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的思維跟自己的運勢有關

時間 2022-05-09 11:30:10

1樓:得閒飲茶啦你

是因為你的思維習慣,失敗原因歸咎於運勢,所以做砸一件事首先想到運氣不佳,但是你沒有深層想過為什麼會失敗,準備夠充分了嗎,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要足夠了解才有把握,而不會把一切歸咎於運勢。還有你三分鐘熱度,跟你心態有關,你就想著一勞永逸,很多時候就是你看到了成功的例子,而自己卻沒有堅持下去,就怕太累,又急於求成,急功近利的心態,啥事都不容易,就拿學結他來說,你要學幾個簡單和弦彈53231323,在不懂結他的人面前也算是很牛,但想要學更好聽的指彈,就要每天花大量時間去練習,還不一定能學會,所以心態很重要,不要因為失敗就要放棄,這樣永遠都是樣樣都想學,樣樣學不精,首先要改掉平常的思維習慣,不要把一切歸咎於運氣,命運是握在自己手裡的,而不是任由它支配你的心態,給你帶來挫敗感就跟著奔潰。

2樓:三羊開泰是吉祥

人的一生,使至要奮鬥的事,要有乙個既定的目標, 才會有乙個很好的成果,什麼事情?都要堅持到底,善始善終,不能半途而廢,只要你去努力奮鬥了,就會有乙個完滿的結果

3樓:老哥故事匯

有一點點關係,但也是絕對和相對的問題,比如好人有好報,你的思維是好的,你肯定會有好的結果,但是也不是絕對,所以還是天意吧!

4樓:百里長林

用手機下象棋,別悔棋。下個1000局。

算命為什麼準,是迷信還是科學?

5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一直是我認為的科學中的迷信。你說它不准吧,他其實也挺準的,但是你就是看不到它的科學依據。總是會覺得他神乎其神的,像是江湖**。

但其實,根據我國歷史上的一些有關的一些著作,真正對這方面有研究的人,其實也可以算出一些東西的。畢竟這個社會實在不斷的迴圈的,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

最讓我覺得驚奇的就是,我們班上有乙個女生,她和我是同月同日生,相差只隔1年。我們兩個人的脾氣是真的特別的像,有很多的觀點非常的一致,但是表面上的性格不太像。

這個現象讓我認為,算命先生在算命的時候,每次都會問別人的生辰。不是沒有道理的,乙個人的出生時間是會影響到乙個人的性格,以及他的很多方面。

但是我們都知道乙個人的未來充滿了無限可能性,算命算得上是乙個簡單的**,但並不是他說什麼,你以後就一定會是什麼。

而且隨著時代的發展,大家不相信算命。這個算命也不太可能發展起來,而且現在的算命越來越商業化。大多都是往好的方面說,好像隨便誇一誇就能賺錢。

我不是唯物主義者,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科學不能解釋的東西,所以我認為算命並不是迷信,雖然他也算不上真正的科學。

如果要把它歸類的話,我認為它是屬於一種文化。世界有無限的可能性,我們要努力地接受和適應文化的無限可能性。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算命是按《易經》裡的知識推演的!是一種現代科學無法解釋的自然科學!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算命術,是經過千千萬萬實際生活中實踐總結出來的勞動經驗,把一些有規律性的總結出來分類。確實像有一定的準確性,不算迷信。

8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推運、看相、卜卦等傳統數術,都是神秘科學,而不是今人心目中狹隘的「科學」,就如數理化中的「公理」,是不需要證明的。至於算得準不准,關鍵是你遇到的「師傅」水平問題,就象我們上學時——同樣的課本、同樣的老師,有的總是名列前茅,而有的總是名落孫山。而社會上的「大師」們,由於從業的出發點和傳統「江湖」的原因,難免有魚龍混雜,、惡意騙財者!

9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之所以準,是因為摸透了法則規律變化。既不是迷信,也不是科學。

10樓:張巴時島

是科學,百分百的科學!算命理論,是人們在幾千年的觀人識人實踐中,結合易經八卦理論得出來的。這就是乙個人,隨便到哪個省,找到乙個素不相識的算命人,得到的結果幾乎都相同,也很準。

「存在的,就是合理的」,這就是中國古老算命術流傳至今的原因。

11樓:怎麼會生出了你

我覺得並不是迷信,因為現在有很多事情科學還無法解釋。

12樓:水瓶馨苑

三人進京趕考,遇一算命先生,三人問我們誰能金榜題名,先生伸出乙個手指,在無下文,後來他們三個有一人金榜題名。回去找到算命先生,誇他是真神仙。為什麼只伸乙個手指?

