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王者榮耀的哪個技能

時間 2022-06-28 21:05:04

1樓:知86668採忻

諸葛亮,遊戲裡的最高顏值有沒有?特別是釋放大招元氣彈時真的超級瀟灑。雖然現在還不是玩的很厲害,但是我喜歡用他啊我也在慢慢努力著琢磨諸葛亮在對局中該怎麼打才能最「帥」。

2樓:炒蛋哥

作為一名女生,在王者榮耀裡當然還是要把自己在現實中的看臉觀念移植進去,所以一開始選英雄玩我都不在乎他的技能是什麼,完全取決於他的「顏值」。最喜歡的英雄就是最擁有戰士風範的亞瑟了。

3樓:辰星

我最喜歡的王者榮耀英雄是狄仁傑,我玩英雄聯盟的時候就很喜歡玩射手,剛開始接觸王者榮耀就喜歡上了狄仁傑。

4樓:回憶

我最愛劉備了,你問我為什麼,當然是帥咯!他的「黑幫教父」的**,是不是帥啊?我喜歡用他那強壯的身體,慢悠悠的移動的。喜歡他扛起大炮向別人轟去,主要是他最適合我啊。

5樓:尹朶月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孫悟空,最喜歡的就是他的至尊寶**。喜歡《大話西遊》中至尊寶和紫霞仙子的愛情故事,也喜歡這句:「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的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前頭,可是我猜不著這結局……」。

6樓:鯨與鴨

特別喜歡王者榮耀裡趙日天的二技能,能夠將敵方英雄瞬移到敵方泉水而且瞬間變殘血,在泉水裡需要呆上3分鐘才能回滿血量,簡直太爽了,殺到對面都超鬼了!大招也去特別厲害,叫懷孕,使敵方英雄懷孕腹部質量增大減慢速度,最後因腹部漲裂而亡,血液迸濺峽谷直接獲得擊殺暴君主宰效果!

7樓:椰汁醬

喜歡大喬的二招:別人追殺?我回家。隊友罵人?來,我送你回家。

8樓:俯允30316簾必

喜歡的英雄是黃忠,雖然黃忠的外形不好看,但是他在這個版本中特別的逆天,是非ban必選的英雄。後期發育起來,暴擊流的黃忠暴擊三千佩戴吸血刀還有高移速的電刀很可怕,能跑能打能猥瑣。還能開大快速推塔,為全隊帶節奏。

9樓:囉泘

我最喜歡武則天的大,如果能無cd就更好了

10樓:烏之兒

如果說單論1技能的haunted,肯定是孫尚香的。畢竟孫尚香可是號稱去掉二技能和大招一樣可以carry的後期射手。

11樓:清夏淺野

有駭客**的安琪拉的二技能

12樓:

凋零冰晶 禁錮寒霜 凜冬已至

本命昭君玩家!

13樓:澄精

喜歡貂蟬仲夏夜,開大招,特別美

14樓:呂呂哈

后羿輝光之辰的大招帥到爆

15樓:匆匆散宛若逝

喜歡**射手座的大招

16樓:煙岑遊戲團隊

元歌1技能,元歌的主輸出控制來於傀儡,可通過傀儡三技能x2+2、3技能進行切人

17樓:容子瑜

李白鳳求凰大招。因為我最喜歡李白,李白最帥

18樓:來自百丈巖足智多謀的歐亞狼

所有女生(所有技能)和李白大招

19樓:無證羊

孫悟空大招,脆皮的死亡喪鐘

你喜歡王者榮耀哪個英雄,你最喜歡王者榮耀裡的哪個英雄呢? 5

峰丶福 我喜歡魯班 因為她傷害高 王者榮耀在遊戲中難免會遇到各種 神隊友 但是你一旦 辱罵 或者 掛機 那麼狄大人就會狠狠的給你上一課,這樣更加的影響到了接下來的遊戲體驗 千品遊 英雄名稱 白起!戰士榜排名第一!白起一般走的是半肉物理輸出裝,這樣可以既有傷害 也可做先手,做堅實的肉盾,可攻可守!前期...

你最喜歡《王者榮耀》哪位英雄的台詞

狂鐵 1 越是恐懼,越要戰勝它。2 為何而戰的意志,勝於鋼鐵之軀。3 勇氣是唯一的信仰5 迄今所有人生都大寫著失敗,但不妨礙我繼續向前6 放棄,就等同失敗。7 真理並不掌握在多數人手中。13 做那個挑戰風車的傻子,魯莽也比怯懦更接近勇敢。14 寄望審判幹嘛,雷電會劈倒高塔。17 撕裂空間,去看清本源...

王者榮耀星之隊中,你最喜歡哪個英雄,為什麼

輝兄會喊 玩曜一般都是來切射手跟法師的,因為後排是比較難切到的,但是要的話就比較容易接近他們,曜直接用技能過去,這樣的話對面也比較難抓到曜,或者躲草叢裡面也是比較安全一些,這樣接近對方也就比較好一些,曜基本上都是切後排的,曜的技能都是花裡胡哨的,比較難抓到他。曜的話也可以完全輸出,全輸出的話傷害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