不管不問繼續送。免的人家以為你送點東西就斤斤計較,以為你小氣。她要是主動說謝謝你送的東西,你再客套一下

35樓:孔雀養殖基地區

你好我前天上網給你買的衣服和手套你看合不合適

36樓:冷馳軒

沒必要,只有他收下就好了

37樓:財務制度

男人要自信些,不要自己否定自己。

怎麼追內向的女孩子啊!!急求方法……

38樓:甘望亭松璧

通常內向的女孩子比較注重內心的哦..

所以你要先學著跟她溝通..先從朋友做起來

對你產生好感..不然她可能都不理你的

對於內向的女孩可千萬不能急哦/..會嚇到她的..

39樓:豐清涵莘覺

性格內向的女孩子一般不要採用太大膽的追求方式,一不小心很容易嚇到她的,慢慢的一步步的和她做個普通朋友開始,慢慢的進入她的生活,和她一起尋找共同的語言,共同的樂趣,我想這樣你的機會會大點。

40樓:苑印枝黎妝

說點幽默的話!讓他開心!在內向也是會跟別人聊的!說些他中聽又幽默的話!這樣你們兩的語言應該會比較多!

41樓:黃q群

你也是內向的麼?首先得先了解對方,比如知道她喜歡吃什麼?平時的愛好是什麼?!跟別人聊天聊什麼罪感興趣來找聊天的話題。

42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不要太早,不然會事半功倍,你的情況和我相似的是表白早了點,

不過努力還是能挽回的,多和她聊些有趣的事,別老是說我有多麼喜歡你,女孩子不喜歡聽,你只要用行動付出就行了,也許她一時看不到,但是當她看到的時候就會覺得你很好,別老想一下子就答應你,你也要站在人家女孩的立場來想想,如果乙個你不認識的男的突然跑過來向你表白,人家只會當你是神經病,所以多接觸接觸,有了一定的了解,她和你在一起能放得開的時候也就是你進一步發展的時候,多看點這方面的知識,第一次沒關係,我也是第一次,第一次學到很多,第一次是男生最專一的時候,我相信你的誠心會打動她的!

祝你好運!

43樓:夢女孩兒

內向的女孩子自己就不善於表達,她一方面會害羞,一方面還感覺不到你的誠意,所以你要有耐心哦。才認識這幾天她拒絕你也是可以理解的。只要你拿出充分的耐心和百分百的誠意,她會接受你的。

要有信心!!!祝福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但做什麼事都要用心,祝福你,呵呵,我也會喜歡內向的女孩子

45樓:夜闖寡婦村

臉皮厚點,人家內向嘛 所以一切都是看你的了

我媽媽46了,我想給她買套護膚品!大家進來幫忙哈

1全部玫琳凱 羽西 還有乙個我強烈推薦就是普蘭娜活性金葡萄系列,它一套有活性金葡萄保濕平衡液 活性金葡萄潤白日霜 活性金葡萄保濕晚霜 活性金葡萄眼部修護精華 活性金葡萄緩釋潤白露。大概600元左右。我媽媽45歲就用這一套,是我舅媽推薦的,因為她用了後 狀況好了很多。我媽媽買之前,我幫她在網上查了一下...

怎樣識別真銀手鐲,我想給寶寶買銀手鐲戴

來自元陽洞乘風破浪的白玉棠 銀的帶久了會變黑,只要用牙膏洗洗又亮了,肯定是真的 1.如果你捨得的話 可以拿銀鍊與白色的牆體或白紙劃線 顯示為黑色的多數是純銀。2.把銀的扔到桌子上,聲音發悶,不是金屬音,為純銀。3.一般正規商品在飾品上都打上刻印,如是純銀一般該是 ag925 或者 925 純度比較高...

我喜歡的女的,我想給她買她喜歡的東西,但她卻說不要想自己買,但我買了,我送給她的時候,怎麼說呢

水是冰流的淚 首先分析一下前情 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你想給她買了她喜歡的,但是她不想讓你花錢而你買了之後,想怎麼送給她,是這樣吧?送的方法,買的是什麼東西?大不大?如果不大的話,我覺得就是在你們最開心的時候,比如去遊樂場,看電影的時候,突然給她拿出來,給她一個驚喜,這樣比較好呢 如果是比較大,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