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什麼,說說對你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時間 2021-07-22 21:01:33

1樓:松原野

看過的每部影片,上演後或多或少都會給觀眾留下一些印象,或許是一個片段一個畫面,又或許只是簡短的一句話,就會觸碰到你的心房,引起無限的感慨與共鳴,總是有那些讓人難以忘懷的臺詞。

《英雄本色》“江湖義”和“兄弟情”的精神核心,更將故事背景設定在當代,在全新背景下講述爾虞我詐的江湖糾葛和生死與共、並肩作戰的兄弟情義等元素。電影《英雄本色2》是由丁晟執導,王凱、馬天宇、王大陸等主演的警匪題材片。英雄本色2018劇情講述了爾虞我詐的江湖糾葛中,兄弟情義的故事。

周凱參與走私,被身為緝毒警察的弟弟周超逮捕入獄。三年後,周凱出獄,改過自新。曾經的手下阿倉已為毒販頭目,為獲取周凱的海外客戶資料,設計加害周凱。

周凱與**合作,逮捕了阿倉,兩兄弟重歸於好。

我等了三年,就是要等一個機會,我要爭口氣,不是想證明我了不起,而是要告訴別人我失去的東西,我一定要拿回來!!!——《英雄本色》這句話激勵我們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2樓:敏敏

讓子彈再飛一會,,,,,姜文的電影臺詞

3樓:可愛的宋仙女

星爺的一部電影。我養你啊,經典了多少年。

4樓:洪**

一句話:“我失去的一定要親手拿回來”

5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西遊記裡面的,俺老孫來也

6樓:zll_張

我命由我不由天,每個人都要努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一句臺詞是“嗨!當兵等不守信用”這是電影葉塞尼亞上面的一句臺詞,好多年過去了但當時的畫面還記憶猶新,因為這是跟我的初戀男友第一次看的電影很難忘。

8樓:應欣珈藍

蝸居。嗯,這兩個字也是一部電視連續劇的名字。當時這部超現實版的電視劇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當今現實的社會,現實的人。人們在追求物質享受和精神享受的時候。就產生了一些像蝸居電視劇中海藻這一類的人。

但是他們這最後的結局都是一樣的。最好是不要做這樣的人。

9樓:東極動漫

英雄本色裡面周潤發的臺詞,我等了三年,不是想證明我了不起,我只是想把我失去的東西奪回來。這句話非常勵志,鼓勵人進取。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一電影臺詞是讓子彈飛在裡面的一句話步子大了扯蛋。

你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哪一句?

11樓:夏夜放肆的風

這幾年,上映的電影無數

有些電影中的臺詞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或歡喜,或悲傷

01——《肖申克的救贖》

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02——《one day》

我愛你,dexter,很深很深,我只是不再喜歡你了。

03——《千與千尋》

我只能送你到這裡了,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不要回頭。

04——《返老還童》

我希望,你能見識到令你驚奇的事物;我希望,你能體驗未曾體驗過的情感;我希望,你能遇見一些想法不同的人;我希望,你為你自己的人生感到驕傲,如果你發現自己還沒有做到;我希望,你有勇氣。重頭再來。

05——《天使愛美麗》

你永遠也不曉得自己有多喜歡一個人,除非你看見他和別的人在一起。

06——《廊橋遺夢》

我才明白,我們瘋狂愛過的,和步入婚姻殿堂的,永遠不是一個人。

12樓:大家好

曾經有一份愛情,擺在我的面前,而我沒有珍惜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但是還是最喜歡小李子的我是世界之王,還有就是湯姆漢克斯的人生就是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取到的是哪一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男人的聖經 美國最偉大的黑幫經典電影 ——《教父》 1.我花了一輩子,就學會了小心,女人和小孩能夠粗心大意,但男人不行。 2.讓朋友低估你的...

