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你最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時間 2021-10-15 00:32:17

1樓:帥思聰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強烈推薦!人物超美型

劇情搞笑輕鬆

有幾集把我笑得肚子都痛了《黑貓》(很不錯的動漫,如果你對持槍的又酷又可愛的殺手感興趣的話可以

看看,一直是26集以內動漫裡我的最愛!)

《伯爵與妖精》強烈推薦!人物很美型,情節也是相當的不錯《美鳥日記》(強烈推薦!剛剛看完,很不錯的動漫,搞笑+愛情,又不乏溫馨,很適合放鬆的一部動漫!)《黑執事》《吸血鬼騎士》非常棒的

校園+戰鬥+愛情

人物很美的《恐怖寵物店》(雖然只有短短4集,可是讓我終身難忘啊!太經典了!絕對值得一看!)

《殭屍借貸》

推薦!戰鬥+一點搞笑

畫風很精美的《天使禁獵區》(又一部短篇動漫,好像只有3集吧!很深刻,有點難懂可是很精彩!)

《驅魔少年》推薦!斬妖除魔

有時會有一些搞笑因素

但到了後面超好看

還有一些感人

超喜歡亞蓮君!~~《死後文》(和地獄少女有些相似的地方,都是一集一個故事,令人沉思又不乏感動。本來想推薦你看地獄少女,不過因為地獄少女有2部[26+26],可能長了點,可是有興趣的話還是推薦!)

2樓:冷酷無情的我

我個人非常喜歡看蠟筆小新黑貓警長。還有 熊出沒。等到這些我都非常喜歡看,但是每個人的眼光不同,喜歡的型別不同,欣賞的角度更是不同,所以說我喜歡看不代表別人也喜歡看。

這是代表我的個人意見。

你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3樓:摳菜

喜歡的動漫型別比較廣泛,青春的,戀愛的,**系的,耽美的,運動類的等等。最近一段時間有在刷老番,也有看新番。

運動類的番,總是能讓我們感覺到雞血,永不放棄,努力就能創造夢想。比如說《強風吹拂》,《排球少年》《free》《一弦定音》《黑子的籃球》等等,都能獲得滿滿的正能量。

戀愛類的番,雖有虐的時候,大多也是蠻甜的,《好想告訴你》《只要你說你愛我》《我們的距離10釐米》《青春之旅》等等,對於我這個老阿姨來說也是能看得臉紅心跳的呢。

**類的番,真的是心情不好時的良藥,看完瞬間覺得世界多麼美好!《學園奶爸》《小木乃伊到我家》《嫁給非人類》《元氣囝仔》《備長炭》等等

還有好多好多喜歡的動漫,入了這個坑,就打算一輩子不出來了。

4樓:雨辰一十一

第一個推薦的是《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是中國著名漫畫家米二的作品,王三比較喜歡這個漫畫作者的,他的《九九八十一》我就比較喜歡的。可惜現在已經斷更了。

一人之下講述的是一群有特異功能的人的故事,這群人叫做“異人”,異人分為先天異人或者後天異人,兩者沒有區別。

王三比較喜歡裡面的民間故事以及吐槽。也算是有中國文化的特色的動漫吧!

《中國驚奇先生》

中國驚奇先生和一人之下都是很有中國特色的,動漫裡面的主角王小二是一個修習神鬼七殺令的小屌絲,因為身懷絕技開啟自己的斬妖除魔的故事,並且後宮越來越多,裡面女的著裝嗯!越來越嗯!風涼,嗯!

越來越風涼。

無論是裡面的故事的劇情,還是裡面的民間故事,還是越來越風涼的著裝,都是我的最愛!除了裡面的主題曲都是挺好的!

《若森系列》

也許好多的朋友還沒有沒聽說過若森這家公司,但是他們的動漫你們肯定會有點耳聞的,那就是畫江湖系列。

比如其中的畫江湖之不良人,畫江湖之靈主,還有剛剛上映的畫江湖之杯莫停。

5樓:ok檸檬茶的滋味

我喜歡看的動漫動畫片可多著呢。

1.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是舊版《喜羊羊與灰太狼》。這是一部主要充滿友情、親情的動畫片,它不僅充實了我的整個童年,還教會了我許多的人生道理。

2.我比較喜歡的動畫片是《熊出沒》,主要角色是熊大、熊二和光頭強,光頭強以伐木工為職,熊大、熊二為保護森林以智取勝光頭強。這部動畫片不僅告訴人們要保護森林,同時也告訴人們要用智慧去獲取勝利。

