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成吉思汗的台詞,王者榮耀英雄台詞盤點

時間 2021-10-14 23:47:33

1樓:菜小兔遊戲解說

王者榮耀:成吉思汗18句全台詞,第12句真是滿滿的套路

2樓:4399手機遊戲網

1、我所無法實現的夢

2、到達勝利之前,無法回頭

3、你的腦袋裡好像少了些什麼

4、人總得有個活著的理由

5、各取所需而已

6、必將百倍奉還

王者榮耀成吉思汗技能屬性詳解

3樓:

雄鷹不為暴風折翼狼群不因長夜畏懼

4樓:

別問,問就穿透你的信念

5樓:餘餘餘陽

檢視英雄的台詞:哈哈哈哈,與狼共舞。

白狼會在夜晚化成少女嗎? 恩,一不小心就真相了。

馳騁草原,碎裂星辰

戰場台詞:雄鷹不為暴風折翼,狼群不為長夜畏懼

哼,強者,或者自以為強者

當你凝視深淵的時候,深淵也在凝視你

沒什麼是一發利箭不能解決的,如果有,那就兩發。

選擇墮落為野獸嗎

6樓:冰冷de雨

這找答案都不會,這才是台詞:

馳騁草原,碎裂星辰

哈哈哈哈哈,與狼共舞

選擇墮落為野獸嗎

哼,強者?或者自以為強者

白狼會在夜晚變成少女嗎?一不小心就真相了

當你凝視深淵的時候,深淵也在凝視你

雄鷹不畏暴風吹 ,狼群不為長夜畏懼

沒什麼是一發利箭不能解決,如果有那就兩發

王者榮耀英雄台詞盤點

7樓:裁決小沫盧

王者榮耀推出的英雄已多達68個,這個王者大陸居住著個性十足的英雄們,曲折動人的英雄故事深深打動著我們,英雄們簡潔而又深刻的台詞一直被我們所銘記著。今天就讓我們來盤點一下各位王者英雄的名言警句,看看身處亂世的英雄們究竟有著怎樣的人生信條!

