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一直不聯絡他不聯絡你你也不聯絡他,已經見過父母了。之前你老懷疑他,感覺你們聊天

時間 2022-10-24 09: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聊天就是不可能一起了,做好準備。見了父母不一定就要結婚的啊

2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我覺得你們兩個人應該就是打冷戰吧,這種關係可能不停的去,沒有辦法打破,一直在猜測,所以雖然說是男女朋友關係,但更多的是在鬧矛盾鬧情緒。

3樓:靈魂一問

如果你跟男朋友聯絡變少了,關心變少了,總是懷疑他有其他的目的,或者對你不通常那麼只會讓你們的關係變得越來越差

4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你們兩個現在就是個普通朋友,哪有男女朋友,你不聯絡他,他也不聯絡你的?兩個戀愛關係的人,恨不得天天都呆在一起

5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如果男女之間經常這樣不聯絡,慢慢的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會淡了,也就是說你們已經在預設了跟對方分手。

6樓:開且落兒

因為你們彼此對待這段感情都不是那麼的深刻,所以才不聯絡的時候也可以一直都不聯絡見家長,只是因為合適

7樓:天涯咫尺

沒有必要直接這麼問的,應該先了解他。看他是乙個什麼性格的人,是否愛聊天兒的人,還有就看他的工作是否忙。如果不忙,而且還很愛聊天。

明顯的就是冷淡你那就沒有必要和他相處下去了,還不如是普通朋友聯絡的多。

8樓:前進老師

我覺得你也可以這樣問問他,看他到底怎樣對待你們之間的關係,如果不願意的話,那也可以個人做個人的選擇

9樓:巢盼秋

你當然可以問了,問一問你們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是屬於男女朋友,還是屬於普通朋友,看看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問也得不到什麼好的結果,還不如不問,如果時間長不聯絡就順其自然的分手,帥說兩家已經見過面了,但是並不一定見過面就非要結婚,如果兩個人的感情還沒有達到結婚的地步,結婚之後也是很痛苦的。

11樓:情感導師陽蘭

你自己兩個是什麼關係你都不確定嗎?你然後給點時間給自己到底確定自己跟他是什麼關係在問了

12樓:獲真保

與其自己胡思亂想,不如直接問你的男朋友,讓他給你個明確的說法,如果是男女朋友關係,那麼就應該好好相處,以男女朋友的方式去相處,如果是普通朋友關係,那麼就不要相處了

13樓:為你執著

和男朋友一直不聯絡,他也不聯絡你,說明他心裡也沒有你,因為他心裡有你的話,他不會不跟你聯絡的,那你可以問他是什麼原因,相信他會告訴你他對你的態度和想法的

14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感情淡到這個地步,預計很危險了 要多溝通交流,否則放棄

15樓:嗯擠擠

那我覺得你應該跟你的男朋友好好溝通,你們現在肯定不是普通朋友啊,不可能說完就完了的。就算是分開,也應該有個正式的說法才行。

16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應該對他充滿信心,這樣兩個人都有這種程度的,就應該滿懷信心。

17樓:jo極笑哈哈

如果已經見過父母的情況下,和男朋友的關係,應該已經很親近了。但是現在聯絡很少聊天,也不主動確實有問題,最好問明他的態度。

18樓:惲曼利

我覺得你可以直接去打破這層關係嘛,你直接問他,你最近為什麼不聯絡,我看他怎麼說還是說他也是這種脾氣,就是兩個人在冷戰鬧矛盾吧,應該是這樣子。

19樓:善古龍鑲

你可以問他最近一段時間在忙什麼。有沒有想你?試探她對你的感覺。

20樓:牢寄雲

你有問題就直接問,為什麼不經常聊系你,是不是不喜歡你。

21樓:

你大概給她一種不安全的因素了,不然他缺少安全感,才會這種情況,希望彼此信任

22樓:昨夜星辰

如果在節假日,比如說情人節的時候,他都不聯絡你的話,這肯定是有問題的,這個時候再不聯絡你,只能說明他不重視你

23樓:

男朋友一直不聯絡,他不聯絡你也不聯絡他,那說明你們之間已經有了小小的矛盾,這樣對感情會非常的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他好好的談一談,問問他到底想怎麼面對你們之間這種關係。

乙個男生跟你承諾,也見過父母但是總感覺他心不在我這,但是他有什麼事情出去都會跟我說?

