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是不是受重傷的往往都是付出真心多的那個人

時間 2021-07-22 21:01:33

1樓:萌新小主

我覺得是的,一般付出真心的人會把感情看的很重,所以到最後受到傷害也最重。

2樓:起風了

大多數都是付出越多的受傷越多,因為它付出和收穫往往不成正比例,心也就會越來越累。

3樓:持咒童子

是這樣的,投入的越多,在分手的時候就會越執著越放不下,受到的傷害也會越大。

4樓:八卦星人小林

付出的得不到回報,那種真心付之東流的感覺不好受,竹籃打水一場空罷了。

5樓:逗青春攝影

是的,付出多的人只有在分開的時候才會覺得很心痛,很受傷。

6樓:獨狼也有

愛情裡面沒有對錯,當愛情結束之後,每個人都感覺自己受傷很重,這些多數是出於心理因素,而不是你真的付出很多,你所受的心理傷害,往往更多的來自於自己內心對自己的愧疚。

7樓:追劇小八

愛的越多,付出就越多,在這段戀情結束後,也會受到重傷,這都是不能避免的

8樓:**加速度

只能說是付出的越多,傷得越深。但是愛一個人不應該計較回報。

9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是的,因為付出的多,想要得到的也會多,如果沒能符合他的預期,自然會形成落差。

10樓:柴哥

愛情裡最痛苦的就是愛情的發展與你所期待的美好背道而馳,並因此喪失了去愛別人的能力。你覺得那麼做他/她會感動,結果只是一個禮貌的微笑。你改變自己去適應兩個人的生活,結果不被理解還說你不堅持自己。

費盡心思的溫柔被扔到冷風中,那種感覺真的很痛。大家總在腦子裡構想好了關於愛情的期待和場景,遇到了那個以為對的人,大張旗鼓火力全開,但是現實立馬給你一嘴巴讓你明白疼,總會有那麼多意外把你的夢消滅的一乾二淨。

為愛情的付出應該是對值得的人,說實話誰能真的對待愛情不計較回報,不是都說不以結婚為前提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就是在浪費大家的青春,所以真心付出的人最後傷得真的很痛,美其名曰為成長。

11樓:辰星

‍‍我男朋友說:感情沒有誰付出的多與少之分,如果兩個人之間還在計較這些,那肯定也走不遠,我只希望我對你真心,你也會真心對我。兩個人能真心相伴就好了,平時他真的他嘴很笨,但談論到我們感情問題他都特別認真,侃侃而談,昨天在微博上看到一句話:

開始,我們可以決定;過程,我們也可以決定;結局還重要嗎?感觸挺深的,以前我一直很在意結果,一直認為我們兩個不可能在一起,壓力很大,過得也不開心。但是,現在不一樣,我覺得享受過程更美好,與其想那些煩心事還不如開開心心的先過好當下的日子。‍‍

12樓:知61006掀鞠

‍‍在感情裡受傷最深的人,我個人認為是付出最多的人。雖然說感情是相互的,可是如果付出多的人,被對方傷害了,這種痛會刻骨銘心,不容易釋懷。信任像一把刀,或**或保護你。

感情也會過期也會變質,人的慾望會不知不覺在改變。走的太近了失去的也快,保持不遠不近的距離,才會不受傷害。否則失去了再想挽回,也無濟於事了。

真正愛一個人,就要小心別把對方的心碰碎了,要像雞蛋遇到棉花那樣,感到溫暖和安全才是對的人。感情裡容不下虛偽和雜質,更不能三心二意,只有真正的專

一、包容、擔當、坦誠才能讓愛成為永久。‍‍

13樓:常秋桃

愛情沒有公平,受傷最多的永遠是付出最多的人。因為愛才會想要付出,付出總是期待著相應的回報。人在把內心毫無保留的暴露出來的時候最脆弱,只有你愛的人才有機會看見,往往是最愛的人才會傷害到你。

