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看《七龍珠》的哪些片段

時間 2022-09-21 14:35:11

1樓:今年要開心

我最喜歡看孫悟空第一次變成超級賽亞人的樣子,他永不放棄就算一時跌倒也會再站起來就像乙隻打不死的小強一樣,堅毅不倒的精神值得我們永遠銘記永遠學習。超級賽亞人道偉岸的身影永遠留在了我的心中。

2樓:新初遊戲

自己最喜歡看比克大魔王和孫悟空並肩作戰的片段。

之前比克作為最大的反派,和孫悟空勢均力敵。

後來兩人在戰鬥中成為朋友,感覺特別熱血...

而且自己一直很喜歡比克,實力強而且冷峻,和孫悟空合作真的很強!

3樓:日漫剪輯師

喜歡龍珠片段就是孫悟空和布林瑪一起去冒險。

4樓:峰哥看歷史

七龍珠最令我懷念的片段,就屬孫悟空在還沒有長大之前的故事了。這時候的故事不僅人物性格刻畫細緻,而且很具有親和力和真實感。並且作為作者的鳥山明也曾經對外說過,孫悟空長大之後的故事並不怎麼引人入勝。

特別是孫悟空進入到太空階段以後。基本上就是在不停的戰鬥,戰鬥,再戰鬥,完全沒有小時候的那種歡樂感。

5樓:接景浩

我最喜歡看七龍珠的片段就是孫悟空小的時候,為了鍛鍊自己,提高自己的戰鬥力,不斷修行,最後打敗比克大魔王,集齊七顆龍珠來實現自己的願望,這是童年的回憶,也是我最喜歡七龍珠的片段。

6樓:律政先鋒

最喜歡的七龍珠裡面的片段是孫悟空和歸鄉人一起表演的那一段,至今依然念念不忘的,畢竟小時候就是模仿這些東西學會的龜太氣功,而且現在也再難以看到這麼優秀的動畫片了。

7樓:期遇吖

我最喜歡七龍珠這段: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這是咱們中國的古語,用來形容龍珠戰士的人生軌跡,簡直不能更配了。

所以我說,龍珠是乙個勵志片,妥妥的勵志片。

七龍珠Z和海賊王適合幾歲看的,七龍珠和海賊王哪個好看

萱萱 奶茶 任何時間段 因為是最棒的 千影千尋 10歲以上都能看,老少兼宜! 小銀杏葉 這兩部都是全年齡向的 誰說海賊王13 14歲看的,高中生很多都在看好不好,這不是給小孩看的,不懂動漫的不要亂說 我取中間13歲吧,其實動漫不分年齡的啊,熱血漫畫孩子看看培養正義感吧 七龍珠12以後吧 海賊15歲以...

你覺得七龍珠裡的幾個反派誰更厲害

我覺得,魔人普最厲害,居然能擋下孫悟空的元氣彈,搞得所有人拿他沒辦法,這也是最強的,布羅利,吉連,一星龍 七龍珠無論劇情熱血都完勝火影忍者,火影忍者確實不是一部好的作品。合體後的扎馬斯,果斷,高傲,自信,追求勵志,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用凌駕於萬物之上的態度審視著人類,為了貫徹自己的理想不惜滅絕眾神,大...

你最喜歡的影視作品裡哪段奔跑片段,讓你喜歡的理由是

碟中諜 系列中,湯姆 克魯斯的奔跑動作一直被大家津津樂道,這樣的跑步鏡頭可謂是俯拾皆是。人稱 阿湯跑 在他37年的電影生涯,可以濃縮為一本銀幕狂奔史。在影視演員職業生涯中,從來沒人像阿湯哥那樣在大銀幕上留下了那麼多竭盡全力奔跑的畫面。湯姆 克魯斯的大銀幕上除了稜角分明帥氣逼人的臉龐之外,可能就是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