25樓:聰聰有話講

也許他本人不是在乎你抽菸喝酒的,他居然不太在乎這樣的事情,他就不會管那麼多。相反每個人只會管他在意的那種事情。

26樓:一紙wang情歌

如果有這種感覺說明你對他已經是很在意了,所以才會有這種患得患失的感覺,不要太多心了,好好的愛他吧。

27樓:暴走狂躁兔子

你和你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呢,你男朋友接受你的缺點,出去會跟你說的,至少心理有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口頭的承諾難以辨別真假。作為乙個女人,喝酒抽菸的確很少見,他對你的這個行為視而不見,也不像是想長期和你在一起的樣子。

29樓:

是他的性格就是這樣啊 心裡肯定有你啊

30樓:浮華之偽裝

愛情這方面千萬別託,託的時間越久你的戀愛的另一半就有可能被其他人搶走,有句話不叫敢愛敢恨嗎,放手一搏去追吧,敢在其他人前面下手,祝你成功幸福。

乙個父母介紹的男生,見了好幾次面了,微信上也會天天聊,突然有一天不跟你聯絡了,男生的理由是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生還是不要在一起的好,畢竟他給不了你安全感,對每個女生來說安全感都是很必要的。莫名其妙的失聯又莫名其妙的出來,還說關注了你的朋友圈,如果真的在關注為什麼突然不聯絡了呢?還在外面說對你有負面影響的話,這種行為就更過分了,不管結果如何,都應該好聚好散不是嗎,所以我覺得不和他聯絡是最明智的選擇,最好讓父母也不要和他這種人有任何瓜葛,惹不起就躲唄。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不要再搭理他了,刪除了就對了,開始對你就沒怎麼上心,你問他他還狡辯給你點讚了,不理他還再外面編排你,刪除了還給你父母打**,明顯的陰險小人。噁心是噁心了點,但也應該很慶幸,沒跟他走在一起。就當他是個蒼蠅,趕走了就完了

33樓:親耐的呀

自我感覺男生的做法有點不對

或許男生家裡催他 而他沒有別的辦法拒絕

到底什麼原因讓他這麼做咱們也不知道

你現在有了男朋友就不要理他了 也不要去想他做的事過分什麼的 越想心情會越不好的

你就過好你現在的生活 你幸福了就好

34樓:情感聊啊聊

你的判斷是很正確的。

人前一套背後一套的人,遠離他是最好的選擇。

願你的愛情甜甜蜜蜜!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孩子根本不在乎你,這樣還是趕緊分手,好男孩多的是,別把青春年華浪費在乙個不在乎你的男孩子身上

36樓:匿名使用者

對,很噁心,現在遇到這種沒胸襟的男人就恨不得……離這種人遠遠的

如果男人平時會聯絡自己父母,不聯絡自己的丈母娘,你覺得這種男人自私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單過,好象主動聯絡自己婆婆的女人也不多,岳母或者說婆婆畢竟不是血親,可以理解。主要還是看平時相處吧,你不要太多心。

3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有多少媳婦會經常和婆婆聯絡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多,我姐夫就是這樣子的人,我老公也是這樣的,給他媽打**就是讓我打,給我媽打**用他手機號打但是不說話得我說,除非我不在旁邊。你婆婆和你媽能一樣嗎?也不一樣.

到時候就稱呼**來說,很多男人都沒有做到。雖說一樣,但是不一樣的,很正常,睜眼閉眼就過了,斤斤計較什麼日子都過不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得理解,他爸媽生的他,對他有養育之恩,再說沒認識你之前,人家有事是不是也得和自己的父母聯絡,這叫慣性思維,沒什麼自私不自私的,你要看事上怎麼辦才行,比如過節,他給他父母五千,給你父母五百,我覺得就是自私不合適,或者買東西給自己父母買好的,給你父母賣差的,這叫自私,一起過日子,得商量著來,有事溝通,別總是抱怨,有用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都是給自己的父母打**多。不和你一樣。沒事兒,你也不會和孩子的奶奶打**。

平時會和父母打**問候一下。從來沒有問候過孩子的奶奶。打**只能說是有事情。

您說是不是?丈母娘來了,只要對丈母娘好,那就不錯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聯絡自己的父母,不聯絡丈母娘,那是很正常的現象啊,男人畢竟和自己的父母比較接觸密切,平時經常聯絡都是正常,和丈母娘相對來說還是疏遠一些,這都是人之常情,沒有必要去計較

43樓:少後中聽孩

不聯絡的男人多,要從情理上來說是有點自私,話說回來你是否經常和你婆婆聯絡?你有這種好習慣經常聯絡,那就跟你男人溝通,叫他也多關心一下。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多,不是什麼好現象,老婆的媽媽,也是自己的媽媽

45樓:

這很正常,兒媳婦也是不是不常聯糸婆婆的。

乙個男的 一開始對你挺好在乎你 後來因為父母不同意 就改變了態度 基本不聯絡你了 也不會說見面 代

46樓:碧樹鳴鳶

親愛的,作來

為個女人,我想告源訴你,乙個人能在另乙個人身上得到幸福,不是愛情,不是婚姻,而是責任,是品格,乙個優秀的男人可能是冷漠的,乙個平凡的男人可能是自私的,乙個努力的男人可能是功利的,乙個會說的男人可能是冷漠的,乙個熱心的男人可能是濫情的,沒有可靠的愛情,沒有長久的浪漫,兩個人相濡以沫到最後,是因為男人的包容胸懷和自律品質,是女人的不慕虛榮和溫柔懂事,他尊重你,遷就你,滿足你,關懷你,對你忠誠,讓你依靠,是因為他品性正直,懂得責任,家教好,心術純良,不是因為他喜歡你痴戀你。男女之間,尋找一輩子的伴侶佳偶,要重品行、心地,要長久的觀察才做決定,女人要能守得住自己的身心、眼光,修養品行,就不會陷入掉價的感情中去,不會過上悲傷不幸的人生。平凡而溫柔的人生需要自己保守,日後保養。

祝你幸福!!