15樓:虐就能看不到時

灰太狼“”我一定會回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試卷上有四個答案可選,這很好。但人生不只四個答案,一定會有x,y和z——《銀河補習班》

這部電影很親近人心,因為它真實不是麼?生活也是一樣的。換個方式去想一件很糟糕的事,或許他也就沒這麼可怕了

17樓:落鶴山下

英雄本色裡發哥說 我這麼做不是想證明我有多麼了不起,只是想證明我失去的東西我能拿回來。配合電影,一股江湖味道就出來了,這電影真是好看。

18樓:慕容曦曦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每天都在學習,肯定會迷茫。這時候,我們就會想找一束光,來填充自己的生活。

19樓:老城街麵館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像一塊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是什麼樣的

21樓:可愛的宋仙女

那就是星爺電影裡面的一句臺詞,我養你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的電影大話西遊裡面的: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如果非要給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3樓:新河雪山飛狐

最喜歡的臺詞記不清了,太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新中國向我開炮!

25樓:敏敏

你不能證明所有人 你能證明的只有你自己

26樓:月星湖畔

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簡單的人。——《阿甘正傳》

27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天下”中的 ‘天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不上班?

不上班你養我啊?

那你上班吧!

29樓:呂品晶兒

你可曽 愛過我

30樓:姜薇成都

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說了才算!

——哪吒之魔童降世

我想收集一些比較好的電影臺詞,大家都說說自己認為好的吧。

31樓:百度使用者

“不管怎樣,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斯佳麗

《亂世佳人》

32樓:百度使用者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段與生命同在的青春愛戀,難以磨滅.而思念至深時,我們將不自覺的活在世界的中心,呼喚一段逝去的愛戀,想念一個我們愛過的人.-----《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

33樓:百度使用者

◆加菲的經典語錄◆

噓----不要告訴他們我做了好事,這會影響我的形象的!

你竟然帶了一個又老又沒用的傢伙回來,而且不是我。

愛情來得快去得也快,只有豬肉卷是永恆的。

加菲貓肯定不是為豬肉卷而生,但豬肉卷一定是為加菲貓而生。

巧克力的麻煩是:你把它吃了,它就沒了。

加菲貓要有了三個願望:"第一個是要豬肉卷,第二個還是豬肉卷,第三個,哦,你錯啦,我想要更多的願望,那樣我就能得到更多的豬肉卷啦。"

我向星星許了個願。我並不是真的相信它,但是反正也是免費的,而且也沒有證據證明它不靈。

加菲:(講述一個故事)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小姑娘……(畫面出現odie身穿公主裙的背影)……她……(odie突然轉過身來,伸著長長的舌頭)……她醜的就像冰箱裡什麼都沒有一樣!!

加菲手裡拿著一個冰激凌,對odie說:odie,要不要舔一下?odie滿心歡喜的誠懇又期待的望著加菲。加菲伸出舌頭在odie臉上很用力的舔了一下,繼續吃冰激凌……

34樓:布衣啦啦

電視劇的算不?

"我只談戀愛,不談愛情!"=--《好想好想談戀愛》

35樓:百度使用者

黎叔很生氣,後果很嚴重.--天下無賊

年 月 日,下午三點前的一分鐘你和我在一起,因為你我會記住這一分鐘。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一分鐘的朋友,這是事實,你改變不了,因為已經過去了。

--阿飛正傳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我愛你”。

--星願

只要你不害怕,勇敢的向前看,總不一天,我會來接你.

--海豚灣戀人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給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大話西遊

“根本就沒有什麼食神,或者說,人人都是食神。” --食神

“準確的說,我是一個演員。” --喜劇之王

“只要你說我行,就算全天下的人都說我不行,我也不在乎!” --大內密探零零發

“原來那個女孩子在我心裡留下了一滴眼淚,我完全可以感受到當時他是多麼的傷心。” --大話西遊

“秉夫人,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誰知那唐伯虎,他蠻橫不留情,勾結官府目無天,佔我大屋奪我田,我爺爺跟他來翻臉,反被他一棍來打扁,我奶奶罵他欺善民,反被他捉進了唐府,**了一百遍,一百遍。最後她懸樑自盡遺恨人間。他還將我父子,逐出了家園,流浪到江邊。

我為求養老爹,惟有獨自行乞在廟前,誰知那唐伯虎,他實在太陰險,知道此情形,竟派人來暗算,將我父子狂毆在市前,小人身壯健,殘命得留全,可憐老父他魂歸天,此恨更難添。我為求葬老爹,惟有賣身為奴自作賤,一邊勤賺錢,一邊讀書篇,發誓把功名顯,手刃仇人意志堅,從此唐寅詩集伴身邊,我牢記此仇不共戴天。”

此話當真?!說過的話不能不算數哦!不錯!我就是美貌與智慧並重,英雄與俠義的化身唐伯虎!

