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裡你最喜歡什麼人物?你喜歡他們的什麼

時間 2021-09-13 13:49:53

1樓:舊笙吖

說起動漫的話,我相信特別多的人都喜歡看。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在看動漫的時候,一定會有一個我們自己特別喜歡的動漫人物。其實對於我來說的話,我最喜歡的動漫人物就是柯南里面的了。

因為個人是特別特別喜歡看名偵探柯南的。所以其實柯南里面的很多人物我都特別的喜歡。

首先就是我們的主角工藤新一。我們都知道工藤新一其實出場的時候特別少。所以可能這樣的話就增添了工藤新一的神祕感。

很多時候,如果要是工藤新一出現的時候,彈幕上特別多的人都特別的激動。而且最重要的是工藤新一出場的時候真的特別帥,而且每次他出現的時候都能夠解決一些很棘手的問題。雖然說是柯南時候的他也能解決。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他變成工藤新一出場解決問題的時候特別的帥。

還有就是大家都特別喜歡的怪盜基德。怪盜基德也是一個出場特別少的人物。但是我們知道每一次怪盜基德出場就特別的讓人驚訝。

因為他每次出場都特別的帥。而且最重要的是感覺他每次都很神祕,神祕的東西,好像讓大家都特別的好奇,所以其實要特別多的人喜歡他。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感覺這兩個人物的三觀也特別的正,就是在動漫中表現的都是那種比較正義一點的一方。雖然說是怪盜基德,可能是覺得他這個盜賊的身份不太好吧,但是其實感覺他在很多時候也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角色。

2樓:情感施雪嫣

我最喜歡龍珠裡面的孫悟空,我覺得他很厲害。

3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只要長得帥,我允許他是反派,比如殺生丸。

4樓:_x_d晚晴

沒有最喜歡,反正都喜歡,各有各的特點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哈爾的移動城堡》裡的哈爾。帥氣又霸氣。

6樓:

最喜歡超級厲害的人物,武打動作非常過癮。

7樓:欣欣向榮

我比較喜歡龍珠裡邊倒悟空因為他特別能打。

日本動漫中你最喜歡的人物有哪些呢?

8樓:森韋祺

電視動畫《火影忍者》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同名漫畫,2023年10月3日在東京電視臺系列全6局、岐阜放送首播,共220話;第二季《火影忍者疾風傳》自2023年2月開始播出,共500話;累計全720話。

故事成功地將原本隱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強大的毅力和最艱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隱諱殘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繪成了太陽下最值得驕傲最光明無限的職業。

系列續作《博人傳-火影次世代-》2023年4月播出。

十多年前一隻恐怖的尾獸“九尾妖狐”襲擊了木葉隱村,當時的***火影拼盡全力,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將“九尾妖狐”封印在了剛出生的鳴人身上。木葉村終於恢復了平靜,但村民們卻把鳴人當成怪物看待,所有人都疏遠他。無可奈何,鳴人用各種惡作劇試圖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在伊魯卡老師的關心下,鳴人始終保持著樂觀的精神。為了讓更多的人認可自己,他下定決心要成為火影!鳴人懷著過人的自信與勇氣開始了訓練,但一切要比他想象的要困難的多!

9樓:匿名使用者

閻魔愛,

日本動畫《地獄少女》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主角。表面上是個普通初中生,其真實身份是地獄少女。要是有人登入地獄通訊,就會接受委託,工作時會穿上和服,將受詛**放至地獄。

被三人稱呼為“小姐”,平時是面無表情,鮮有情緒波動。

穿著古式黑色水手服。要是有人登入地獄通訊,就會接受委託,工作時會穿上和服,將受詛**放至地獄。

被四人稱呼為“小姐”,長得很漂亮,平常總是沉默寡言,面無表情,但並非如此。

工作時右手戴佛鈴,是流放受詛人的用具,能發出聲音。生活在一個永遠只有夕陽,開滿彼岸花,四周環山的地方。喜歡摺紙氣球、縫製等,也練習豎笛,也曾將金魚從魚缸拿出來玩,喜歡將櫻桃含在嘴裡馬上吐去。

心情不好時,在窗子的糊紙上戳洞。出發前常在屋子外面的河裡沐浴。

10樓:好好學習沒壞處

哆啦a夢,機器貓,小叮噹。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魂——阪田銀時,是我一直在喜歡,最喜歡的人。即使死也要守護自己的領土(他的好友等)。我最喜歡他說的一句話是:

“關於自己的生活,我和你都不是讀者,而是作者。至少結局,還是能自己說了算的。”

網球王子——幸村精市,也是喜歡的一個人物。“沒有經歷嚴冬就不能體會春天的溫暖”。在死亡邊緣的初中生,他的意志力讓我佩服。

12樓:今天葵崽吃土沒

02,出自親愛的弗蘭克斯

別說了絕對是一輩子的老婆

13樓:天空之城

金木研 兵長 日向雛田 蒂法(我內定的老婆) 宇智波佐助

你最喜歡什麼動漫人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額,文豪野犬裡面的中原中也,太宰治,江戶川亂步,近巨裡面的利威爾,

