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無法開啟,硬碟無法開啟

時間 2022-07-12 05: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可能是分割槽表被破壞(如不小心刪除了分割槽或格式化過程中掉電、中毒等),這個只需要用具備分割槽恢復功能的軟體檢測一下,例如diskgenius磁碟管理與資料恢復軟體等,嘗試資料恢復,這類情況大多數資料都能找回;或者是有壞道,在分割槽位址出損壞等,這類情況資料找回困難,硬碟可能還能湊合用來儲存不重要的資料;壞的可能就是硬碟硬體損壞,那就節哀順變吧。

無論怎麼樣,如果你對這類技術確實不清楚,先趕緊找了解這方面技術的朋友幫幫你。千萬不要自行對其進行任何操作!任何!硬碟檢測修復中,乙個小小的不當操作就可能會導致所有資料永久丟失!

行動硬碟無法開啟,行動硬碟無法訪問開啟怎麼辦

如果檔案很重要就到專門的硬碟修復恢復檔案的商店去求救了。如果自己解決的話1 換個硬碟盒試試 2 換根資料線試試 3 只有格式化了,再用 easyrecovery pro 6.12.02 這個軟體恢復格式化資料試試。卡巴斯基變灰是因為電腦卡死沒辦法上網造成的沒影響。建議你以後別用三星行動硬碟了 我的也...

開啟ahci無法識別固態硬碟,開啟AHCI無法識別固態硬碟

羅盤上的號角 題主問題解決了麼 我也同型號128g ngff固態硬碟,ahci模式下 win8系統磁碟管理裡能看到,但是無法格式化,pe下只能在非ahci下才能看到並格式化 win8系統在非ahci模式下無法進入機械硬碟上的系統 江西新華 開了ahci還有裝相應驅動才可以識別的。江西新華電腦學院為你...

固態硬碟無法識別,固態硬碟無法識別 200

我的親親你在嗎 桌上型電腦固態硬碟不能識別解決方法一 首先固態硬碟不能用ghost安裝,必須全新安裝 用光碟或u盤做pe盤裝 第二,如果主機板支援ahci模式,在安裝前進bios開啟ahci 第三,設定從光碟啟動或者u盤啟動。然後就可以裝了,pe盤做法很多用,網上有很多方法,我是用ultro i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