亂世之中,唯有強者才能掌控自己的命運。

王者獨尊嬴政說:「天上天下,唯朕獨尊!」

根源之目楊戩說:「盡情馳騁吧,縱使天地也太狹小!與其受制於人,不妨聽命自己。」

無雙之魔呂布說:「從此刻開始,戰場由我一人主宰!可有人敢與我一戰!」

蒼天翔龍趙雲說:「勇者之誓,甚於生死!心懷不懼,方能翱翔於天際!」

桀驁炎槍哪吒說:「不能擊敗我的,會讓我更強大!」

劍聖宮本武藏說:「天下無雙!告訴你個秘密:我,是無敵的!」

禁血狂獸張飛說:「修身,養性。心有猛虎。百萬軍中,取人首級如探囊取物!」

鮮血梟雄曹操說:「寧教我負天下人!力量也會臣服於我!」

狂戰士典韋說:「身體裡沉睡的野獸,覺醒了!」

亂世雖亂,卻並非沒有秩序,光明與正義始終存在於人們心底。

最終兵器白起說:「身在黑暗,心向光明!」

仁德義槍劉備說:「除暴安良是責任,行善積德是興趣!出來混,最重要的是講義氣!」

聖域餘暉雅典娜說:「正視你的**!畏懼信仰!畏懼力量!」

聖騎之力亞瑟說:「永不背叛!王者揹負,王者審判,王者不可阻擋!」

虛靈城判鍾馗說:「維持秩序!吾之內涵,有容乃大!吾之身軀,無欲則剛!」

燃魂重炮黃忠說:「正義或許會遲到,但絕不會忘記砸到你頭頂!」

面對罪惡**與不公平,斷案大師狄仁傑說:「打擊罪惡!為無辜者代言!」

王都密探李元芳說:「做壞蛋,要有結局會杯具的覺悟!」

時勢造英雄,不甘埋沒於時代浪潮的熱血男兒們在無盡的戰鬥中發出了自己最嘹亮的聲音。

力拔山兮氣蓋世的霸王項羽說:「命運?不配做我的對手!我命由我!對自己的男兒自信,無比自信!」

熱烈之斧程咬金說:「進攻是最好的防守!就算失敗,也要擺出豪邁的姿態!」

蒼狼末裔成吉思汗說:「雄鷹不為暴風折翼,狼群不因長夜畏懼!」

一騎當千關羽說:「決定了內心的正道,便絕無動搖!生命與信念,都交託閣下!」

齊天大聖孫悟空說:「取經之路就在腳下!超出三界之外,不在五行之中!」

精英酋長牛魔說:「突進的野獸之道!牛氣沖天,純爺們!」

破滅刃峰鎧說:「以絕望揮劍!」

不羈之風夏侯惇說:「獨眼是男人的浪漫!沒錯!俺就是呼喚勝利的男神!」

機關造物魯班七号說:「魯班大師,智商250,膜拜。記得膜拜!」

暗影刀鋒蘭陵王說:「刀鋒所劃之地,便是疆土。」

叛逆吟遊高漸離說:「該我上場表演了!」

雙面君主劉邦說:「有時候想活命,就得以毒攻毒。不客觀地說,我是個好人!」

正義爆轟廉頗說:「傷痕,是男子漢的勳章。」

國士無雙韓信說:「到達勝利之前,無法回頭。」

青蓮劍仙李白說:「一篇詩,一斗酒,一曲長歌,一劍天涯。但願長醉不復醒!」

在這片廣闊的大陸上,奮鬥不息的不僅有頂天立地的男子漢,還有不讓鬚眉的巾幗英雄。

傳說之刃花木蘭說:「誰說女子不如男?永不放棄!不會認輸!」

魅惑之狐妲己說:「請盡情吩咐妲己吧,主人。」

戀之微風小喬說:「花會枯萎,愛永不凋零!戀愛和戰鬥,都要勇往直前!」

野蠻之錘鐘無艷說:「女人心,海底針!給你的麻煩開個價吧!」

天籟弦音蔡文姬說:「飛舞戰場的美少女,大活躍q!」

女帝武則天說:「奉我為主!」

千金重弩孫尚香說:「大小姐駕到!統統閃開!」

信念之刃阿軻說:「只相信本能。」

冰雪之華王昭君說:「白梅落下之日,歸去故里之時!凜冬已至。」

洛神降臨甄姬說:「若輕雲之蔽月,若流風之回雪!」

月光之女露娜說:「燃燒的劍,燃燒的心!劍是用來挑戰強者的!」

永恆之月羋月說:「擁有了青春,也就擁抱了永恆!」

森之風靈虞姬說:「明媚如風,輕盈似箭!」

絕世舞姬貂蟬說:「華麗又漂亮地生存到最後!」

生於這大千亂世之中,或無奈,或振奮,不同的英雄選擇了不同的道路,看破紅塵的智者們也總結出了自己的認識。

萬古長明老夫子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暗夜蘿莉安琪拉說:「知識,就是力量!」

拳僧達摩說:「邪不勝正!道路很遠,腳步更長。肩挑凡世,拳握初心。」

噬滅日蝕東皇太一說:「萬物皆可知!展現進化的可能性!」

萬物有靈鬼谷子說:「萬物皆有靈!理解世界,而非享受它。」

逆流之時孫臏說:「時間和波浪,變化無常!」

鐵血都督周瑜說:「掌控全域性!用頭腦,而不是武力!」

善惡怪醫扁鵲說:「操縱生死?哼,愚不可及!生存還是死亡,這是個問題。」

太古魔導姜子牙說:「願者上鉤!這是多麼痛徹的領悟。」

絕代智謀諸葛亮說:「天下如棋,一步三算!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

言靈之書張良說:「我思故我在!」

煉金大師太乙真人說:「做人呢,最重要的是開心!」

逍遙夢幻莊周說:「蝴蝶是我,我就是蝴蝶。美妙的長眠,值得高歌一曲。」

和平守望墨子說:「生存,就是最精彩的戰鬥。」

不得不說,王者大陸真的很奇妙,熱血的戰鬥從未停止,愛與希望也貫穿始終。

半神之弓后羿說:「讚美太陽!」

滄海之曜大喬說:「點亮的心,不會輕易熄滅!破碎的奇蹟,好過沒有。苦惱的希望,勝於迷惘。」

暴走機關劉禪說:「蓉城是我家,老爹最偉大!」

淬命雙劍干將莫邪說:「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遠遊之槍馬可波羅說:「世界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世界那麼大,我想來看看。」

更多王者榮耀資訊:

宮本削弱仍然無解?!王者榮耀18號英雄改動調整詳解

暴擊鎧或是半肉鎧更厲害? 王者榮耀鎧的不同出裝對比解析

你真的會玩射手嗎?王者榮耀骨灰級老射手教學

王者榮耀李白,王者榮耀李白所有臺詞

王者榮耀李白,定位刺客型英雄,有位移 有控制 有輸出,但是自身較脆。王者榮耀李白所有臺詞 河傳楊穎 一 經典 1 大河之劍天上來 2 今朝有酒今朝醉。3 誰能接我一劍。二 範海辛 1 一篇詩,一斗酒,一曲長歌,一劍天涯。2 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3 你的頑抗,讓我詩興大發。三 千年之狐 1 時間也...

王者榮耀李白說的台詞是什麼,王者榮耀李白說的話是什麼 王者榮耀李白台詞一覽

接琇芬祖易 情懷,懂不懂 你的血讓我詩興大發 努力有用的話還要天才幹什麼 誰能接我一劍,看劍 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 一篇詩,一斗酒,一曲長歌,一劍天涯 將進酒,杯莫停 大河之劍天上來 來幹 來幹 今朝有酒今朝醉 哈哈哈,但願長醉不復醒 鳳兮鳳兮歸故鄉,遨遊四海求其凰 三尺長劍,斬不盡相思情纏 邂逅...

王者榮耀宮本武藏地獄之眼臺詞,王者榮耀宮本武藏說的話

我想該睡 來點聚光燈,別浪費了這嚇死人的新頭盔 品味,品味是很重要的 勿賣靈魂三百桐板,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 惡魔就該有惡魔的氣勢,德古拉?娘炮 惡魔也需要關注和存在感 來乾了這杯血 我也是有血性的 邁開你的小短腿,逃逃逃逃逃 大招語音 別在我的領地上打劫 喔吼吼,愚昧的和平 凌旭影 出場 惡魔該有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