這部動畫片大筆墨描繪的是友情,同時也滲透著一絲絲的親情,比如《熊出沒大電影之過年》,父母的噓寒問暖,難以團圓的心酸,要許多在外遊子產生了共鳴。

6樓:逆天的神經病

比較博愛,很多都看過一點喜歡的也挺多的。

7樓:卻紹闢燁燁

我喜歡看日本的動畫片

比如:新安琪莉可

無愛之戰

8樓:樸贍豆英叡

最近的美利堅動漫片

<<9>>

9樓:練鵬堂和正

日本的好看有深意經典又刺激又有時搞笑的動畫片

10樓:解然譚鶯

熱血的:像《獵人》、《幽遊白書》、《火影忍者》、《海賊王》、《死神》等。

可愛的:像《多啦a夢》、《喜羊羊與灰太狼》、《魔卡少女櫻》等。

懸疑的:像《名偵探柯南》、《金田一》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先去看個 ℎ5ℯ6.c₀m 的使用教程,看完以後心裡對有個大概瞭解以後,沒用過搜尋起來效率會比較低。

你最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12樓:蔚藍晚風

最喜歡的動畫就是鋼之鍊金術師。

當時這部作品對我影響很大。

作者先樹立了一個簡單易懂的等價交換規則,然後將其打破,告訴你,世界並沒有那麼簡單。

每個人都曾經默默耕耘,付出努力,不甘人後,可是又有幾人能夠出人頭地?能夠真正迎來成功的那天,得到自己想要的呢?

作品中愛德華看到自己一直堅信的等價交換規則被反駁到無言以對時,和讀者一樣迷惘。

很多人,拼搏過,挫折過,心酸過,當走到旅途終點時,才發覺白駒過隙,華髮早生,鏡中自己已經面目全非,卻依然沒有得到自己啟程時所向往的東西。

將青春歲月,正茂年華放到等價交換的天平上之後,命運未必會給你想要的東西。

也許這時,你就會對等價交換這個原則產生動搖了。

為什麼我那麼努力,卻依然默默無聞?

為什麼我拼命工作,卻依然買不起房?

為什麼我那麼用心,你卻依然要離開?

說好的等價交換呢?我褲子都脫了人都老了你就給我看這個?

一切的疑問,我們都渴望真理能給我們一個答案。

我曾經跨過山和大海,也穿過人山人海,去尋找我的答案,去追逐那不知所蹤的真理。

然後我也明白了。

一切付出,都不是白費,這一路走來灑下的汗水和淚水,邂逅人們留下的愛與恨,拼搏之後的得與失,甚至沒有得到我想要的東西的這個結局,都是我的收穫。

等價交換,也許真的並不是真理

----

因為,命運給你的回報,其實比你想的要多,只是你並未察覺,命運給你的答案,未必是你想要,僅此而已。

努力之後,我沒能天下無敵,可是我變成了更好的自己。

拼命之後,我沒能家財萬貫,可是我卻因為工作見到了更廣闊的世界。

至於那個深愛的姑娘,曾經為她在黑暗裡狂奔,那是我心裡最美好的過程。

那個最重要的人說過“人生最寶貴的,就是能找回曾經丟失的自己。”

我們都和愛德華一樣,都是生命的旅人,在這條漫長的路上,你,我,他,認認真真活著的每一個人,都是香巴拉的征服者。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看熱血、後宮、搞笑、機戰、魔法、超能力、異世界的動畫片,不過不是指國漫,而是指日漫,因為國漫並不能期待。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 個人喜歡戀愛耽美之類的 也喜歡熱血,搞笑,**番。最喜歡fate zero 命運石之門 銀魂 死神

你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15樓:希瑞新圖

答:作為我們80後,不得不提的兩步動漫作品就是《聖鬥士星矢》和《灌籃高手》。《聖鬥士星矢》有太多大神評價過了,那麼今天我就跟大家侃一下《灌籃高手》(這裡簡稱《灌籃》)。

小時候看《灌籃》的時候會把注意力集中在突然變身q版人物的搞笑劇情上,而多年以後重看《灌籃》才知道它承載了作者太多的年少輕狂以及太多年輕時留下的遺憾,熱血的櫻木、責任心超強的赤木、浪子回頭的三井……每一個人物身上都能找到我們年輕時的影子,還有那青澀的校園初戀、從不計較付出的兄弟情義……這是一部每次看都會熱淚盈眶的作品,他見證了我們那一代人的成長。愛看《灌籃高手》的朋友們,你們都還好嗎?

赤木晴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看日本漫畫家宮崎駿的動漫動畫片,還有就是美國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動漫動畫片。

17樓:道覓霜昊乾

熱血的:像《獵人》、《幽遊白書》、《火影忍者》、《海賊王》、《死神》等。

可愛的:像《多啦a夢》、《喜羊羊與灰太狼》、《魔卡少女櫻》等。

懸疑的:像《名偵探柯南》、《金田一》等。

18樓:海曉飛流婉

新海城的動畫片如星之聲,秒速5釐米都是相當讓人感動的作品.

