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王者榮耀》哪位英雄的台詞

時間 2022-03-31 10:35:09

1樓:百端口摑雀

狂鐵:1、越是恐懼,越要戰勝它。2、為何而戰的意志,勝於鋼鐵之軀。

3、勇氣是唯一的信仰5、迄今所有人生都大寫著失敗,但不妨礙我繼續向前6、放棄,就等同失敗。7、真理並不掌握在多數人手中。13、做那個挑戰風車的傻子,魯莽也比怯懦更接近勇敢。

14、寄望審判幹嘛,雷電會劈倒高塔。17、撕裂空間,去看清本源。

2樓:淤泥深處的星星啊

明世隱:「人生乏味啊,我欲令之光怪陸離。」

公孫離:「念念不忘,必有迴響。」「別離,為了更美妙的重逢。

奕星:「不得貪勝,不可不勝。」「黑子深邃 ,為長夜蒼茫莫測; 白子耀眼 ,若恆星亙古不變。」

3樓:裝

聖誕戀歌-貂蟬:今夜,我就是你的聖誕禮物,喜歡嗎?純白花嫁-小喬:喜歡!就是想做你新娘子的那種喜歡。你說這倆不是一對?

4樓:記憶碎片的劃過

將進酒杯莫停,殺人千里不留行。

5樓:錦繡江山看看

李白鳳求凰,認識你,是生生世世的宿命。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即便所有人生都大寫著失敗,但不妨礙我繼續向前!

7樓:西涼

屠魔的少年終究成魔 存貨最後的魔 坐做了救世主

8樓:深藍魚泡泡

整容手術都是騙人的,青春美貌全靠大招保養~本命羋月

9樓:永遠的蜉蝣和吾

魯班七号:檢測到對面智商,看來無法發揮出全部實力了!

10樓:不滅真火

侯非侯,王非王,千乘萬騎走北邙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喬和守約的,小喬也喜歡

12樓:犬養鯤

看了下面這段就可以明白了

妲己:羈絆是什麼意思?

司馬懿:所有的羈絆,轉瞬即逝。

守約:無論何時何地,都要遵守約定。

司馬懿:忘了曾經的約定吧。

元歌:做個安靜的美男子

司馬懿:傀儡長的美,你想的美。

鬼谷子:萬物皆有靈

司馬懿:萬物寂滅

周瑜:預見了勝利

司馬懿:小喬是你的,勝利卻未必

劉備:穿上草鞋,飛一般的感覺

司馬懿:與其補鞋,不如補補腦子

諸葛亮:一切都在計算中

司馬懿:一切都在破碎中

我真的沒見過台詞比他還欠懟的。

13樓:1艾倫小天使

莊周的雲端築夢師:自以為是的真實比無藥可救的幻想,更可怕。

火柴點燃的希望,有的熄滅在街頭,有的顯露於蒼穹。

14樓:對方正在輸入中

上官婉兒:盡一生之力而送之

15樓:路啦

如果好看犯了天條,我一定罪孽深重

16樓:解夫大人

告訴你乙個秘密,我是無敵的

17樓:各取所需罷了

狂鐵。勇氣是唯一的信仰!越是恐懼越要戰勝它!魯莽,也比怯懦更接近勇敢!璀璨的破裂!

光聽著就熱血沸騰了,我也是把這當做我的人生信條,目前作為乙個高中理科生,我相信無論前方多麼困難,我都能頂住壓力取得成功。

18樓:表妹

你的心臟熄火了麼……

你喜歡王者榮耀哪個英雄,你最喜歡王者榮耀裡的哪個英雄呢? 5

峰丶福 我喜歡魯班 因為她傷害高 王者榮耀在遊戲中難免會遇到各種 神隊友 但是你一旦 辱罵 或者 掛機 那麼狄大人就會狠狠的給你上一課,這樣更加的影響到了接下來的遊戲體驗 千品遊 英雄名稱 白起!戰士榜排名第一!白起一般走的是半肉物理輸出裝,這樣可以既有傷害 也可做先手,做堅實的肉盾,可攻可守!前期...

王者榮耀成吉思汗的台詞,王者榮耀英雄台詞盤點

菜小兔遊戲解說 王者榮耀 成吉思汗18句全台詞,第12句真是滿滿的套路 4399手機遊戲網 1 我所無法實現的夢 2 到達勝利之前,無法回頭 3 你的腦袋裡好像少了些什麼 4 人總得有個活著的理由 5 各取所需而已 6 必將百倍奉還 王者榮耀成吉思汗技能屬性詳解 雄鷹不為暴風折翼狼群不因長夜畏懼 別...

說一說王者榮耀你最喜歡玩什麼英雄

東皇太一,現在不玩了 馬可波羅,有位移,真傷打爆戰士,需要yuyu 王者榮耀裡我最喜歡的英雄是魯班,雖然腿短,但是技能很厲害,而且小短腿兒跑起來也萌萌噠。作為乙個女生,玩王者榮耀的時候,我比較喜歡用妲己,可能我覺得妲己長得比較好看,而且操作簡單。我最喜歡玩的英雄就是妲己,我從始至終我只練了這乙個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