因為在她面前沒有偽裝,在乎才會付出,才會想要有相應的結果。

14樓:峰佘無敵

‍‍在愛情裡。不一定付出多的就一定是重傷。在你真心付出的同時,也會感到很幸福。

付出少的也不一定就不會受重傷,因心繫對方多而行動少。愛情裡沒有同等付出,只有同等的幸福感。外人看來就是誰吃虧佔便宜。‍‍

15樓:以心

‍‍從物理角度講,力是相互的。假設兩個人相愛,如果產生傷害理論上也應該是一樣重。至於付出多的一方傷害更深的說法,我覺得與其說傷害,不如說是帶有功利心理的不甘心。

當時自願的付出相信也曾經獲得了雙份的快樂,現在結束,那麼付出方至少慷慨的愛過應該更釋然。畢竟做過和想做沒做,後悔的總是後者。換個角度想,怕是對方也失去的更多,從此他失去了如此珍愛的你,既然我們雙方都失去了,那就平靜的翻過這一頁吧。‍‍

16樓:知哥89435趴椅

‍‍真愛一個人是不計回報的,付出再多也心甘情願。用情太深也是自己傷的最深的時候。‍‍

17樓:絆你一生

‍‍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是絕對的,愛情裡你付出的多對方付出的少是正常的,但是往往受傷最重的就是付出多的。你太在意對方了,是好,也不好,因為這樣子的你心會很累,往往有一點不順心的事就會胡思亂想。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

怎麼去放棄一段真心付出卻得不到結果的感情,為什麼愛情中受傷的都是付出最多的那個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於自己來說,只有付出了情感,那麼對於自己來說才會感覺到傷心,所以說在這個時候自己果斷的放下,讓自己的時間充實起來,給自己樹立生活目標,讓自己忙碌起來可能就會好一些

19樓:走向北半球

真心付出卻得不到結果,我想你的心中全是不捨和些許的不甘心吧。這種不捨的感覺讓人快窒息了。

因為愛的深,所以投入的就多。當你想要全身而退時全是不捨。

20樓:

可以出去旅遊散心,讓自己忘記不開心的事,也可以努力工作來充實自己,愛的越深越難以割捨,所以會更傷心。

21樓:貢勤

不是你的該放手就放手,知道沒結果的感情!為啥不去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啊?只有從愛的苦海里爭脫出來。

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找一個都愛著對方的。為啥愛情中受傷的總是付出的那個人呢?

因為付出的那個人一定是很愛對方的。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的一切的。愛對方盛過愛自己。

願為對方默默的付出。久而久之你愛的那方就不重視你了!就不會把你放心上了,慎至覺得你很厭煩了!

到後來會離你而去了。所以愛情中受傷的都是付出的那個人!

22樓:我是曇花一笑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那你還不如對一隻寵物狗付出

兩個人在一起,是不是付出感情多的一方往往會受到傷害,付出的感情越多傷害得越深?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 誰也說不準

但是你要明白的就是 往往受傷最深的都是 付出最多的隨著時間的推移 付出少的一方會認為你的付出是應該的 是理所當然的

就算你精心準備的驚喜 (他)她都可以以很平常的心態來對待不會有太大的感嘆

24樓:匿名使用者

傷害是一定有的,但不是付出感情多的一方往往會受到傷害。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就沒有誰付出多一點的,受傷是再所難免的,

只有真心去愛了才會受傷。

26樓:地鐵擦皮鞋的

我和前女友在一起5個月,吃我的穿我的用我的,我對她好的不能再好,到頭來還是揹著我去搜附近的人和其他男的跑了。而且出軌還出得理所當然沒有一絲愧疚!當時真想掐死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他(她)為什麼要分誰付出多誰付出少呢?只有愛與不愛沒有多少之分

為什麼受傷的永遠是付出最多最動真心的那個人,

28樓:敗北

1)你復這話不對!2)無論是愛

制情,還是

bai友情和親情,只要牽du

涉到雙方zhi

,關係破裂任何一方都會dao受傷。3)只是你作為你自己,只感受到自己內心的痛,也沒有去關注另一方,就以為他/她不痛,怎麼可能不痛,心又不是石頭做的!4)與其沉浸於悲傷,與其抱怨別人沒心沒肺,不如主動走出來,去做令自己快樂的事,去找快樂的人玩。

29樓:暖暖

因為有付出,才有不捨,往採納,謝謝

30樓:萬能有

因為他真的陷進去了,想要抽身當然不好拔出來

31樓:俊祥的

當然了 儘管再努力出來的卻是一個屁

32樓:苦主旋律

因為你愛的比她深,比他多,所以在受傷的時候你傷的更深更多

33樓:正好恰巧七個字

呵呵,愛情永遠是令人最難解的問題。只一味的索取並不好,只一味的付出,最後反而傷的最深!愛越真,傷越深!

