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歡女生穿這風衣嗎,男生喜歡女生穿風衣嗎?

時間 2021-07-22 21:00:32

1樓:

喜歡你的男生你穿什麼都喜歡,你喜歡的男生你會在乎他的眼光,不喜歡的沒必要理會他們的目光,人要活出自我,,即使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也別迷失了自我!只有自尊自愛,別人也才能尊重你敬你。

2樓:凌卿倩

風衣很能彰顯氣質和氣場,看看上海灘,男女穿都很顯檔次,適合你自己的,你穿上有氣質,好看,沒有人會不喜歡的

3樓:

男生喜歡女生穿風衣這個問題,那也不是絕對的,漂亮的姑娘人人喜歡,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一個人穿衣打扮一定要得體,要有氣質這樣的人,讓人一眼看上去就好舒服。

4樓:來自佛子巖志在四方的銀樺

你說男人喜歡女人穿這樣翻譯嗎?我覺得應該喜歡吶,這風衣女兒穿起來多麼大大方大人嗯,大方和得體呀,多麼漂亮啊!多麼好看吶呢?

我認為一定有很多男生會喜歡穿這樣風衣的女人,這樣風機的女人一瞅著特別有修養,特別。

5樓:追魂傲卒

同樣的衣服

不同的人穿

效果就不同

別一概而論

模特穿著好

不一定你穿著就好

衣服的領子是來襯托臉型的

還和脖子的長短粗細有一定的關係

很顯然這風衣的領子特寬

6樓:系彗

喜歡個子高點的女生穿風衣1.65來一1.70米的穿。

7樓:權志龍的女生

可能吧,又不是沒有男款風衣,長的好看,身材好穿啥都好看不是嗎?穿你的衣服都有可能比你穿的好看

8樓:溫幻桃

男人很喜歡女生穿這樣的風衣。

9樓:

喜歡,這款風衣真的好看,點贊。

10樓:

應該喜歡,因為穿起來特別漂亮

11樓:安桀寶寶

個人觀點不同,有喜歡的就有不喜歡的!

12樓:敏西園長

都可以 應該都比較喜歡

13樓:雲淡風輕清清

穿風衣特別好看,有氣質;

14樓:誠信才能服人

這個要因人而異,每個人欣賞的目光不一樣

男生喜歡女生穿風衣嗎?

15樓:天道勤酬

不能一概而論,看個人口味,其實就是看女孩的身材過不過關,漂亮的、身材好的,穿什麼都好看。男生都喜歡。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喜歡啊,下邊穿打**的那種搭配!

17樓:綜藝則

這個要看男生的眼光,但大部分應該都覺得無所謂

18樓:小貓貓不會喵喵叫

如果女生微成熟或穩重的話應該會喜歡

19樓:扶瀾微步

不一定這要看這件風衣是不是合適這個女生的特點同時穿風衣是不是合時宜

只要是合適的

沒有人會排斥的

20樓:綠帽子找同學

第一眼以為 要問! 男人喜歡穿**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穿風衣的女孩

22樓:日落西山紅霞沒

穿不穿是她本人的事喜不喜歡是你的事

23樓:布巴圖

不喜歡。喜歡比基尼!

24樓:開心消消樂過關攻略

喜歡你的話你穿什麼都喜歡

男生喜歡女生穿風衣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風衣很能彰顯氣質和氣場,看看上海灘,男女穿都很顯檔次,適合你自己的,你穿上有氣質,好看,沒有人會不喜歡的

26樓:圈圈點點

現在男生比較喜歡女生穿可愛點吧,風衣比較女神?

27樓:小曉雨彡田

每個男生的眼光都是不一樣的,直少我是喜歡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女孩穿什麼都會喜歡

29樓:甫宛暢中叡

哥喜歡穿著風衣的女孩,前提是要有魅力,祝你好運

30樓:姒雅蕊夔芝

看個人口味,其實就是看你自己的“硬體”過不過關的問題,漂亮的身材好的穿什麼都好看。如果穿你平常風衣的話,不推薦穿大暖色。

喜歡穿風衣男人的心理特徵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生大都有點大男子主義,而且自我意識比較強做事比較果斷,但是會給自己愛的女生安全感表面上看上去會有點小酷,但是面對自己愛的人很溫柔(曾經我遇到的這樣的是這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冷漠!!酷酷的!有點高傲!!

33樓:萊靈慶司

他冷…怕吹到風…要是戴墨鏡的話他還怕光…裹的挺嚴的怕碰水的話,最好帶他看醫生……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有氣質的女人,看完穿風衣外套的女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內涵、有氣質是男人喜歡的優點之一。 正常情況下男人喜歡他的另一半具有如下優點: 1.

美麗。 2. 賢惠。

3. 有愛心。 4.

有內涵有氣質。 5. 懂得關愛體貼和呵護。

如果你具有以上2點以上,你一定是一個讓男人喜歡的女生哦

為什麼日本男人喜歡穿風衣?