掃地只不過是我地表面工作,我真正地身份是一位研究僧

--唐伯虎點秋香

“準確地說,我是一個演員。” --喜劇之王

我等這個機會等了三年,不是為了證明我比別人強,只是要證明我失去的東西,我一定會親手拿回來。

--英雄本色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麼退出?

--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

36樓:百度使用者

“你跳我就跳”

還有流星花園中,滕唐靜那一段關於鞋子的話,但是我忘記怎麼說了

37樓:愛隆王

“該來的總該會來,一旦來了,就必須接受。”——《哈利波特》

38樓:裡維斯愛雅雯

無論在什麼時候都不要放棄,希望永遠存在<肖申克救贖>人有多簡單,世界就有多簡單.

你有多美麗,人生就有多美麗.<美麗人生>

沒有人想成為英雄,是時勢創造了英雄<黑鷹墜落>他們可以奪走我們的生命,但絕奪不走我們的自由.<勇敢的心>

你在跟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

39樓:匿名使用者

高,實在是高!!!(這個不用介紹了吧)

坦白地說,親愛的,我不在乎.

亂世佳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很精典的對話

男:can you marry me ?

女:why?

男:because(不為什麼)

這才是真正的愛情

41樓:

<天下無賊>中”有組織,無紀律”

<沒完沒了>”有吃,有吃,我當然有吃”

”平淡的生活就像是吸劣質菸草,雖然沒勁,但是時間長了,也會上隱”忘了哪個**了.

42樓:鋒過有塵

誰知道我父母到底是什麼人?

我知道!

什麼人啊?

你爸爸是果仁,你媽媽是杏仁,你爺爺是路人。

你爸爸叫你媽媽賤人,你媽媽叫你爸爸官人

《小魚兒與花無缺》

43樓:百度使用者

tomorrow is an other day !

44樓:靜夜獨思

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天下無賊)

45樓:匿名使用者

去www.pcpop.com上去找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開好車的就一定是好人嗎?

我又不是成龍,有一百條命!

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啊!

有組織,沒紀律。

咦?有隻蚊啵!(給人一個耳光的同時)

你罵人不要罵得那麼凶!我是來饅頭的!

你快點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的!

你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你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什麼?

娛樂不晚點 我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 廊橋遺夢 中,弗朗西斯卡對羅伯特 金凱說的一句話 我才明白,我們瘋狂愛過的,和步入婚姻殿堂的,永遠不是一個人。廊橋遺夢 是由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執導,梅麗爾 斯特里普 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等主演的愛情片。影片講述了家庭主婦弗朗西斯卡在家人外出的四天裡遇到了 國家地理...

有沒有一句電影台詞戳中你的心,你最喜歡的一句電影台詞是哪一句?

年方半百忽然二 有沒有一句電影台詞戳中你的心?答案是肯定的,有!日本電影 遠山的呼喚 中高蒼健飾演的逃犯被 押解上火車時,隔著結滿冰霜的車窗,倍賞千惠子飾演的女主角那句 武志等著你回來!真的是催人淚下。武志是她兒子,她的本意是她願意等待! 亂拍一氣 鐵達尼號裡的一句台詞,乙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

談談你最愛的一句電影臺詞是什麼呢

隨風 i loki prince of the asgard,odinson 先知的雙眼 why so serious 36屜大饅頭 給我個機會。怎麼給你機會?以前我沒得選擇。現在我想做個好人。跟法官說,看他讓不讓你做好人。那就是要我死。對不起,我是警察。 半獅半獾帶點鷹的伊雯 after 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