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我應該怎么辦?放棄還是,戀愛我應該怎麼辦?放棄還是?

時間 2022-10-05 02:10:07

1樓:

我覺得對乙個女人來說,

老公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事業現在對我們女人來說也很重要了,

可是不管怎麼樣我覺得事業對於男的來說比我們女的肯定要重要咯,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放棄自己的工作,

而不應該那麼執著下去了,

不然的話,

不斷傷了他,

也傷了你自己啊,

好好考慮考慮吧,

希望做出乙個至少讓自己不會後悔的選擇咯!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湖南吧,如果你真的想和繼續下去。

湖南的男生應該不是很大男子主意的,除非他的事業真的比較重要,或者父母的要求。他應該還是很會體諒女生才對。

你堅持你的想法,就像他堅持他的立場一樣。二個總要有乙個退一步的。其實家鄉還是其次,父母才是最重要的。

聽聽家長的意見吧!如果可以,請你的父母一起去湖南啊,其實湖南還是蠻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他是愛你的嗎?如果只是這件事他一意孤行的話,那你還是遷就他吧!

五年的時間,不是很短,你捫心自問,你能說放棄就放棄嗎?人生有多少個五年呀。

如果他是愛你的,你就不應該說放棄,不管在任何情況下,都想想曾經的那五年的時光。

4樓:比比明

愛他你就要體諒他,謙就他

5樓:絕對一百專家

你好!如果你們還想在一起,那勢必要有一方做出妥協。你不妨和男友一起認真權衡一下雙方事業的得失,做出最有利於彼此未來生活的選擇。

如果在這點上達不成共識,那你們的感情勢必不會有任何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一定要堅持,能真愛一次不容易.我想你們都有好好的規劃你們的未來,這麼讓大家都有個底,心裡踏實了,事情就好做.現在交通發達,距離不是問題,去那都一樣,就看在哪一邊會好點,盡量做到大家都能接受,包括父母.

不想談戀愛,我都27了還是不想談戀愛?我正常嗎

正常啊,乙個人過得開心就好啊。 手機使用者 正常,壓力太大,現在我都不想談了,一輩子都不想 曾夫人 正常 單身久了,也會怕脫單! 花柚子 很正常,我表哥33歲,也沒談,不想談, 海角的豔陽 正常,因為沒碰到讓你心動的人 正常,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 正常啊!準備好了再出發! 冒高明 正常,現在30歲才...

我到底應該如何做?戀愛,我到底該如何戀愛 我是怎麼了?

你好 你寫的好長啊,呵呵。主要是因為你還沒有感情經歷,所以很多事情你們畢竟沒有經驗去處理,導致你們現在這種苦惱,其實很正常 我也是從這裡走出來的,我始終覺得她對你不冷不熱,你很執著,但是你要明白,你的執著可能換不回來她的愛,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只有她真正的把她交給你,才可以的。也許你付出的很多,但是...

18歲戀愛我該怎麼辦,18歲戀愛 我該怎麼辦?

誰對你好就要誰唄,愛情這東西沒有誰對不起誰的。如果沒有感覺了就分唄 想愛就愛,想恨就恨。如果你的現任男友是真的愛你的話,他是會尊重你的選擇的,你就選擇你想做的事,愛哪個多一點就 哪個對你更好,就選誰吧。那你最好確定下你究竟喜歡的是哪乙個?不是溫柔就好的 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能了解你的一些想法,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