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最喜歡的武俠片是哪部吧,有喜歡看古龍的武俠小說的朋友嗎,你最喜歡哪一部,說說你的觀點。

時間 2022-02-28 01:1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最喜歡97版《天龍八部》,由香港知名演員黃日華、陳浩民、樊少皇、李若彤、劉錦玲等聯袂主演,因為喬峰所以喜歡這部武俠片。劇中波瀾起伏的故事情節與讓人留戀的兒女情長動人心弦,黃日華飾演的喬峰用情專

一、正義凜然、有情有義、武藝高強、大俠風範唯我獨尊,總是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寧可犧牲自己也不讓他人受傷。97版《天龍八部》薈萃了優秀的演員,精湛而又真實的演技令我至今還經常回顧此劇,感受那真切浪漫又江湖風雲的多變故事,感受人間冷暖的愛恨情仇。

2樓:曉淡

黃日華演的《天龍八部》,個人感覺非常棒,首先這部電視劇集裡的演員陣容強大,如:黃日華、陳浩民、樊少皇、李若彤等,而且有很多的老演員,所以演技非常棒。而且這部是自己小時候就看的,對比之後出現的版本,可謂是經典作品無法替代。

裡面喬峰、段譽、虛竹各有各的特色,每個角色都演繹的非常棒。總之,非常喜歡

3樓:小皓粉絲團

記得我小時候特別喜歡《風雲雄霸天下》,這部劇現在看來,拍的技術方面都不算太好!但是那可是我童年的回憶啊!那時候家裡沒有電視,都是圍鄰居家,好多小夥伴一起看!

場面現在想來都很溫馨!聶風那不失風度的笑容,第二夢的美麗,步驚雲那冷酷的臉,秦霜那大師兄的關懷,雄霸那犀利的眼神。時刻多年依然記憶猶新!

小時候由於耽誤有的情節沒看,記得大學時候,我又在電腦上從頭到尾看了一遍!依然覺得精彩無比!

4樓:尓康

第一次看《琅琊榜》時就是想找個還看得過去的電視劇集打發時間,除對電視劇集的服裝攝影感到不錯外沒覺得有太多的精彩,也是沒有看進去。當時真是特別討厭謝玉和夏江,覺得太陰險了,這可能是兒童看故事,簡單區分好壞人的標準吧。再次看《琅琊榜》,竟是因為片頭那唯美的破繭成蝶長卷和**。

水墨風的畫面,層層煙霧如行雲流水,乙隻蝴蝶破繭涅槃重生。這就是梅長蘇的寫照,帶著病弱之軀,攪動朝局,衝破皇權這張網,為多年前的冤案昭雪。看第二遍時比看第一遍認真的多,從厭惡謝玉變成了喜歡。

謝玉的野心使他成了「赤焰一案」的始作蛹者之一,釀成了幾萬人埋骨梅嶺的**,讓人恨,讓人罵,讓人唾棄。但他對蒞陽的感情也讓人感動,陰險狡詐的外表下也埋藏著一顆多情的心。在流放時辭別妻兒扭頭而走時,風吹亂了頭髮,淒涼難捨的眼神更讓人心痛。

5樓:bd小葵

我比較喜歡的一部武俠劇《武林外史》,和大家分享一下。《武林外史》是改編自古龍的**,香港、台灣、大陸都翻拍過。我只看過大陸版的。

時隔多年,我仍然歷歷在目,人物形象還是記憶猶新。(不好意思,暴露年齡)時至今日再看這部劇,造型、妝容仍是美的不要不要的,歷經時光,毫不過時。

有喜歡看古龍的武俠**的朋友嗎,你最喜歡哪一部,說說你的觀點。

6樓:

古龍的**總給人一種神秘莫測的味道,有點像偵探**,其中的推理情節總讓人愛不釋手。尤其是楚留香和陸小鳳,典型的偵探

武俠。李尋歡,蕭十一郎,這乙個個耳熟能詳的名字足見他的影響。而以人生況味、機鋒智慧型、詩意哲理和情節的懸疑和驚魂正是古龍先生獨到之處。大師就是大師。

金庸先生的武俠雖然同樣精彩,但情節總在人意料之中。

而梁羽生先生的作品單看每一部的武打場面都很精彩,但是總覺得重複。

還珠樓主的蜀山也不錯,不過太長也稍顯亂。

不過這幾個我認為都是大師,他們的作品確實給了我們很多印象。

以上只是我個人觀點,我不喜歡象有些人一樣四處搜答案貼上上去,所以措辭和語言有點亂,還請見諒1

大家說說自己心中最經典的各金庸武俠電視劇集之最

7樓:袁高大愛

天(黃日華)

射(張智霖)

鹿(陳小春)

笑(呂頌賢)

神(古天樂)

倚(吳啟華)

碧(那個男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是tvb的)

8樓:哆啦pan夢

天龍八部 陳浩民那版

9樓:浪花紅茶

任賢齊版,

小齊不僅演的好~ 主要是唱武俠之類的歌 唱的是最好的放眼看去~ 誰唱武俠的歌能唱過小齊的

比如~ 《天涯》 《死不了》 《風雲決》《誅仙 我回來》就連翻唱的《滄海一聲笑》都要比原唱 好聽的多

我沒有看過一本武俠**,我想看一部,大家說說那部最好看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支援「古龍」

然後是「金庸」

再次是「溫瑞安」

其他的免談

11樓:佟驥

誅仙,崑崙,鏡系列的

再看古龍金庸的恐怕已經過時了

12樓:

看射鵰吧,書比電視來得好10倍

13樓:匿名使用者

黃易的覆雨翻雲挺好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井水的地方就有金庸古龍,有村莊的地方就有獨孤殘紅.