35樓:匿名使用者

顯得自己的個子高一些吧,因為日本人的個子普遍都偏矮,而且日本人特別大男子主義,所以他們會覺得穿風衣可以更好的顯示出男子氣概。

36樓:猴14842拔絛

長款風衣本來就是令身材好看的寶物,而且室內外溫差大也必須穿這種。而且長款風衣穿在身上是非常好看的,所以日本男人都比較喜歡穿風衣。

37樓:達

可能是他們覺得穿風衣比較帥氣吧,或者是他們穿風衣是為了遮擋自己的一些缺點之類的,但是我覺得腿長的男生穿風衣是比較好看的,如果腿短的話,還是不要穿了。

38樓:獨身女王

因為在他們國家的穿衣風格導致了他們的審美,而且他們個子普遍是挺矮的,所以在穿風衣之後,會顯得整個人修長一些,拉高身體的比例。

39樓:曉淡

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定的吧,我看過一些韓劇,裡面的男人也特別喜歡穿風衣,也許是因為覺得很帥,或者是很好搭配吧,又或者是自己比較喜歡這種風格的衣服。

40樓:尹朶月

我覺得這應該是他們個人的喜好而已。嗯,穿風衣並不是說一定是哪一個國家,他們所喜歡的,應該說風衣在他們國家是比較流行的,而且他們都覺得很方便,很保暖。

41樓:尹朶月

因為他們那裡可能會經常有風,天氣原因造成的,還有就是在他們那裡風衣可能就是一種流行,對他們來說穿風衣的男人就是非常的帥氣。

4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看了好幾部日劇,裡面的那些男性角色,只要身高還過得去的,好像都會穿風衣的,而且得承認穿得還蠻有腔調的,因為長得帥吧。

43樓:秋天的書

歐美人士也同樣愛風衣。衣著講究,文明程度高的國家,經濟水平發達的國家,都愛風衣。

男生可以穿女生的風衣嗎?會不會被當成**?

44樓:卻語柳

可以啊,你買幾件中性化的,這樣就好了嗎

45樓:gracious寶寶

可以啊 有的風衣不分性別的 有的衣服也男女都可以穿 但是還要看看你看中的款 如果比較偏女性化 可能不太好 男生風衣也有很多的 可以多看看 網上店鋪也很多 耐心找找肯定有你喜歡的款咯

4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怎麼穿都不會又人阻止你的

男人可以穿女士風衣嗎?

47樓:姜還是嫩的相

呵呵 要想別讓人看出來 就穿男衣把 別讓人誤認為是**

4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款式和顏色,按lz的資料來說是偏瘦高,那麼你可以選擇今年男女都可以的軍式外套和風衣,或者在配件上選擇一些加強man感的物品。

49樓:最愛的寶貝

你好 我覺得你肯定是那種偏瘦的人吧,不然也不會選擇女士風衣,因為女士的風衣都比較修身,腰很細,一般都是a字型,女士風衣有個特點就是一般腰帶沒有那個方型扣,對於樓上的朋友推薦的什麼傑克瓊斯質量真的不怎樣,又賣得貴,在國外也只能算個三四流品牌吧。

我推薦你買英倫風格修身款的中長風衣,肯定適合你的身材,很適合瘦人穿。至於你說的女士風衣,只要你能找到不女性化的也行,當然最好勸你穿男士風衣。呵呵 肯定有適合你身材的。

一定要穿出自己的風格,穿出自己的氣質。

50樓:櫻桃般的幸福

你去顛倒國吧,那裡很奇怪

51樓:v喬熙

恩. 神州行. 我看行

你周圍喜歡穿風衣的男人都是怎樣的

薊依萱 男人穿風衣其實挺瀟灑的,特別是身材好的男人,穿上風衣就是許 我感覺都特別帥啊,因為風衣特別挑人,敢試著穿風衣的人肯定對自己非常有自信的 我身邊喜歡穿風衣的男生都是紳士,因為風衣代表一種性格,給人一種舒適溫柔的感覺,而且穿風衣的第一印象就是英國紳士喜歡穿 快樂的平常心 風衣很抬人,但不實用穿著...

喜歡男人穿的樸素的女人多嗎,男生喜歡穿的特別洋氣的女生還是樸素一點的

男人穿衣整潔得體就好了,不一定時尚什麼的,但如果能做到讓女人悅目就更好了。 絕望的第三者 看個人喜好,但真喜歡一個人和這個應該沒關係 有句話叫簡約但不簡單 太花哨的衣服誰都不喜歡 男人穿衣配色不要多於三種 質地上大方就好,有條件的考究點也可。 樂動脣語 如果你自已覺得想時尚一點那就改變一下囉 如果是...

女生喜歡男生嗎,女生喜歡男生主動嗎?

快速戀愛學堂 一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 吾貓情感社長 女生喜歡男生 一定有的3種表現 楚寒戀愛學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自我拼搏心態 具體喜不喜歡是看她對你的感覺,外人就憑幾句話幾件事就來評判她喜不喜歡有點牽強了。我想你需要的是勇氣和支援。大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