1如果他們三個有一人高中他就算對了,如果有2人高中,算命的可以說你們當中有乙個不會高中。如果三人都高中,他會說你們三人沒乙個會不中。反只三人都沒高中,他會說你們三人沒乙個會金榜題名。

這樣不管結果如何,算命的都是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出現於遠古的封建社會,那時科學水平很低,人們對許多大自然中的現象無法做出合理的解釋,所以說只能靠自身耳聞目見和自身的一些經歷來解釋許多事情,所以於算命談不上是科學,應該說是古人一些長期的個人經歷和經驗罷了。

14樓:小小呂子博

其實算命是根據陰陽學家的五行來推算的。有的時候也是有一定道理的。

15樓:洛南見證者

以前靠神相推演!將來不久後靠各方面人口大資料的彙總計算機很快就能推演出你身後幾年或幾十年的點點滴滴,甚至比古時算命還準確。你所處的地理環境,居所,婚配,飲食,交通,文化,職業,經濟,網購,旅遊,社會關係,體檢入院身體指標,甚至dna族譜分析,家庭結構,可能認識的人和接觸的圈子等系列大資料的彙總,足已分析你今後幾年的發展趨勢,甚至生老病死。

16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學問確實存在,不能因為某個人算得好不好而否定這門學問。我認為就是人的五行小磁場受地球甚至宇宙的大磁場所影響發生的事情。就像潮水受月球的影響一樣,他有自己的一套理論體系。

是一門真正的生命科學大學問,大到很多人感覺太遙遠甚至像是假的不存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千世界,萬物皆有適宜和不易,人同樣如此,人一出生,就注定了適宜和不易,違背這個定律,就會一生艱難,即使成功,也必定夭折。所以算命,就是選擇一條適合自己的路

18樓:火速趕往

我知道為什麼那麼準,我就能算了,還看你們議論這種問題浪費時間?

江湖**確實是套話來讓你覺得準,但是未來十幾二十年發生的事情,請問,人家怎麼套?是你自己知道你的後二十年,還是你家人知道?還是你鄰居知道?

然而,我媽算過,並且已經實現了二十幾年前算命先生所算的結果。

1.四十幾歲做了幾年老闆。

2.成了城裡人戶口。(拆遷賠的雖然也只是首付買房,但也住樓房了撒)3.做老闆賺了點錢,雖然現在那點錢來看不算多。但二十幾年前,絕對是有錢人了。

二三十年前,大多數人都迷信吧,也上過當,被騙過五十一百的。

19樓:魏文祥

算命有很多種!有面相,手相,測字,姓名卦!本人雖有興趣,奈何這悟性,自己都著急,看到天干地支,甲乙丙丁,就頭暈!

記得2023年前,國內有一邵姓算命先生叫邵偉華,據說是一大拿或者說是業內大咖!據說是邵雍之後!不知是否!

20樓:我最愛的小嘉嘉

算命既不屬於迷信,也不屬於科學,它是獨立的一門學術。

21樓:雨山

人總是定義按人感知能力範圍的為科學,超出的為迷信。修行精深的感知能力超出凡人,可以感覺認識到不一樣的境界,總結出結論,不能單純地認為就是謬論。盲目的信和不信,都是迷信。

22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絕非是迷信,他是用數術推演五行平衡的一般規律,我們講:春夏秋冬以及24節氣是科學嗎?但是他符合公理,算命也是用五行的邏輯推理出的一般規律和一般結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就跟西方的心理學一樣,心理學雖然有科學所謂理論基礎,但也不是全部掌握人的心理變化,**變化。所以我認為算命跟心理學差不多。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沒有以前快樂

24樓:

那是因為長大了,需要操心的事情以及壓力都變得更加的多了,自身的慾望

也很難得到滿足,所以很難感到快樂。感覺沒有以前快樂的原因具體有以下幾點。

1、需要承受的壓力變大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自身的壓力也會變得更加的大。以前只要考慮好好的學習就好。現在需要考慮賺的錢夠不夠,需要考慮結婚生子還有孝敬父母。