47樓:千紙鶴

代表他沒主bai

見!這樣的人沒du有安全感,不值zhi得信任!

如果有dao一天,你們走進了專婚姻的殿堂,眾所周知屬,婆媳關係一般是很難相處的,如果你跟你的婆婆之間有了問題,而你老公那麼聽父母的話,我想你會過得很苦惱的!不理你了最好!這樣的男人提前發現了,應該是你堅決不理他,沒主見的男人一般也沒大出息!!!

48樓:尹涵奇

說明他沒那麼在乎你,父母一反對就立馬聽話,這樣的男的還沒有承擔起乙個人幸福的能力資格,所以趁早忘了他得了

49樓:小金花_**

這種男人!不聯絡就算了吧。很多事情不必去深究。因為沒必要。他不值!

50樓:小妤兒

就代表不能再一起啊,沒得到父母的同意 ,相愛也沒用

51樓:匿名使用者

顯而易見,不聯絡你了說明基本上你倆沒什麼希望了。說不見面,那都是哄你的,因為,我有親身經歷,不過是女人這樣給我說的。

52樓:enjoy餓喵

基本上就是完了的意思

53樓:サ 尛尛

他不想繼續了,你也沒必要傷心

5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還去追有意思嗎?

55樓:wuteng麼麼

代表他不是不喜歡你,他只是為難,一方是父母,一方是喜歡的人。

男朋友總是不主動聯絡你,如果你不主動聯絡他,他可以好久都不理你。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也解釋不了,但

56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身就是這樣的性格,大大拉拉,對人不夠熱情主動。

二、你還沒有讓他達到那種朝思暮想離不開的程度。他可以生活中沒有你而不覺得缺少什麼。很顯然是愛得不夠深。

57樓:健康5李

我男朋友也是,你們比我好多了,他還回你簡訊,我男朋友直接**不接,簡訊不回,幾天都不打乙個**給我,朋友都以為我們分手了

58樓:雨後的天晴

我覺得作為乙個真愛你的男人。他會,時刻想起你的。難道每天給你打三分鐘五分鐘的**時間沒有嗎?

59樓:一笑二笑三笑

也許有人生性如此。作為他的女友,你真的了解他麼?

60樓:漫步於時光河

沒有新鮮感了,平常不會想起你。

61樓:小啊小居居

男生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的。我覺得我的女朋友很好,但是我不會過分去煩擾她。有時候我想自己乙個人靜靜待著,做一些自己的事

6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在乎你,只把你當最普通最普通朋友一樣,

63樓:王小胖

你別想太多 可能是太忙了 你要對他有信心!!!

6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忙吧,對他要有信心,對自己也是,別亂想,祝開心!

65樓:匿名使用者

很讓人頭疼,感覺自己愛他比他愛你愛得多

6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這樣,頭疼

67樓:幻想好像

性格的問題我就是這樣 如果問我為什麼,我不知道

男的不處了但是不聯絡你不刪除你,在等你刪除他,他好和他父母交代,這男的怎麼樣?

68樓:昆吾豔枋

這種情況看來他估計真心想從你的生活中消失了,但是你們之間多多少少還是存在些感情基礎的,也就是說他還是有些牽掛你的,否則就不會在得知你訂婚的訊息後,還回個「祝你幸福」的簡訊,這就證明雖然他決定離開你的世界,但依然對於你們的過往存有記掛,不過他也只會是收藏於他內心底了。祝你每天都有好心情!真心作答望採納,謝謝。

男友為什麼不主動聯絡我,男朋友不主動聯絡你怎麼辦

男人為什麼不主動聯絡你呢?其實有1三個原因,1.毫不在乎你,說明你對他沒有吸引力 2.他在跟你鬥氣 3.他已經心有所屬了。在一起三年多,應該是有比較堅固的感情。相處這麼久,彼此也是信任有加。他回家三個月,沒主動聯絡你,距離產生美,偶爾幾天不聯絡,再突然乙個 或一條簡訊問候,效果更佳。二是因為你常常主...

如果突然不聯絡你的朋友,突然聯絡你,你會怎樣

我覺得這樣的情況無外乎兩種,一種就是她跟你之間的友情想繼續,比如一些許久不見的朋友一直都不聯絡,所以好不容易見面的時候,她當然是想跟你聊聊時光的,所以好久不聯絡的你們兩人,肯定是有很多想聊的話題的 還有一種就是不經常聯絡的朋友,他們現在聯絡你,多半是想要有事求於你,比如說借錢或者是有什麼事情需要你幫...

你喜歡的女生你不聯絡她,她也不主動聯絡你是不是代表她不在乎你

女生一般都會比較矜持的!所以,作為男生你就主動點唄! 不,如果你不主動,那麼她也跟你想的是一樣的,這傢伙肯定不喜歡我了 扶搖灬筆名 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 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一份真正的愛,不是覺得累了就放手,不是覺得不合適就分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