野良神裡面的夜鬥專,

夏目友人屬帳夏目貴志,

黑執事啵醬,塞巴斯蒂安,葬儀屋

一人之下王也,諸葛青,

非人哉裡面的九月,白澤

我的英雄學院裡面的轟焦凍,歐爾麥特,綠谷出久窮神來也裡面的窮神紅葉,市子櫻

守護甜心裡面的月詠幾鬥

……啊啊啊啊啊啊

我可真是個罪惡的女人

15樓:菠小蘿

其實看過的動漫挺多的,喜歡的角色也很多。

比如 《銀魂》的阪田銀時,沖天總悟,土方專十四郎《海賊王》的索隆

屬,羅《火影忍者》的水門,鼬,和卡卡西

《小林家的龍女僕》的小林和康娜

《雙星之陰陽師》的轆軲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的黑子

《殺戮的天使》的扎克和瑞依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雷姆

《一人之下》的張楚嵐,王也和黑管兒

《羅小黑戰記》的無限

《夏洛特》裡的嘛,其實本身是挺喜歡的,但是沒什麼喜歡的角色當然最後壓軸的就是最近一直在追的《文豪野犬》啦!喜歡的人物挺多的,比如小天使敦和賢治,太宰和中也。我站太宰和中也這對cp!!!

16樓:夏de黎

當然是中原中抄也!!

中也有自襲己的信念與明確的決擇比如他義無反顧地離開羊;中也十分果斷乾脆,愛憎分明,將自己的信任賦於太宰,以生命為託,就一句我相信你;在q的事件中,中也也有自己的選擇,q殺死他的部下,站在情義角度“你殺了他吧,畢竟他害了我那麼多部下"而他同時也為組織傾盡心血,由簡介中也每次幹部會議都不能參加,一直工作於“前線”。中也永遠不會被深淵吞蝕,因為他眼中有光!羊的時期中也沒有被環境所影響,在知道自己夥伴不對時歷聲呵斥,有自己所追逐的正義。

他不會被環境所染,保持自己的本心,即使不是人類,但卻比任何人都有人性美。

最後的最後,強大!不止於他天生的異能,更於他後天的體術。因強大你可張狂,因信念你不會因張狂而自大。

表白中也,以上。

17樓:新廠學習狂人

終結的熾天使的bai百夜米迦爾,費裡德du.巴特利,克勞zhi裡.尤斯福dao德。

文豪野犬的太宰回治,中原中答也,森鷗外,芥川龍之介,陀思妥耶夫斯基,澀澤龍彥。野良神的夜鬥。我的英雄學院的轟焦凍,爆豪勝己,死柄木吊,物間寧人。

angel of death的zark。元氣少女緣結神的巴衛。鄰座的怪同學的吉田春。

黑塔利亞的本田菊。火影忍者的宇智波佐助。charlotte的乙阪有宇。

地獄少女的閻魔愛。超能力者齊木楠雄的災難的海藤瞬,齊木空助。以及四宮輝夜,夏目貴志,折木奉太郎,綾小路清隆。

18樓:月音洛瑞

我最喜歡chuya了,港黑歌姬,內八字大小姐,中也小天使了

19樓:滄海桑田墨青蒼

《魔法**目錄》及外傳《某科學的超電磁炮》中的食蜂操祈,御阪美琴,一方通行,上條內當麻,還有未容

動畫化的歐提努斯。

《文豪野犬》太宰治,泉鏡花

《魔法少女小圓》佐倉杏子,圓,焰

《終將成為你》小糸侑

《輕音少女》全員

《黑巖射手》黑巖

《小林家的龍女僕》托爾,小林,康娜

《玉子市場》玉子,餅藏

還有一些……

20樓:貝露丹迪拉

free橘真琴(心中的絕對伴侶形象)

無頭騎士異聞錄 紀田正臣

21樓:水上雲煙婧

最喜歡的是bai文豪野犬的中原中也,du他是第zhi一個造型,性格都很戳dao

我的角色

歷史上的內中原中也我也喜歡,他寫的容文字我也很喜歡,真的超級浪漫!

中也是一個很有責任心,表面很暴躁但是實際上很溫柔細膩的一個人,他會被太宰幾句話氣到炸毛,但在“羊”的背叛後仍不忍傷害那群孩子,他會因為蘭波而終生戴著帽子,會為了救某個明明自己很討厭的人不惜獻出生命,會因為對森先生的敬佩而將一生獻給港黑。

中原中也真的是一個很鮮活很立體的人物,我永遠喜歡中原中也!

22樓:匿名使用者

亞歷山大bai萊特、拉碧du絲(《寶石之國》zhi)馬修·威廉姆dao斯、基爾伯特·貝什米內特(《黑塔利亞》)容無證騎士(《一拳超人》)

江戶川亂步、國木田獨步(《文豪野犬》)

神戶鹽(不想說是出自**了)

總覺得不同動漫裡我最喜歡的人物都沒什麼共同點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超級喜歡,不對,是愛文豪野犬中的人物啊,每一個都愛,不過,我最喜歡的是中原中也!!!!!