34樓:克勝老先生

既然想愛他 想為他付出 為什麼還要要求回報 如果結果不和你意 你肯定會這麼想!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是傷心,或許是後悔

36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人要學會冷血才行

37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的嗎,你付出的多,就傷心的多

愛情中輸得慘的為什麼總是付出多的人?

38樓:度歡

這只是小部分人身bai在福中不知du福,但zhi

是更多的人還是會好好

dao珍惜對方對自己的專好。

在現屬實中,有時候我們經常看到情侶一方對對方掏心掏肺,但是反而被對方一次又一次的辜負。對方對自己的付出視而不見,甚至對他越好,他對自己越差,到了最後,自己輸得一無所有。

但是這樣的事情還是偏少數的。否則的話,所有人都有這種思想,誰還敢對自己的愛人好呢?那樣的戀愛更像是一種博弈,你對我好一點,我才會對你示好。

所以這種不懂得珍惜對方的人還是不多,如果你抱著這樣的想法,只能說明你是遇人不淑了。

在更多的情況中,對一個人越好,他總是會越感動。因為他懂得珍惜你,珍惜你們的感情,也因為他很愛你。

所以不必擔心在愛情裡付出越多自己會輸得越慘,只要你的另一半是對的人,那麼他必然會讓你收穫一段非常美好的愛情。

39樓:13婕綸

我認識一個女性朋友,她在和男朋友分手之前,每天謹小慎微,方方面面都準專備周全,對她屬男朋友極其溫柔體貼。

每天早上出門會做好早餐,下班也會急匆匆趕回家,他男朋友完全就是她生活的重心,24小時腦子裡裝的都是她的男朋友。而她男朋友相比之下就會比較的無所謂。最終不出所料,兩人分手了。

過了將近四個月,她前男友又和新的女朋友在一起了,而他還沒有走出這段感情。有時候精神恍惚還會脫口而出前男友的名字。大概付出的多的人不是輸的更慘,只是把自己更加真誠地融入了對方的生活。

分手後,對方已經融進自己的生活,成為了一種習慣。我們都知道習慣是很難擺脫的,不管是壞習慣還是好習慣。

所以付出的多的人,最後收穫的,也是更加真誠的一段感情的體驗。哪怕失敗,最終帶給自己的,也是一份不可估量的成長。

40樓:小邱航子

這個並不完全是輸

bai,其實也贏du得了很多的

兩個人同時為了一份愛情付出,你付出的多,到最後產生結果了之後會發現很多的事情,很多的東西自己本不應該做,但是現在也沒有後悔的機會,就感覺這些東西都白費了,都沒有了什麼意義,讓自己無法接受這樣的現實,從而就會感覺很慘。

其次就是付出的感情,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明亮的心,都想要找到一個可以陪自己一輩子的人,總是在遇到一個覺得比較合適的人之後就會不顧一切的付出,但是時間長了就發現兩個人有時候也沒有那麼合適,此時已經不能夠收住自己的心,就這樣一點一點累加的付出,到最後就沒有辦法接受,離開後覺得輸得太慘了,其實這也是一個人情願的,輸得慘也沒有什麼,經驗增長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付出的那copy個人往往會把這bai個付出當成習慣,他一直想du把自己所有最好的zhi都給對方無論對dao方對待自己是如何的,是怎麼樣的,但是隻要自己有就像給對方,但是這個並不一定是對方想要的,所以這就導致了,付出的那個人往往是悲慘的結局。

最後,我覺得在愛情中不要一昧的去付出,我們還是要有自己的主見,有自己的瞭解,可以對彼此好,但是不是無限制的,要掌握好那個度,這樣我們的愛情才能變得越來越好。

在愛情裡包容是不是等於放縱,在愛情裡包容和容忍有什麼區別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

在愛情的世界裡,男孩是不是要主動點

神水盟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

金基範在SJ是不是受排擠啊?為什麼在SJ裡很少有唱歌的機會?而且他和其他成員的關係是不是不好

他不是受排擠,起範立志當一名出色的演員,唱歌是他的副業,起範rap很棒的。他和其他成員關係很好,他是很內向的孩子,不好說話,但是總是默默地關心其他成員。而且哥哥和13也很想他。他的人氣很高的,不僅在南韓,全亞洲都很出名的。至於他相當於中國的誰,就不太好說了,因為他就是他,沒有可比性。不知這樣說親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