2、工作上的壓力

除了自身的壓力,還有很有工作上的壓力。工作業績不達標或者薪資達不到生活的需求,就會讓煩惱的事情變得,快樂自然而然就少了。

3、慾望變大了

小的時候只要有乙個糖就會感到開心。越長大慾望就變得越大。希望有好的工作、有車有房。別人有的東西自己也想要。

4、身邊的人少了

越長大朋友就會越來越少,以前那些很好的朋友都有了新的圈子、新的生活,自己就會越來越孤獨,快樂就少了。

25樓:瘋狂的丁仔

20年前咱們是這樣的,玻璃球、彈弓、跳繩、跳飛機、貓捉老鼠。電視都沒幾家人買得起、再說也收不了幾個臺、每次禮拜天、放假、過年都是找同學、好朋友一起玩耍、好吃的也是一起分享、吃一包辣條就覺得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了,思想單純、頂多擔心的就是回家晚了被爸媽罵。回想中學時跟自己喜歡的女同學騎著單車、聽著老歌、絕對是人生中最美好最難忘的回憶。

20年後咱們是、手機、電腦、各種高科技、就連買東西都是網拍、叫外賣。

上有老、下有小、白天工作、晚上睡覺、一年忙忙碌碌、心理考慮的全是錢。

除了上班、門都懶得出了、就算有點剩餘時間也是在家看看手機、打發一下時間然後接著上班。

同學們現在也是各奔東西、甚至有些老朋友都失去了聯絡、就算碰到了頂多也是關心一下最近混的怎麼樣呀!在哪上班呀之類的話題。再也說不出:來我家打遊戲機吧、我們一起去釣魚吧之類的話了。

讓我們一起致敬那個美好的年代吧。

26樓:仙人掌你好

可能是因為我們長大了,快樂也不那麼純粹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不知道,所以想要的少。現在知道的多了,不滿足便不快樂了

28樓:笑看人生

因為長大了,沒以前單純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問不敢說 反正啥都不敢

為什麼總是夢見同乙個人

30樓:馬克杯流氓兔

這種情況還是挺常見的,大多人認為一直夢到乙個人,大概就是你們之間可能會有什麼曖昧,或是經常在一起相處之類,但原因不是這樣。臨床心理學家研究表示,人類心裡運作模式和電腦很相像,我們在休眠狀態時,還會有「小電腦」在繼續運轉,並非完全關閉,雖然我們感覺睡覺時大腦是一片空白,但它還在運轉。

臨床心理學家補充說,如果重複夢到乙個人,那代表著你經歷著嚴重的焦慮和壓力,你的大腦認為有事沒解決也就會一直出現。如果想要解決這件事情,那就要解決這個問題或把注意力放在別的事情上。如果做了乙個非常不愉快的夢,在他躺下來睡覺,然後把夢引到積極的方向,這也就解決了。

31樓:

大多人數睡覺都會做夢吧?有不想醒來美夢,也有不想面對惡夢,不過有時候也會一直夢到乙個人,他有可能是你喜歡的人,也有可能是的敵人,不管夢到的是誰,原來一直夢到乙個人是有原因的!

這種情況還是挺常見的,大多人認為一直夢到乙個人,大概就是你們之間可能會有什麼曖昧,或是經常在一起相處之類,但原因不是這樣。臨床心理學家研究表示,人類心裡運作模式和電腦很相像,我們在休眠狀態時,還會有「小電腦」在繼續運轉,並非完全關閉,雖然我們感覺睡覺時大腦是一片空白,但它還在運轉。

臨床心理學家補充說,如果重複夢到乙個人,那代表著你經歷著嚴重的焦慮和壓力,你的大腦認為有事沒解決也就會一直出現。如果想要解決這件事情,那就要解決這個問題或把注意力放在別的事情上。如果做了乙個非常不愉快的夢,在他躺下來睡覺,然後把夢引到積極的方向,這也就解決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別人比自己好看就算再醜的女生也會覺得比自己好看呢

你自己多慮了!其實,人長的怎樣並不是很重要的,我們去看待乙個人也不是從外表看的,這你要明確了。你認為別人都比你漂亮,那是你太在意了,坦然面對就很好了,當然了,在在意就說明你知道什麼是醜什麼是美,這就很好,但不要過分要求,我曾經看過乙個報告,是說人的長相和命運都和心理性格有一定關係,你要是再這樣的話,...

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很醜,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很醜?

昂凝竹恭渺 我認為人並沒有美醜之分,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乙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了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

不知道是我心裡有問題還是怎麼的,總覺得自己太醜了不敢出門,怎麼辦?是心裡有問題嗎?怎麼解決

佳佳jiajia軒軒 到不敢出門,是有點嚴重,建議找個正規的心理諮詢師諮詢一下吧 亥沛厹 不敢出門?什麼問題自己不知道?不會吧?我覺得自己太醜了,不敢出門怎麼辦?這是心裡問題嗎?我 在下面 虹儁 小男孩家家,先不說長得還真不錯,就算醜點也沒關係。俗話說 粗柳簸箕細柳鬥,世上誰見男兒醜 男人,只要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