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暴雪的哪個CG?

時間 2022-12-15 06:20:07

1樓:筱磊

‍‍個人最愛的暴雪cg當屬《最後的堡壘》,全程沒有一句對白,只用**與光影的漸變刻畫出了堡壘在最初遇到妮妮如孩子般的天真和對大自然的好奇,突遇啄木鳥後的狂暴警示著我們它仍然是一部戰爭機器,而最讓我感動的是堡壘最後在大草原移動著,烏雲隨之遮蓋了大地,預示著這最後的堡壘將帶來新的戰爭和死亡,此時畫面切換,左邊是森林,右邊是城市,這時妮妮從僅有的一絲陽光中穿出落在堡壘身上。

2樓:曉淡

‍‍‍魔獸世界:大地的裂變》,這部cg是我心中《魔獸世界》的開場cg最為震撼的一部,把死亡之翼的墮落以及艾澤拉斯的毀滅演繹得淋漓盡致。「在我雙翼的陰影下,萬物皆成灰燼!」‍

3樓:扣響處

‍‍‍星際爭霸系列,最終的結局cg,是我看過最感動的遊戲結局cg之一,大音希聲,大愛無形,越震撼的**越美好沉靜,越好的愛沉浸在最簡單卻感動的結尾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萊因哈特的cg,為榮譽而生,為榮耀而死。我受到了召喚,我必須回應,一如既往。

4樓:退三省智者神乎

‍‍‍在我看來就是war3王子回城滅國那段cg。強烈的反差與戲劇衝突。漫天的花瓣,莊重的樂章,人民在歡迎他們完美的王子凱旋歸來。

而王子心中卻已沒有他的人民。不知道此刻他的心裡是否有過猶豫,是否有過掙扎。

5樓:在空北

‍‍魔獸世界的德拉諾之王!我最喜歡的格羅姆·地獄咆哮終於有了更豐滿的篇幅和影像資料。

獸人中我最喜歡的兩個人,格羅姆·地獄咆哮和薩魯法爾大王。第一次看我哥玩魔獸爭霸3的時候,最後老吼站在烈火中偉岸的身軀定格在我腦海中!

6樓:寶寶99676淮猿

魔獸世界,德拉諾的乙個劇情任務,杜隆坦的弟弟為了給薩滿爭取時間汲取元素之力,孤身一人衝向鋼鐵大軍,在巨石下落砸死自己的瞬間舉起戰斧喊到「lok'tar ogar」。看到那個瞬間的時候,說真的我哭了,哭的一塌糊塗。

7樓:提里奧弗丁

肯定是星際爭霸2三部曲的動畫 自由之翼人族的動畫突出的主題是自由 蟲群之心蟲族的動畫突出的是蟲群強大的壓迫感 虛空之遺神族的動畫突出的是神之長子在危難時刻犧牲和悲壯 最後結束的動畫讓這個故事有圓滿的結局。

8樓:網友

王權沒有永恆,我的孩子。

9樓:瑪薩拉的牛仔先生

星際爭霸蟲群之心的開場。

你最喜歡的明星?你最喜歡哪個明星?

1樓 可愛鬼 當然是王俊凱!可甜可鹽,聰明又有才。2樓 冼豔枋 我最喜歡的明星有楊冪,楊紫,楊穎。男明星有王一博,鄧倫,任嘉倫。這都是我喜歡的明星。3樓 天蠍阿瓊 肖戰,喜歡沒理由。我從不追星,陳情令的魏無羨,網暴後的肖戰讓奶奶我餘生關注。4樓 顏小朵 我最喜歡的明星張藝興 5樓 悄聲無息 我只喜歡...

你們最喜歡哪個奧特曼啊,你最喜歡哪個奧特曼?

雷歐奧特曼!在第一集中,雷歐捨身救助賽文,明知山有虎,卻偏向虎山行,以拼搏再拼搏的精神,使怪獸都感到雷歐不撓的勇氣而落荒逃棄。從而救了賽文一命,並挑起了保護地球的重大使命。天道酬勤,鳳源得到了一位好老師諸星團,也便是賽文奧特曼。在團魔鬼訓練之下和鳳源刻苦努力和不畏逆境的精神之下。雷歐終於一次又一次的...

這是暴雪的什麼遊戲的CG,這個CG是出自那個遊戲的?

破曉黎明 暗黑破壞神iii 呵呵,你的這個想法,不僅僅是你有,幾乎所有wow的忠實玩家,都希望暴雪能出這麼一部cg電影,但想歸想,而實際上做起來,難度是非常大的,前段時間,生化危機的cg版電影才上映,而這部時間僅為136分鐘的電影,已經花費了製作公司近三年的心血。你所看到的從一開始到現在的每一部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