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你最喜歡哪個足球解說員?他們的經典語錄是什麼

時間 2022-05-09 11:25:16

1樓:凱哥講娛事兒

賀煒,足球解說界的詩人。

經典語錄:

1、我們想想吧,在此時此刻,在柏林,在慕尼黑,在漢堡,在科隆大教堂,肯定有無數的德國球迷為之歡欣鼓舞。而在倫敦,在利物浦,在曼徹斯特,在泰晤士河邊的小酒館,肯定也有無數的英格蘭球迷為之黯然神傷。不過,讓我內心感到溫暖的是,在生命如此有意義的乙個時間節點,在今天晚上,電視機前的億萬球迷能夠,我們大家一起來經歷,共同分享,這是我的幸福,也是大家的幸福。

我是賀煒,觀眾朋友們,再見!——在英格蘭和德國比賽結束之後的解說。

2、足球就是如此,一方的歡喜襯托著令一方的憂傷。人類的極端情感,在這一刻得到充分地體現和釋放。這就是足球,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如此深愛著足球這項運動的原因。

2樓:中學語文郭老師

黃健翔。

「點球!點球!點球!格羅索立功了,格羅索立功了!不要給澳大利亞隊任何的機會!」

這句是他火起來的台詞,也是我最喜歡的,雖然不大公正,但是能看出足球的熱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劉建巨集還是比較有意思的留給中國隊的時間不多了。」這句話已成為網路段子手時不時要拿出來曬一曬的梗.

另乙個經典「作品」就是進球後,聽到的「球進啦!進啦進啦進啦進啦進啦!」這也被網友戲稱為「卡帶式」解說。

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何況是三個這麼頂尖的球員!他們在一起能商量出什麼呢?好球!!!!打高了……(梅西、阿奎羅、貝隆)

4樓:蠱蠱怪怪

當然是韓喬生。比較經典的幾句話有:

前有追兵,後有堵截。

中場球員叫夏普,11號球員叫夏普,9號球員也叫夏普,對不起觀眾朋友們,夏普是印在球衣上贊助商的名字。

羅納爾多舔了舔自己的舌頭。

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必須是黃健翔啊。經典語錄是:看,我們的西紅柿炒雞蛋出來了。

6樓:娟娟的大黑胖

當然是韓喬生了。想當年他的一句「巴西隊的後防線是清一色的巴西隊員」被大家狠狠的吐槽了。他在解說的時候從來不緊張,都是觀眾在緊張。

7樓:珊珊很可愛

我最喜歡的足球解說員是:王濤

今天的比賽進行的很激烈啊,哎呀我心臟快受不了啦,誰給我點藥啊

這句話聽起來一定特別的有激動感

你喜歡哪支足球隊?你喜歡看足球嗎?最喜歡哪個球隊?

巴塞羅納是我最欣賞的球隊!巴薩的風格是進攻,漂亮的進攻!巴薩教父克魯伊夫是一位傳奇人物,當年身為巴薩主教練的他把自己的恩師公尺歇爾斯的全攻全守的足理念注入到巴薩眾將腦海中!我最喜歡的還是羅馬!因為他們踢的漂亮,不管是輸還是贏,他們創導的是攻勢足球,還有就是因為有托蒂的存在!國家隊我喜歡義大利和阿根廷...

你最喜歡的明星?你最喜歡哪個明星?

1樓 可愛鬼 當然是王俊凱!可甜可鹽,聰明又有才。2樓 冼豔枋 我最喜歡的明星有楊冪,楊紫,楊穎。男明星有王一博,鄧倫,任嘉倫。這都是我喜歡的明星。3樓 天蠍阿瓊 肖戰,喜歡沒理由。我從不追星,陳情令的魏無羨,網暴後的肖戰讓奶奶我餘生關注。4樓 顏小朵 我最喜歡的明星張藝興 5樓 悄聲無息 我只喜歡...

運動品牌裡面你最喜歡哪個品牌,你最喜歡的運動品牌是什麼

時尚白日夢 運動品牌裡我最喜歡品牌就是adidas。adidas作為最大的運動品牌之一,無論是質量還是設計都深得我心。 娛樂之星星星果 運動品牌裡更喜歡耐克這個品牌,如果是國內品牌最喜歡安踏這個品牌。nike曾被稱為世界第一體育運動品牌。2017年,安踏體育市值突破千億港元,成為國內運動品牌千億市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