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周圍喜歡穿風衣的男人都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7-22 20:59:32

1樓:薊依萱

男人穿風衣其實挺瀟灑的,特別是身材好的男人,穿上風衣就是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都特別帥啊,因為風衣特別挑人,敢試著穿風衣的人肯定對自己非常有自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喜歡穿風衣的男生都是紳士,因為風衣代表一種性格,給人一種舒適溫柔的感覺,而且穿風衣的第一印象就是英國紳士喜歡穿

4樓:快樂的平常心

風衣很抬人,但不實用穿著率太低,只有個別特別愛慕虛榮的人在穿。

5樓:終綺煙

穿風衣的男人是一個乾淨、瀟灑的人,有踩落葉的清脆又有像雪的哀愁,太帥了。

6樓:阿qi棄

我身邊穿風衣的男生普遍比較裝,有一位老師就很喜歡穿米色大衣,有一種日本人的感覺,髮型也很像。

7樓:辰星

這種男生看起來會有一種安全感,也會有一點點大男子主義,做事情比較果斷,然後也會溫柔對待自己的所愛的人,穿衣的品味也挺高的,但是個子小一定不要穿!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穿風衣的男人特別的有氣質,有風度。我覺得穿風衣的男人就是我的理想型別。

9樓:三熙

我覺的他們很帥,還有人也長的不錯,有獨特的氣質,我覺得他們非常的時尚,我也試著和他們穿幫差不多。

10樓:獨身女王

比較成熟的男性,帥氣有品位,都是一些比我年長的人了,我在學校裡倒是沒怎麼見有同齡人穿過呢。

11樓:以心

個子高,長得也好的,其次是不能太瘦也不能太胖,身材要能撐得起風衣,不然顯得像是偷爸爸衣服穿似的。

男人喜歡女生穿這風衣嗎,男生喜歡女生穿風衣嗎?

喜歡你的男生你穿什麼都喜歡,你喜歡的男生你會在乎他的眼光,不喜歡的沒必要理會他們的目光,人要活出自我,即使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也別迷失了自我!只有自尊自愛,別人也才能尊重你敬你。 凌卿倩 風衣很能彰顯氣質和氣場,看看上海灘,男女穿都很顯檔次,適合你自己的,你穿上有氣質,好看,沒有人會不喜歡的 男生喜歡...

喜歡上你的男人會怎樣去稱呼你,男人會喜歡女朋友怎麼稱呼他?

不知道幾千里也 會稱呼我為 寶貝 因為我特別喜歡這個稱呼,所以交男友後都會提出這個要求。 佳音 喜歡上你的男人可能會這樣稱呼你,比如說寶貝兒,寶貝就是只有價值的被珍視的東西,親愛的,這個稱呼男人只有對很親密的人才會用,丫頭,而丫頭這個稱呼充滿了寵溺的意味,說明他心裡想要保護你,笨蛋,男人稱呼你為笨蛋...

喜歡男人穿的樸素的女人多嗎,男生喜歡穿的特別洋氣的女生還是樸素一點的

男人穿衣整潔得體就好了,不一定時尚什麼的,但如果能做到讓女人悅目就更好了。 絕望的第三者 看個人喜好,但真喜歡一個人和這個應該沒關係 有句話叫簡約但不簡單 太花哨的衣服誰都不喜歡 男人穿衣配色不要多於三種 質地上大方就好,有條件的考究點也可。 樂動脣語 如果你自已覺得想時尚一點那就改變一下囉 如果是...