19樓:計致包秀媚

最近的美利堅動漫片

<<9>>

20樓:樹英潭恨蕊

日本的好看有深意經典又刺激又有時搞笑的動畫片

21樓:律雲淦弘麗

我喜歡看日本的動畫片

比如:新安琪莉可

無愛之戰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看的給我你想最深的動畫就是火影忍者,無論過了多少年都忘不掉,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有很多,比如火影忍者,美食獵人,偽戀,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冰菓,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

24樓:匿名使用者

鍊金術,一種建立在等價交換原則基礎上的科學,將物質進行理解、分解、再構造,將一種物品變成另外一種。但是,這樣先進的技術卻不能進行人體煉成,這是鍊金術絕對的禁忌。可是,擁有極高鍊金術天賦的愛德華(朴璐美 配音)和阿爾馮斯(釘宮理恵 配音)兄弟,因為對母親極大的思念不惜觸犯禁忌。

而最終的代價卻是,愛德華失去了一條手臂和一條腿,弟弟阿爾馮斯只能將靈魂依附在一副巨大的裝甲之內。終於明白一切的兄弟倆,為了恢復原狀,尋求更多的鍊金術知識,成為國家鍊金術師踏上了尋找終極鍊金物品——賢者之石的旅程。在不斷的探索中,兩兄弟終於發現了賢者之石背後的真相,對身處的這個軍事化國家也有了更深入的瞭解。

此時,面對國家、民族、家庭……鍊金術的未來究竟在何處

你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25樓:眺望微風

太多了貓和老鼠、名偵探柯南、西遊記、哪吒傳奇、倒黴熊、熊出沒、葫蘆娃、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大耳朵圖圖、巴啦啦小魔仙、海綿寶寶、

大力水手、哆啦a夢、獅子王、變形金剛、

數碼寶貝、蠟筆小新、成龍歷險記、鐵臂阿童木、米老鼠和唐老鴨、迪迦奧特曼、鎧甲勇士、

喜羊羊與灰太狼、聰明的一休、小豬佩奇、

彼得兔、灌籃高手、中華小當家、花園寶寶、

七龍珠、果寶特攻、百變馬丁、精靈寶可夢

26樓:竇雁釗楓

以下幾部和新番的都ok啊

27樓:丘飛鴻

很多我快22歲,目前無在讀書看的睡衣小英雄

你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看推理類的,如《名偵探柯南》,還有耽美向的《魔道祖師》《世界第一初戀》等等。

2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動畫來《妖怪名單》改編自唐人源家原作同bai

名網路漫畫,動du畫由上海繪夢負責製作。於zhi2023年08月

你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30樓:匿名使用者

超獸武裝,個人覺得有感覺

31樓:看啥看愛

喜羊羊與灰太狼,熊出沒,巴啦啦小魔仙,這些都是非常好看的動畫片,還有鎧甲勇士。

32樓:夢中銀

國內的,我還停留在《秦時明月》系列中,國外的就是宮崎駿、新海誠的作品,還有b站上有許多的動漫也非常好

你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3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有很多,運動,神魔,耽美,校園,懸疑等等都喜歡,最喜歡的是《夏目友人帳》,一個個溫暖催淚交織的小故事,能讓人心情平靜下來,反思自己,感恩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講講你兒時最喜歡看的動畫片

影子 我喜歡 喜羊羊與灰太狼 灰太狼一心想捉羊我喜歡他的堅持不懈。當然,我也喜歡喜羊羊的聰明。 喜愛猴哥的可愛小妞 我喜歡看 西遊記 動畫版,小時候覺得孫悟空好厲害,妖魔鬼怪都怕他,如果這一路上沒有孫悟空的保護,唐僧真的到不了西天取到真經。那個時候,我特別喜歡孫悟空,想象自己也能像他一樣有上天入地的...

你最喜歡的動漫女主是誰,動漫裡你最喜歡的女主人公有哪些?

最喜歡的動漫女主就是 灼眼的夏娜 裡面的夏娜。她是一個很漂亮美麗的,她戰鬥時那一頭火紅的長髮,大大的眼睛,讓人無法忘記的她本身是黑色的頭髮。 我最喜歡的動漫女主角是摩卡少女櫻裡的女主角木之本櫻,是個任性單純活潑可愛的女生。木之本櫻 性格最接近我,所以我最喜歡她了。其他喜歡的還有 亞絲娜,夏娜,立華奏...

動漫裡你最喜歡什麼人物?你喜歡他們的什麼

舊笙吖 說起動漫的話,我相信特別多的人都喜歡看。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在看動漫的時候,一定會有一個我們自己特別喜歡的動漫人物。其實對於我來說的話,我最喜歡的動漫人物就是柯南里面的了。因為個人是特別特別喜歡看名偵探柯南的。所以其實柯南里面的很多人物我都特別的喜歡。首先就是我們的主角工藤新一。我們都知道工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