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哥哥姐姐脹粉是怎麼做的請說詳細點哥哥姐姐小弟急需要這個配方

時間 2022-06-28 21:05:03

1樓:祝福那一句

是不是腸粉?

腸粉製作 原料: 水磨大公尺粉500克,玉公尺澱粉50克,生油20克,精鹽10克,清水750克,沸水500克,生粉50克。

製作方法: 1、將大公尺粉用清水調製成粉漿待用; 2、將玉公尺澱粉與生粉混合後用少量水調製稀糊狀,然後用沸水將其燙製成粉糊,冷卻後與大公尺粉漿混合加入精鹽、生油調拌均勻。 3、用濕白布鋪在籠屜當中,將腸粉漿滔到白布上攤開,其厚度在2.

5公釐左右為佳,旺火蒸約3——4分鐘,取出從上向下捲起呈豬腸狀即成。

特點:軟潤爽滑,色白甘香,不肥不膩。

注意事項: 1、對水量應根據大公尺粉的吸水情況靈活掌握,以上給出的用水量應是參考量; 2、大公尺粉應該用水磨粉,這樣的公尺粉保證腸粉的細膩滑爽度。 3、屜布應該用白棉布,防止粉子漏掉。

4、蒸製時間不要過長,恰到好處即可。 5、以上是基本腸粉的製作方法,花色隨著輔助原料的加入而改變名稱即可。 腸粉簡易教程 原料:

澱粉1000克、甘栗粉200克、鹽少許、香菜兩棵、辣椒醬100克。

制法: 1、將澱粉加溫水調成糊狀,倒入甘栗粉、鹽,再加水拌和揉透,靜置2小時。 2、將麵糰搓條,摘成胚子,再撳成皮子,卷成卷兒;上籠後擱置2至3分鐘,用旺火沸水蒸一刻鐘左右,出鍋後,撒辣椒醬及香菜點綴即可。

腸粉 制法 ①將澱粉加溫水調成糊狀,倒入甘栗粉、鹽,再加水拌和揉透,靜置2小時; ②將麵糰搓條,摘成胚子,再撳成皮子,卷成卷兒;上籠後擱置2至3分鐘,用旺火沸水蒸一刻鐘左右,出鍋後,撒辣椒醬及香菜點綴即可。

2樓:今天不上

把粉買來,再用水泡一天,就發脹了

各位哥哥姐姐們 小弟有麻煩 跪求解答

3樓:那個力鵬

我也得過那病 你去吃牛黃解毒片 乙個星期就好

注意 千萬不要人為的去把那豆豆弄破 否則還會留下疤痕

臉上就會有小坑坑

請各位哥哥姐姐幫幫我、我才18歲、我不想這樣、請哥哥姐姐們幫幫我給我點建議、小弟先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稱頭髮為血餘,即血充足了才能頭髮茂盛。

不知道你的生活是否規律,睡眠是否充足,這些是關鍵。

另外建議你晚上睡覺前吃五至十粒黑棗有效果。(我老婆以前也是這樣,現在好多了)

這需要一段時間,一年左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得很好了,我就不多說了。

有沒有覺得有點發熱什麼的,要是有,見意你去做過體檢,怕是慢性病。你這種情況可能是肺結核,做過胸片花不了多少錢,查個血常規。

俗話說,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急急急!網頁下面有些出不來是怎麼回事。謝謝各位哥哥姐姐。

6樓:ben唐

**沒有載入出來,應該是個提交按鈕,輸入上面的選框內容然後點選試一下。 這個可能是因為平台自身的問題所以導致載入出了問題。 多按f5重新整理該頁面,或者用ie瀏覽器開啟試一下。

請問各位桔子粉是怎麼做的。桔子粉有什麼功效?

食品工業的原料桔子粉的做法 成熟桔子,去皮,冷凍,粉碎,噴霧乾燥。但我估計你是想知道商品類的桔子粉吧?這是一種固體飲料。用食品工業的原料桔子粉適量,加糖適量,澱粉少許,蛋黃粉少許,桔子香精少許,檸檬酸適量即成。為使食用時能產生非常泡沫,還可加入適量的食用級小蘇打。當檸檬酸和小蘇打同時碰到水時,即能產...

英語初中這些怎麼做?謝謝。大哥哥大姐姐

你是小公升初嗎?這個不會的話就很嚴重了 初二英語題 完形填空 怎麼做啊 這道題!大哥哥大姐姐幫幫忙吧!最好能講一下!謝謝 作業都拿這裡來做啊 不做回答 麻煩大哥哥大姐姐們教教我,unit1的英語單詞填空怎麼寫?謝謝哥哥姐姐了。absent any morning,the boy who has th...

正宗酸辣粉怎麼做,正宗酸辣粉是怎麼做的

請叫我蘑菇娘娘 酸辣粉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甲仁凌裳 重慶酸辣粉的做法 1.配料 生抽 醋 小蔥 香菜 油 平時炒菜用的 油炸黃豆 幹辣椒麵。將小蔥少許切成蔥花,香菜切碎,待用。油炸黃豆少許,稍微弄碎待用。辣椒麵放在不怕燙的碗裡,將燒辣的油倒入碗中,製成油辣子待用。燒開水,下紅薯粉,將紅薯粉煮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