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給孩子買感冒藥,恰好看到別人在買小快克,聽他說這個藥效果挺好的,還挺方便0 5袋裝的。就買了一包

時間 2022-03-22 13:1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吃得是小快克,剛看了下說明書,小快克就三味藥,其中一種還是人工牛黃,應該是挺安全的。我查了,對乙醯氨基酚是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最安全的兒童感冒藥。

撲爾敏說了有***,但我查到小快克含0.5毫克,優卡丹含0.8毫克,好娃娃也是0.8毫克。應該還是這個安全點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對,經常感冒是體質不好的表現。愛生病的話,還是平時要加強鍛鍊啊,增強抵抗力。要是有鼻涕啊,噴嚏什麼的,就吃點感冒藥吧,像小快克這樣的兒童品牌感冒藥,效果就挺好,注意休息,應該很快就好了。

3樓:軒轅霄文

扁桃體腫大要消炎,如果選擇吃感冒藥的話最好選擇小快克這種具有消炎作用的感冒藥,如果沒有消炎作用扁桃體根本壓不下去。

4樓:莫尛遊戲

感冒是由什麼引起的你知道嗎,所以說不要盲目買藥,現把孩子的病原了解清楚在買藥,

應該如何給孩子選擇好的兒童感冒藥啊

妙凡冷 小孩子已經感冒有兩種,一種是體質問題,還有一種就是感冒長期沒有 像你小孩子這種情況就屬於感冒沒有 了,感冒拖著拖久了就很難治了。有的時候不要看孩子感冒有點 狀態就不給他吃藥了,這是不對,感冒 期吃藥效果是最好的,事半功倍。像我孩子吃的那個小快克感冒藥,雖然吃一兩天就好了,但是說明書上都有標註...

孩子感冒發燒給孩子吃感冒藥把兩種混一起吃怎麼樣

這樣不好!常有很多家長給孩子混合使用不同種類的退燒藥物,有些性急的父母,用了口服藥半小時沒退燒,又加栓劑,然而各種藥物的永續性不同,混用可能使藥效重疊。結果燒退得太猛太急,使得體溫速降至36攝氏度以下。又產生新的問題。家長可以選定一種退燒藥,熟悉它的使用劑量和間隔時間,使用起來才能得心應手。另外有些...

多月的小孩子感冒了應該吃什麼感冒藥

建議您還是去正規醫院檢查或諮詢一下,身體健康問題是不能忽視的,那裡畢竟是專業的醫療機構,難道還不比這裡的有權威嗎?再說,如果檢查結果沒什麼事您不是也更放心了?您說不是嗎?願你天天開心!蒲地藍 清熱解毒 酌情加抗生素,頭孢,或者太兒新 不想吃藥就多喝水吧 別涼著了,觀察病情變化 同仁堂的小兒至寶丸。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