24樓:畫卿苑

我的小天使,《實況主的逃脫遊戲》主角入出曉!!!一個集合了我所有萌點的男孩子,會動的呆毛,草食系主角,有點天然,後宮王……上一個讓我這麼傾注熱情的是創妹,想起來還真是蠻懷念的了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夏目,名取週一,的場,夏目玲子,葉修,黃少天,喻文州,喬一帆,藍河,蘇沐秋,蘇沐橙,阿朱羅丸,拉庫斯,費裡德,克魯魯,克洛裡,早乙女與一,君月土方,柊筱雅,柊深夜,一瀨紅蓮,百夜優一郎,百夜米迦爾

26樓:萌果果萌噠

絕對是中bai也好嗎!雖du

然看起來很暴躁(?)但內心zhi其實是個很溫柔的dao人啊ଘ(੭ˊ꒳ˋ)੭✧羊的版成員那麼對他,站在權中也的角度的話我肯定會心生怨恨,但是中也會從自身找原因,他會自責,會良心不安,哪怕這根本中也沒有關係啊qaq

我愛這個男人

27樓:凝夜紫傘修喻黃

最喜歡奇犽了,他在我心目中不僅僅是一個角色,而是一個真實的人。他是我珍藏於心的寶石,是降臨天地間的閃電,是讓我迷戀的夢境。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動漫人物都比較優秀,比如說是你的名字裡面的主人公。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的還是噠宰啊,還有中也大小姐,雙黑賽高

30樓:一生璽白

文豪裡面的話,就是中也了

31樓:緋栨灉鐢滒煒

我喜歡很多很多動漫人物,但是最喜歡的永遠都是怪盜基德,因為在我最最最艱難的時候遇見了他,那段日子就是他陪我走過來的,如果沒有遇見他我不知道我會變得怎麼樣

32樓:aaa新月

最喜歡《路人超能100》的影山茂夫,相比大家的本命,路人的顏值絕對低了一些,但是他身上有一種品質很動人,而且他戰鬥時也很帥氣。再說了他很可愛有沒有!!

宮崎駿的動漫你最喜歡那部,最喜歡哪個人物?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宮崎駿最喜歡最好的一部動漫是千與千尋,因為他這個動漫反映了人類的一個社會現象吧,千與千尋當中的那個湯婆婆所承包的湯屋是反映了社會中比較充滿著慾望現實,和金錢利益的一個現實社會。

而千尋則代表的是一個剛出社會的小角色,不太懂社會上的複雜,特別的單純,也是人性最開始的本質吧。

千與千尋主要講述的是千尋和他的爸媽在一次旅遊中不小心去到了一個神祕的地方,他的父母,因為貪吃,所以變成了豬。千尋為了救他自己的父母,在小白龍的陪同下,去了一個湯屋中。在湯屋裡。

他沒有了自己的名字。他被叫成了小千,在裡面面對著各種各樣奇奇怪怪的客人。千尋逐漸失去了自我就好像剛入社會的新人,最後在社會的薰陶下,變成了自己所不喜歡的樣子,千與千尋主要反映的不是善與惡之間的矛盾衝突,而是一個人在進入社會之前,和進入社會之後的一個對比和變化吧。

比較現實,同時也比較能反映一個社會的真實狀態。

而且千與千尋在畫風以及人物設計劇情設計,以及細節設計方面都非常的用心,也是作為教科書一般的動畫吧。所以宮崎駿的動漫都是非常具有現實意義的動漫,他主要是想通過動漫去反映一種現實狀況,或者是反映一種社會問題。所以我覺得宮崎駿的動漫都挺值得細細去品讀。

你最喜歡的動漫女主是誰,動漫裡你最喜歡的女主人公有哪些?

最喜歡的動漫女主就是 灼眼的夏娜 裡面的夏娜。她是一個很漂亮美麗的,她戰鬥時那一頭火紅的長髮,大大的眼睛,讓人無法忘記的她本身是黑色的頭髮。 我最喜歡的動漫女主角是摩卡少女櫻裡的女主角木之本櫻,是個任性單純活潑可愛的女生。木之本櫻 性格最接近我,所以我最喜歡她了。其他喜歡的還有 亞絲娜,夏娜,立華奏...

你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你最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帥思聰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強烈推薦!人物超美型 劇情搞笑輕鬆 有幾集把我笑得肚子都痛了 黑貓 很不錯的動漫,如果你對持槍的又酷又可愛的殺手感興趣的話可以 看看,一直是26集以內動漫裡我的最愛!伯爵與妖精 強烈推薦!人物很美型,情節也是相當的不錯 美鳥日記 強烈推薦!剛剛看完,很不錯的動漫,搞笑 愛情...

你最喜歡犬夜叉裡那個人物

犬夜叉 殺生丸 山口勝平 成田劍 都是極其有愛的組合丫。 桔梗.可憐的女人。 m聽 犬夜叉啦 我是山口勝平的fan第乙個喜歡的聲音 不過我很花心的啦 犬夜叉應該是特別的存在吧初中年代的 儚 籩緣 最喜歡的當然是殺殺啦,其次就是那只笨狗子,每次就只知道75戈薇,對於感情反應最遲鈍,還是殺殺好吶,外表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