快來說說看中國功夫巨星你最喜歡誰?

15樓:萌新小主

我比較喜歡李小龍,我覺得他的功夫真的很了不得,有種無人超越的感覺。

16樓:猴94263賈叛

成龍,說實話我想把成龍大哥放在第二個說的,但是除了李小龍之外,其他人排名不分先後。成龍大哥也是不用多說。武師時期成龍在學藝期滿後開始擔任武師;出演《俠女》,正式開始其演藝生涯。

與元秋、王青等共同出演動作片《北派功夫》;羅維影業時期,嘉禾時期,一次次創造奇蹟,最終打入好萊塢。成龍大哥最了不起的地方,當然是他從不用替身,以及拳拳到肉的拍攝風格,是中國功夫電影打出世界。

17樓:名

李小龍。他雖然是唯一乙個我所崇拜的功夫巨星中不在人世的乙個,但這不影響我對他的崇拜。 世界武道變革先驅者、武術技擊家、武術哲學家、ufc開創者、mma之父、武術宗師、功夫片的開創者和截拳道創始人、華人武打電影演員,中國功夫首位全球推廣者、好萊塢首位華人演員。

這些光是聽一聽就讓人熱血沸騰是我榮耀,李小龍全都做到了,他被人崇拜無可厚非。

18樓:來自淥江書院幹練的小蘆鈴

論電影來說,百分之百李連杰完勝,部部經典

19樓:6440滅韓募捕

要說到我最喜歡的功夫影視巨星,在心底裡我還是很真心慕拜,《少林寺》中的功夫主角扮演者李連杰,在他主演的眾多武打電視劇集中,功夫高深莫測,場面壯觀、給廣大武術觀眾愛好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樓:銘刻

皺兆龍,這個在2023年出生在台灣的功夫巨星,咱們應當許多人都看過他的影片的,皺兆龍通常是以反面角色呈現在群眾的視界,所以通常觀眾看見皺兆龍都感覺凶神惡煞的,可是 皺兆龍的功夫也是很不錯的哦!

21樓:網路愛國張大爺

功夫巨星我只服二李: 李小龍和李連杰!

22樓:腐腐木

最喜歡成龍,他功夫非常好,拍電影也很敬業,精益求精,力求給大家展示最好的作品,非常佩服他。

23樓:廉江老

李小龍是我永遠巨星偶像,沒有之一,不必解釋!

24樓:匿名使用者

吳京,吳京出演的角色,既可以是正義凜然的功夫小子、警察小子,也可以是亦正亦邪、我行我素的俠義人士,一切行為憑藉自己喜好,有自己的底線與原則,又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好人,還可以演純粹的心狠手辣的打手、混混等反面角色,估計吳京出演的反面角色在以上提到的人裡是最多的了吧。這就是吳京身上正邪兼顧的氣質。

25樓:養花愛花閒人

功夫巨星要看是什麼巨星,真正的功夫要數李連杰,要說演電影電視,李小龍成龍算不上好還行,但是不大像武術。

26樓:瑞雪春暖

李小龍先生是我崇拜的功夫巨星,其次是李連杰先生,他們把中國功夫推向了世界!

27樓:

李連杰,李小龍,百年不遇!

28樓:半夜拔水槍掃射

甄子丹,把綜合格鬥帶上電影第一人,自成一派

29樓:李鋒

中國功夫只有乙個李小龍

30樓:超級蠻牛

偶像李小龍 功夫之父

31樓:超凡者

雙龍:成龍、李小龍。

談談對武俠電影的看法。

說說電影《功夫》裡面你覺得最搞笑的片段 10

32樓:夜丨喵子

其實我覺得搞笑貫穿了整部電影,個人比較喜歡馮小剛在警察局那段(經典台詞「還有誰」),還有包租婆坐在車裡斧頭幫軍師罵他小弟的那段。

33樓:霆水

當然是小龍女追周星馳那段嘍,經典

34樓:手機使用者

包豬婆,與那個人,跑步的時候

35樓:魅幻無蹤

包租婆罵人和追人的片段

36樓:大螃蟹

殺了乙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大家來說說喜歡的家居風格吧,說說,你最喜歡什麼樣的家居設計風格?

很多傢俱都是在曲美買的。 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現在的傢俱風格有很多種,有美式的 法式的 還有經典歐式的風格。其中歐式傢俱給人一種很大氣的,不過我覺得歐式比較適合婚房。不過呢,我最喜歡的就是現代簡約傢俱風格,我一直很喜歡舒適的小空間,低調,看著就要被陷進去的感覺。現代人都主張自我為中心 對於不少年輕...

說說你最喜歡的籃球明星是哪位?

我喜歡的籃球明星有很多,有姚明,大志,喬老爺,麥蒂,韋德,詹姆斯,加內特,鄧肯,吉諾比利,帕克,杜蘭特,保羅等等,但是最喜歡的是科比。最喜歡的是科比,沒有之一,原因也很簡單 勤奮。總覺得他能夠給我帶來一種信仰的力量。科比,他那種勤奮的勁頭我很欣賞,身邊他的球迷很多,都是很喜歡他的那股衝勁。小皇帝啊!...

說說你是怎麼向喜歡的人表白的吧

任性的公貓 遇見你,我才知道情歌是怎麼寫成的,因為我現在每天都能寫出好多動聽的情歌,每一句歌詞都寫著我和你之間的故事。是你教會了我什麼才是真正的愛,也讓我明白怎麼去愛乙個人。可以就這樣,讓我們一直愛下去好嗎。 我沒有多少情話說,就是很俗套的買了花在她生日那天晚上表白的,現在想起真的好害羞啊,哈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