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講你兒時最喜歡看的動畫片

時間 2021-06-12 18:36:21

1樓:影子

我喜歡《喜羊羊與灰太狼》。灰太狼一心想捉羊我喜歡他的堅持不懈。當然,我也喜歡喜羊羊的聰明。

2樓:喜愛猴哥的可愛小妞

我喜歡看《西遊記》動畫版,小時候覺得孫悟空好厲害,妖魔鬼怪都怕他,如果這一路上沒有孫悟空的保護,唐僧真的到不了西天取到真經。那個時候,我特別喜歡孫悟空,想象自己也能像他一樣有上天入地的本領。也有一根金箍棒。

3樓:太叔懷靈

我對這部動漫的喜愛程度和虹貓藍兔七俠傳相當,他就是十二生肖闖江湖,裡面講述了每個生肖動物的傳奇故事,最後歷經磨難,終於集結在了一起。

4樓:雙新雙

我喜歡看小鯉魚歷險記裡面的小鯉魚不怕艱難。還有許多朋友讓我看到了友誼的真諦。我非常喜歡看《小鯉魚歷險記》。

5樓:猴53504拍蠱

小時候看的天線寶寶非常可愛。天線寶寶非常正義,處處都幫助別人。我非常喜歡看天線寶寶。

6樓:沉夜孤星

海綿寶寶也是很好看的動畫,我小時候非常喜歡看它。海綿寶寶和派大星,每天都無憂無慮的我喜歡他們這種生活。

7樓:沉夜孤星

我小時候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是熊出沒,我喜歡裡邊的光頭強,因為光頭強,因為他堅強,面對行大熊二的阻撓,也不忘記砍樹。

8樓:暗受

我喜歡看巴拉拉小魔仙。裡邊的每個魔仙都有著魔法,非常神奇。她們的衣服也非常好看。

9樓:薛曼蓉

我還記得小時候看過黑貓警長,黑貓警長裡的警長非常的厲害。還有他的手下也非常的厲害。

10樓:憑氣血

神廚小福貴,小福貴啊,18把金廚具呢,當時看小福貴在尋找金廚具的過程中遇到的種種故事,可以說是非常秀逗了。

來講講中國現代的功夫動作明星你最喜歡哪一位?說說理由

吳京。戰狼二 這部 讓我看得熱血沸騰,而且我認為乙個肯把自己的職業,用生命來愛的人,肯為了一部 賠上全部身家,肯為了自己的夢想付出一切,努力去做到最好的這麼乙個硬朗的男人,是值得我去喜歡,值得我去欣賞的。大凡有頭腦之人,我想他一定說是李連杰,因為李連杰六歲學武,又有很多高人指點,又是正宗的國家武術隊...

你最喜歡看《七龍珠》的哪些片段

我最喜歡看孫悟空第一次變成超級賽亞人的樣子,他永不放棄就算一時跌倒也會再站起來就像乙隻打不死的小強一樣,堅毅不倒的精神值得我們永遠銘記永遠學習。超級賽亞人道偉岸的身影永遠留在了我的心中。自己最喜歡看比克大魔王和孫悟空並肩作戰的片段。之前比克作為最大的反派,和孫悟空勢均力敵。後來兩人在戰鬥中成為朋友,...

你覺得爸爸去哪兒你最喜歡看哪季

爸爸去哪兒 我最喜歡看第一季,cindy和kimi太可愛了,超喜歡這兩小孩,不管是爸爸還是孩子,對比下來我還是覺得第一季更真實更有趣。我最喜歡看的就是第五季,因為這一季裡面的每乙個萌娃我都特別喜歡,而是每乙個孩子都特別可愛,特別善良。爸爸去哪兒我只看過第一季和第五季,第一季只是因為他是第一季,看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